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炼丹师刘轩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听着周围的叫卖声,什么灵药啊,法宝啊,这些东西一般都是火源城的修士得到的东西,这些修士大多都是散修。

  看了一眼一个清秀的男子炼制的丹药,秋珑月嘴角抽了抽,从小跟着母亲学习药理,看到那个男子炼制的丹药,炼制的手法粗糙,火候那些也都没有掌控好,丹药的药效流失了一大半,这样的丹药在秋珑月的眼中连残次品都算不上。

  不过那个男子的丹药才摆出来不久,就卖光了。

  看着男子眼中的骄傲,藐视一切的眼神,把秋珑月给逗乐了,这傻叉哪儿来的,就这点本事也好意思拿出来秀。

  “姑娘,你刚才是什么意思?”刘轩有些恼怒的站到秋珑月面前来,挡住了秋珑月的去路,刚才秋珑月的轻笑他听得清清楚楚的,毕竟这周围的修士都多着呢,谁都不是聋子。

  不过面前这个姑娘好美,这火源城什么时候出了这样的美人儿了,简直比程家小姐还要漂亮无数倍啊。

  “有事?”秋珑月淡淡的看了一眼刘轩,长得斯斯文文的,只是眼底的精光让人有些不喜。

  “姑娘似乎对在下炼制的丹药十分不满?”刘轩声音放的轻缓了一些,对待美人儿的态度自然要和其他人不同。

  “并没有,我只是想到了一些好玩儿的事情罢了,公子还有事?”秋珑月懒得和这人纠缠。

  “这样啊,既然相见,那便是缘分,在下刘轩,不知姑娘可否赏光,在下请姑娘吃个饭。”看着秋珑月那张绝美的脸,眼神有些闪烁,秋珑月身上的那些装饰物也都不是凡品,应该是哪个大家族的弟子吧。

  “不必了,本姑娘还有事。”秋珑月挑眉,这刘轩自认为风流倜傥的样子是要闹哪样,虽说长得还不错,但是他还真比不上玄灵宗的那些师兄们,美男看多了,看着刘轩,只觉寡淡,没有任何出彩的地方。

  “姑娘有什么事,在下在这一片也算是有些势力,看看能不能帮上姑娘什么忙。”刘轩没有让秋珑月离开,难得看到这样一个有钱又漂亮的主,一看都不是普通人家的孩子,要是跟着她走,当一个家族的炼丹师可比在这坊市中卖丹药强多了,而且他的炼丹的本事也有限,只能自己想办法找更好的师父学习,谁不想往上爬。

  “不必了,刘公子客气了。”秋珑月淡淡的看了刘轩一眼,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能够在坊市安稳的活着,可不只是依靠他那一手炼丹的本事的。

  “还未请教姑娘芳名呢?”刘轩眼神一闪,温和的笑着看着秋珑月。

  “呵,你究竟要说什么,直说,本姑娘耐心有限。”秋珑月淡淡的看着刘轩,懒得和他扯皮。

  “姑娘可否借一步说话。”刘轩咬了咬牙,机会就在眼前,他不想错过,谁愿意一辈子都呆在这个鬼地方啊。

  “可。”秋珑月挑眉,还是点了点头。

  刘轩带着秋珑月去了附近的一个茶楼,点了一壶不错的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