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无脑炮灰方婷婷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秋珑月在看到姜云婳回来的时候,第一时间就注意到了她的修为,已经筑基中期了,姜云紫的那一堆的机缘都是很厉害的,这些东西虽然不是在姜云紫的修炼路上起了主要的作用,但是作用也不小。

  “修为不错。”秋珑月淡笑着点了点头,现在的姜云婳看着多了几分英气,比起以前更加的惹人注目,一身修为在内门中同一批弟子中也算是很不错的了。

  “多谢姑娘提携。”姜云婳认真地说道,要不是有秋珑月做后盾,家里面的事情根本就不会处理的那么顺利,还有她获得的那些资源。

  姜云婳拿了一个储物戒指出来:“这是姑娘吩咐我去拿的东西。”

  “不用,我不想沾染这些东西,既然让你去拿了自然是属于你的,好好利用,我还准备把你打造成一个高手呢。“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

  “是。”姜云婳点了点头,她一直都知道秋珑月的目的,秋珑月也一直都没有隐藏,她想要利用她来对付姜云紫,她自然是非常的愿意的。

  “先回去好好巩固一下修为吧,需要什么资源可以和我说,对了,姜云紫的修为也快筑基后期了,你这段时间就监视她。”秋珑月想了一下说道,姜云紫那次可是准备弄死自己的,她自然是不可能放过的。

  她不愿意自己动手,所以才培养姜云婳,好在姜云婳上道,不是烂泥扶不上墙的,姜云婳和姜云紫的矛盾并不比她和姜云紫之间的矛盾少,姜云婳也是最合适的那个。

  只有方婷婷,秋珑月一开始都没有考虑过她,白费了那样的极品天赋,却是个恋爱脑,只知道追着暮翎寒跑,到现在修为都还不到筑基,差不多也算是废了,连掌门都不管她了,掌门的重心已经落到了文梦儿身上了。

  想到方婷婷,秋珑月去灵剑峰找人比试的时候就遇到了她。

  “秋师姐,等等。”方婷婷拦下了御剑飞行的秋珑月。

  “有事?”秋珑月挑眉,练气十层了,气息不稳,明显是吃了丹药才提高到练气十层的,这个方婷婷怕不是脑子有病吧。

  “听说前几天暮师兄去找你了,他找你做什么?”方婷婷目光灼灼的看着秋珑月。

  “私事,你问着干嘛?”秋珑月似笑非笑的看着方婷婷,她不想和这个煞笔说话。

  “听说暮师兄喜欢你,你既然都不喜欢暮师兄,就离他远点。”方婷婷一脸认真地说道。

  “呵,方婷婷,你有什么资格来命令我,离我远点,不然别怪我不客气。”秋珑月冷笑,这蠢货又不知道被谁给挑拨了,就这点脑子还不知道好好修炼。

  “你想以大欺小,我可是掌门的弟子,你不能对我怎么样?”方婷婷骄傲的说道,就因为她是掌门的弟子,很多人都让着她的,就算是宗门的内门弟子,也有的是人愿意讨好她。

  “掌门弟子,信不信我娘一句话就能够让掌门师伯把你踢出去,掌门师伯收了你当徒弟还真是倒了八辈子的血霉。”秋珑月冷笑,真想一巴掌糊到方婷婷那张让人厌恶的脸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