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炼体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那我也去,我可以带我朋友去吗?”秋珑月笑眯眯的问道。

  “当然可以,这个任务不是很难。”梵询点了点头。

  回到后院的时候,秋珑月和墨渊他们说了出去做任务的事情。

  “你们去吧,我去凤凰山脉那边去历练,其他的地方的妖兽和修士实力都不适合我。”澹台霖摸了摸秋珑月的头发说道。

  “我和阿霖一起去吧,省的他无聊了。”墨渊想了一下说道,他的修为也到了金丹期的顶点,也快要突破了,跟着澹台霖一起去,说不定被他给刺激两下他就突破了呢。

  “元姐姐,你呢?”秋珑月看向元沁瑶,澹台霖他们都有自己的打算,反正只是一个宗门任务而已,就是只有梵询他们去也能够完成的,大宗门的弟子和那些散修是不一样的,比起散修的实力要强不少,丹药法宝什么的也要多很多。

  “我和你一起去,凤凰山脉那么远,我的修为还不够。”元沁瑶其实也是想要跟着墨渊他们去历练的,只是她的修为也才突破到金丹,连攻击的手段也是才学到一点,她跟着去就是送菜的,也会拖他们的后腿,还不如跟着秋珑月做相对简单的任务,强大也不是一蹴而就的。

  “好啊,哥哥,你们什么时候走?”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澹台霖的天赋那么高,修炼也是相当勤奋的,不然也不会年纪轻轻的就已经突破到了元婴境界。

  “等你们走的时候我们也走。”澹台霖想了一下说道。

  几人都准备出去历练了,这边,秋离影也已经把秋珑月炼体的药液已经炼制好了,炼制成了一颗丹药的样子,丹药呈深紫色,充满了神秘感。

  “到时候把这丹药丢到浴桶中即可。”秋离影温和的说道。

  “知道了,娘,我这就去。”秋珑月开心的说道,这炼体的丹药已经是六品丹药了,是自己身体承受的极限了,不过这样的效果也是最好的。

  回到自己的房间,秋珑月关上了门,就跑到了空间中去。

  打了满满的一桶水,秋珑月就把丹药放到了浴桶中,只见丹药快速的融化,整个浴桶中的水也变成了淡紫色,还带着淡淡的清香,里面肯定被秋离影加了不少的高级的药材,不然绝对不会有这样的效果。

  秋珑月慢慢的坐了进去,那些药液中的灵力不断地往自己的身体中钻,刀割般的感觉再次传来,已经经历过这样的痛苦无数次了,秋珑月早已经习惯了,除了疼还是疼。

  保持住自己灵台清明,然后运转莲华心经,把药液中的灵力在身体中运转起来,体内的细胞似乎都在不断地破碎和重组,每破碎重组一次,细胞也跟着变得更加的坚韧起来。

  六品的丹药中蕴含的灵力也是十分可怕的,秋珑月也不知道自己究竟经历了多久的疼痛,反正她已经疼的麻木了,莲华心经的运转也加快了不少,通过内视,秋珑月发现体内的肌肉慢慢的开始泛着玉色的光泽,看着就充满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