修仙之女配悠然 突破金丹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可惜,事情根本就没有秋珑月想的那么容易,体内的灵力是不够她突破的,刚才被压力压缩成的灵力球却开始缓缓的释放灵力出来了。

  这让秋珑月有些崩溃,她不想再突破了啊,这样强行突破根本就没有好处,这些灵力都还没有完全炼化呢。

  丹田中的灵力再次溢满,秋珑月不得不再次突破了起来,灵力不断的撞击着丹田的壁垒,灵力球也不断的释放出灵力,丹田中的灵力挤压还有灵力冲击壁垒时的疼痛,让秋珑月的脸都疼得有些扭曲了。

  可是这时候她也停不下来,只能任由灵力在丹田中横冲直撞,如果不是灵魂力受损,这时候她都会用灵魂力把这些灵力再次压缩一遍。

  丹田中的莲花早已经完全盛开,现在已经慢慢的长出了莲蓬,只要结出莲子,那就代表着突破到了金丹期。

  秋珑月也不敢大意,只能小心的控制着灵力,不让灵力在身体中乱窜。

  不知过了多久,莲蓬之上长出了三颗小小的莲子,一颗是红色的,一颗绿色的,还有银色的,莲花的茎叶慢慢的消失了,丹田中只剩下莲花和莲蓬。

  终于突破到了金丹期,秋珑月缓缓的睁开眼睛,看到自己身上的血污,有些恶心的皱了皱眉。

  “主人,你没事吧?”蓝蓝还有小炎小银都关切的看着她。

  “我没事,先去洗个澡。”秋珑月安抚了一下几个小家伙,然后就飞快的跑去了浴室。

  在浴室中洗了好几遍,秋珑月这才觉得舒服了许多。

  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把脸上的面具拿了下来,面具已经裂开了两条缝隙了,这件法宝已经损坏了不能用了。

  秋珑月有些惋惜,应该是霜云丹和青玄果吃下去之后爆发出来的力量把面具弄坏的。

  算了,面具没有了就没有了吧,修真界美人多了去了,这张脸虽然过分的漂亮,自己现在已经有了自保的实力了,没想到这么快就突破的金丹境界了。

  感受着体内有些松散的灵力,暂时不能急着突破了,必须要把体内的灵力给压缩以后才行。

  看了一眼镜子中的自己,承影剑出现在了她的手中,她现在只想把南宫邺给一剑一剑的剁碎了喂狗。

  换了一身清爽的衣服,来到炼丹房,这次她不准备炼丹了,她准备炼制毒药,现在实力足够了,可以尝试炼制厉害一点的毒药。

  虽然在这方面没有多高的天赋,但是有毒皇千愁的记忆,照着炼制问题应该不大,不弄死南宫邺她咽不下这口气。

  这时候秋珑月无比的庆幸自己收集灵药的习惯,什么都收集,无论是有毒的还是没毒的。

  脑海中瞬间浮现出了不少的毒药,让人使用不了灵力的,腐蚀灵魂的,还有摧毁筋脉的,毁掉一个修士的法子多了去了。

  很快秋珑月就选好了,虽然不是极品的毒药,但是一时半会儿想解毒也很难,她只需要拖延一会儿的时间就足够了,最主要的是她的空间中毒系灵药种类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