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找出来了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澹台珉目光如炬,扫过下面的人,下面的人瞬间就安静下来了。

  “最近宗门中出现了一点事情,有人的灵魂中种下了印记,现在检查一下大家的灵魂力,也不用大家做什么,只要别反抗即可。”掌门站出来淡淡的说道。

  “蓝蓝,你去感应一下,谁身上有魔族的气息。”澹台珉淡淡的说道,把蓝蓝放了下去。

  蓝蓝跳下去,不少人都好奇的看着蓝蓝,妖兽大全录大家都看过,但是蓝蓝是什么他们还真不清楚,也有人小心翼翼的往后退。

  蓝蓝的速度极快,一爪子挥出,身影快速的在人影中穿梭,直接把有问题的人给拍了出来。

  见到人拍出来,不用澹台珉动手,宗主直接就把几人给束缚了起来。

  一旁的徐昌运的脸色有些难看,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是看到掌门那难看的脸色就知道这件事绝对不是小事。

  蓝蓝揪出来有七个人,几人的脸色有些慌张,眼神中还带着些许的恐惧,被蓝蓝揪出来的人还有一个居然是毓秀峰的大长老,这事可就大条了。

  不过看到大长老被揪出来之后,徐昌运心中一喜,大长老一直都觊觎峰主之位,这才怕是要栽了,不行,决不能让他好好地出来,得要想办法在宗主那里说说他的坏话。

  “既然这些人都有问题,那就都带走吧。”澹台珉淡淡的对宗主说道。

  “好。”宗主面色难看的说道,一个峰都有这么多的人,那其他的峰呢?也不知道那些东西有没有渗透到其他的峰,这时候掌门想要把整个玄灵宗都清洗一下了,秋珑月这只灵宠倒是挺好用的。

  “其他地方还有魔族的气息吗?”澹台珉把蓝蓝抱了起来,魔族极其擅长隐藏,就是他也很难察觉,这个小家伙倒是意外之喜。

  “没有了。”蓝蓝闭上眼细细的感受了一下,这才说道。

  “没有就好,我们先过去审讯一下这些人吧。”澹台珉勾了勾唇。

  那几人想要说什么,不过直接被澹台珉把他们的灵力封禁了,几人都畏惧的看着澹台珉,只是抬手之间就把他们所有的灵力封禁了,还有灵魂中的那个印记,它们都恨不得缩成一团。

  几人对澹台珉的忌惮更深了,连和他们契约的那些东西都害怕这个男人,他们差不多也完蛋了,想要强行脱身都不行,眼中都多了些许的绝望..

  掌门带着他们直接出现在了神相峰的审讯堂里面,目光狠厉的看着几人。

  “玄阳真人,我来处理。”澹台珉拍了拍宗主的肩膀,澹台珉的动作直接让掌门升起来的怒气一下子就下去了。

  “小心一些,那些魔族最擅长引动人的情绪。”澹台珉淡淡的说道。

  “是,多谢澹台公子提醒。”掌门擦了擦自己额头上的冷汗,看着几人的目光中都带着杀意了,要不是澹台珉在这里,他都想直接把这几人给杀了,能够牵动他的情绪的东西,让他都觉得忌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