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看好戏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纵然再不舍,秋珑月还是带着几人离开了,顺便把三人给带走了。

  “原来外面就是这样的吗?灵力好稀薄,完全比不上东域。”走在外面的路上,元沁瑶有些诧异的感受着周围的灵力。

  “元姐姐,我们经过的这里算是凡人界了,这里的灵力比较稀薄也很正常,等到了修真界的时候灵力就要好多了。”秋珑月笑着说道,元沁瑶似乎对周围的一切都很感兴趣。

  “那好吧,也不知道秋妹妹住的地方怎么样,有没有澹台家漂亮?”元沁瑶好奇的说道,她是知道外界有一些大的宗门,这些宗门甚至能够和四大家族媲美,但是也没有真正的见过,所以十分的好奇。

  “还不错,风景很好。”秋珑月笑着说道,家里面的房子是宗门修的,完全够住,母亲是炼丹师,灵药峰种满了灵药灵花,也算是玄灵宗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了。

  一路上几人也没有着急着赶路,走走停停,元沁瑶更是财大气粗的买了一堆没用的东西,看的秋珑月都想捂脸了,元沁瑶买的那堆东西也只是表面好看而已,实际上没什么作用。

  “终于是到了玄灵宗了,真是太好了。”看着熟悉的山门,秋珑月十分的感叹,终于是到家了,感觉就像是离开家里面无数年了。

  “楚师兄,我们不合适,你能不能不要缠着我啊。”一个娇俏的声音传来,声音很熟悉,秋珑月下意识的回头。

  居然是姜云紫,姜云紫一脸的恼怒和不满的看着楚濂,她现在已经巴上了更强的大树,楚濂就完全的没用了,之前要不是看他帮着自己做这做那的,她才不愿意让他跟在自己身边,可是现在楚濂居然来坏她的好事,这才让她彻底的爆发了。

  秋珑月顿时就笑了,她和姜云紫还真是缘分不浅啊,哪儿都能遇到,不过现在的姜云紫已经对她造不成任何的威胁了,也不知道姜云婳那边的事情处理的怎么样了,她可是知道之前姜云紫还指使人来杀自己呢,还让自己吃了个大亏。

  “姜师妹,我是这真的喜欢你的,我也是为了你好,那个安扬一看就不是好人。”楚濂委屈的说道,他心理也苦啊,根本就不相信姜云紫会抛弃他投入别的男人的怀抱,之前他也不是没有见过姜云紫和宗门其他的人有牵扯,可是他总是想各种理由来麻痹自己。

  “呵呵,你喜欢我我就得要喜欢你吗?喜欢我的人多着呢,你算什么?”姜云紫脸色阴沉,对楚濂的忍耐也到了极限,必须要把楚濂给丢掉,现在每天被楚濂缠着,她就是想做什么都不方便。

  “可是,以前我们不是相处得挺好的吗?”楚濂只觉得自己的心都在流血,为什么姜云紫会这么冷血,甚至一点都不自爱,他全心全意的为了她,她却把自己的好心当作驴肝肺。

  “那是你自愿的,怪我吗?”姜云紫冷笑,直接撕破脸皮了,现在暮翎寒不搭理她,收拾了暮家的人直接就回来闭关了,是真的不理她了,她可不就得要找其他的靠山嘛,楚濂的家族是不错,可是她想要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