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带朋友回家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不用了,姜云紫,我觉得我们的关系似乎没有那么好。”秋珑月勾了勾唇,顺着姜云紫的目光看了过去,正是自家哥哥和墨渊,啧啧,就姜云紫的德行和段数,在两人面前根本就不够看的好吧。

  “秋妹妹,这人是谁啊?”元沁瑶厌恶的看了一眼姜云紫,这个人简直比南宫青雨还要讨厌,在她的印象中,南宫青雨绝对是最讨厌的人,现在居然还见到个更讨厌的。

  “宗门中无关紧要的人,走,我带你们进去,我娘和我师父已经在等着我们了。”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母亲和师父都等着了,她才懒得继续和姜云紫继续扯皮。

  “好啊,终于可以见到秋大师了,好激动。”元沁瑶整个人都激动起来了,秋离影绝对是无数炼丹师的偶像。

  秋珑月直接带着三人朝着宗门走去,不过在大门口被拦下来了。

  “抱歉,非玄灵宗弟子不得入内。”守卫弟子拦住了墨渊他们,看着他们三人,眼中带着畏惧,这三人实力好强。

  “额,这位师弟,我是秋珑月,我娘是秋离影,这几个是我哥哥和朋友,我带他们来玄灵宗做客。”秋珑月无奈的说道,再次把母亲大人那金光闪闪的名号给搬了出来。

  “诺,这是我的身份玉牌。”掏出那个早就不知道多久没用的玉牌出来。

  “这是,真的,秋师姐,抱歉,里面请。”守卫弟子瞪大了眼看着秋珑月,这位大小姐和传说中不一样啊,怎么这么漂亮。

  “无妨,你们也是职责所在,哥哥,元姐姐,墨大哥,我们进去吧。”秋珑月微笑的说道。

  “好多人啊,比元家都要热闹。”元沁瑶激动的说道。

  “这里是外门,再进去一点就是内门了。”秋珑月笑着说道,几人超高的颜值也是引起了无数人的关注,这让秋珑月有些无奈,成功的体验了一把大明星的感觉。

  走到内门的时候又免不了被那些个长老们盘问了一番。

  “哇,好多灵药,比家里面的药园中的灵药还多,好舒服。”元沁瑶惊喜的看着灵药峰上种植的灵药。

  “这有什么,真正的好东西在我娘的随身药园中呢,这些是属于宗门的。”总觉得元沁瑶是个土包子怎么办。

  等几人来到灵药峰的后院的时候,秋珑月看到秋离影的时候眼眶都有些红了,离开了这么久了,她早就想家了。

  “娘,师父,玉姨,我好想你们。”秋珑月快速的跑到几人面前。

  “回来就好,都别站着了,做吧。”秋离影温和的说道,然后让几人就做。

  “秋姨。”澹台霖恭敬地和秋离影打招呼,虽然这是亲爹找的后娘,他心里面却没什么抵触的。

  “嗯好。”秋离影温柔的点了点头,秋珑月和澹台霖关系很好,澹台霖心性也很好,她对澹台霖印象也很不错。

  “娘,他们是我的朋友墨渊和元沁瑶,元姐姐,墨大哥,这是我娘,这是我师父燕婉,这是玉姨。”秋珑月一一给他们介绍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