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离开烛阴秘境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在墨渊的带领下,秋珑月他们顺利的离开了生祭大阵的范围内,只是里面的那些妖兽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它们根本就不知道要离开。

  在秋珑月他们离开之后,空间裂缝一点点变大,所处在那边还在厮杀的妖兽直接被空间之力绞杀成了碎片湮没在了无尽的虚空之中。

  “不好,快走,照这个速度下去,很快整片空间都会被虚空搅碎的。”墨渊着急的说道,就他们这点实力,根本就在那暴躁的空间之力中生存不下来。

  所有的人都朝着相反的方向跑去,就怕速度慢了,直接被空间之力给吸了进去下一个死的就是自己。

  看着面前翩翩起舞的金色半透明的小蝴蝶,秋珑月有些诧异,这小蝴蝶中有一股让她熟悉的气息。

  只见小蝴蝶慢慢的化为点点的光点,光点迅速的形成了一个霸气的身影。

  “笨丫头,怎么又把自己弄的这么狼狈?”九卿的一道灵魂力有些无奈的看着秋珑月。

  “九卿,你怎么来了?”秋珑月有些惊喜的看着他,话说他们也都一个多月没见了吧,她还是有些想念他的,他这是来救自己的吗?这样想好像有点自恋,可是心里面还是止不住的高兴是怎么回事?

  其他人都瞪大了眼睛看着面前的一道虚影,尤其是澹台茹雅和南宫青雨,两人对九卿可是爱慕已久。

  “当然是来带你出去,不然你想留下来被炸的粉身碎骨啊,笨丫头,你闯祸的本事还是很一流的。”九卿伸手抚摸了一下小丫头的头发,这丫头的面具呢?怎么不戴着了,他都看到不少人都盯着他的小丫头看呢,好想直接把那些人的眼珠子给挖出来。

  “哪有,你真的是来救我的吗?把我的朋友也带出去好不好?”秋珑月顿时就激动了,心里面对九卿的印象那是直线上涨啊。

  “跟得上来就跟着,跟不上就随着这秘境化为灰烬吧。”九卿淡漠的眸子扫过所有的人,伸手在面前划出了一个稳定的空间通道,本来随着他的一缕灵魂力降临到这个秘境中,已经到了这秘境的极限了。

  所有人纷纷踏入那空间通道里面,很多人都在震惊九卿的实力,只是一道灵魂之力就能够开启这空间裂缝,那他本身的实力该有多强。

  秋珑月也跟着九卿一起走出了空间通道,随即空间通道直接化为了一片虚无。

  而他们所有的人直接出现在了秘境旁边的一座小岛上,四大家族的人都疑惑的看着出来的人,这还没到秘境开启的时候,怎么都出来了,当然,还有些还没有出来。

  “多谢妖君大人的救命之恩。”澹台茹雅款款走来,双眸如水的看着九卿,脸上带着淡淡的红晕。

  “滚。”看到澹台茹雅凑近,九卿冰冷的说道,一道力量挥出去直接把澹台茹雅挥出去摔到了一块巨大的石头上,一口鲜血吐了出来,澹台茹雅的气息都变得萎靡了不少。

  “哥哥,我好想你啊。”秋珑月才懒得管澹台茹雅。

  “你是,妹妹?”澹台霖瞪大眼看着秋珑月,气息确实是熟悉的妹妹,只是妹妹这是怎么了?怎么就忽然变成了这个样子了,这张脸确实和秋姨有些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