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计划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两人在房间里面等了好一会儿,梵询和陆欣然他们三个才陆陆续续的回来了。

  秋珑月把自己遇到的事情都说了一下,同样也惹来的几人的气愤。

  几人也把他们遇到的事情给说了一下,梵询去的那边比较正常,而梅云落找到了陆玄彬的藏宝库,陆欣然则是直接去了陆玄彬的后宅,后宅的房子无数,陆玄彬也娶了几十个姨娘回来。

  “我们现在怎么做?要不要先去把他的宝库给收了?”元沁瑶眼睛亮晶晶的说道,她还没见过别人家的宝库的样子呢,还是挺好奇的。

  “可行,秋师妹你们刚才去了密室,明天陆玄彬必然会发现端倪,现在我们先去把东西拿走,昨天在茶楼的时候,我就发现这个城主的风评不好,听说十分的贪婪。”梵询点了点头,既然不是个好东西,收拾了自然是没有问题的。

  “怕是他的好东西是随身带的。”秋珑月想了想说道,放在藏宝库里面哪有储物戒指中安全,她的宝贝都在空间里面呢。

  “走之前把这个城主给直接收拾了,这么个恶心的男人,活着也是糟蹋女孩子。”陆欣然一脸厌恶的说道。

  “对,陆姑娘说得对,咱们这叫为民除害,替天行道。”元沁瑶笑眯眯的说道,眼中也有些对陆玄彬的厌恶。

  “说好的来抓强盗的,倒是先管起闲事来了。”梅云落一脸无奈的说道。

  “抓强盗又不是马上就必须要抓,不着急。”秋珑月勾了勾唇,都道是杀人放火金腰带,也不知道这个贪婪的城主有没有很富有啊。

  不过想到这里只是凡人界,秋珑月又没有抱太大的期望了。

  “那我们现在就行动?”元沁瑶有些兴奋的说道。

  “走吧,这时候陆玄彬在他后院的一个姨娘的房间里面,喵的,跟这个狗男人一个姓真是太恶心了。”陆欣然一脸嫌弃的说道。

  几人都有些好笑,确实是挺恶心的。

  “那走吧。”梵询点了点头,几人的修为想要在城主府来去自如简直太容易了,城主府不过三个筑基期的修士,一个是城主,还有两个是城主府的守卫,至于金丹期的根本就没有,金丹期的修士根本就不会愿意窝在这个鬼地方的,一般都在修真界才见得到。

  有了陆欣然地带路,很快就来到了后院,看着后院那无数的房间,几人是看的叹为观止,对陆玄彬的好色也是不断地刷新着下限,毕竟陆玄彬在第一眼见到她们几个姑娘的时候也不是没有动过歪心思,只是一下子就被识破了罢了。

  “果然是色中饿鬼,这么多女人,他也不怕纵欲死了吗?”元沁瑶惊奇的说道。

  “那是他的事,不过他想要死在女人身上怕是不可能的了。”秋珑月眼神微微眯了起来。

  几人很快就找到了陆玄彬的地方,里面传出来的声音让几个大姑娘都羞红了脸。

  “额,要不还是我来解决吧。”梵询有些尴尬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