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藏宝库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不,我们先去把陆玄彬的上司解决了,迟则生变,免得他跑了。”秋珑月眼睛微微眯了起来。

  “我同意秋师妹说的。”梵询点了点头说道,这件事情比起山匪的事情重要多了,虽然他们是多管闲事,可是谁遇到这样的事情不恶心,这闲事必须要管。

  也不知道这百花谷的修炼法子是谁弄出来的,真是让人头疼,百花谷的自个儿找人双修不好么,非得要弄出这种祸害人的功法出来。

  “那我们明天一早就动身吧。”元沁瑶认真地说道,幸好她有家族护着,自己的实力也不错,不然要是落到这些人的手中,实在是太可怕了。

  “好啊,等会儿我们就去把陆玄彬这个狗东西的宝库给搜刮干净。”这时候陆欣然倒是来了兴致。

  “我也想看看他宝库里面有没有什么好东西。”秋珑月的眼睛同样亮了一下。

  “好东西确实不少,我们过去吧。”梵询勾了勾唇,本来还比较阴沉的心情,在这几人的说话间,那股阴沉不悦消失的差不多了,干嘛要用别人的事情来气自己啊。

  在梵询的带领之下,几人来到了陆玄彬的藏宝库,至于外面守着的人,在秋珑月一把药粉的作用下,全部都昏迷了过去。

  “秋妹妹,你还对这些东西有研究啊?”元沁瑶瞪大眼睛看着秋珑月,这个剂量的蒙汗药都算得上是毒药一类的了。

  “多学点总没有错,我之前得到过曾经一代毒皇千愁的传承,也跟着学了一点。”秋珑月无奈的说道,这都是最简单的东西了,至于高深一点的,她也懒得去研究了,以后再找个人,把毒皇的传承给传承下去就是了。

  “那倒也是。”元沁瑶羡慕的说道。

  “你要是喜欢,我这里还有不少制毒的典籍,回去送给你,医毒本就是一家,你本就是炼丹师,对毒药多了解一些也是有好处的。”秋珑月笑着说道。

  “好啊好啊,那我在这里多谢秋妹妹了。”元沁瑶双眸亮的都快要闪光了,这段时间她学了不少的攻击手段,只是她似乎没有这方面的天赋,今天看到秋珑月撒的那一把药粉,就像是打开了她人生中的另一扇门了一样。

  “这有什么。”秋珑月淡淡的笑了笑,元沁瑶学了这些,也能够让她活的更好不是吗?谁要是欺负了她,直接一把毒药过去就解决了。

  走进陆玄彬的藏宝库,里面居然放置了一块四级的阵盘,不过直接被梵询给暴力劈开。

  走进苍白库,看着里面的东西,灵石一大堆,大部分是下品灵石,还有一堆的中品灵石,武器材料那些也有不少,品质也不高,还有不少玉盒装着的灵药,灵药的等级都比较一般。

  秋珑月目光灼灼的看着案台上的一株快要枯萎了的莲花身上,莲花居然是绿色的,即便是要枯萎了,秋珑月也从它的身上感受到了浓浓的生机,这可是仙品的灵药玉青莲,没想到修真界居然还有这样的宝贝,这还是她从玉玲珑的记忆中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