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第一美男玉无情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而千羽剑宗的男客那边,秋珑月长得美丽,见过她的人多了去了,自然也是有人动了其他的心思的,当然,这一切秋珑月都还不知道。

  此时的秋珑月正在和那群姑娘在聊天,聊修真界哪家法衣最漂亮,修真界的第一美男又是谁等等。

  秋珑月是听得津津有味的,这些人的八卦消息太多了,还挺有意思的,连哪个宗门的宗主背后养的小妾的事情都被这些人打听的清清楚楚的。

  还有就是修真界第一美男,书中好像提过这一茬,是珍宝阁的少主玉无情,听说他容貌无双,就是女子都不及,不过玉无情出来的时候不多。

  不过就算是出来的不多,也有人用留影石把玉无情的姿容给保留下来了,据说保留了玉无情容颜的留影石一块都能够卖到一百块中品灵石了。

  其中一个姑娘还送了秋珑月一块玉无情的留情石,正好秋珑月对这人挺好奇的,想要看看他究竟有多美,她见过不少的美男自家哥哥,墨渊,梵询,还有墨擎也是不折不扣的美男,暮翎寒长相也是十分出众,在秋珑月见过的长得最好看的男人里面,长得最好看的就是九卿了。

  作为回礼,秋珑月给那个姑娘送了一颗五品的雪灵丹,秋离影亲手炼制的,质量保证,效果比起市面上的丹药效果好了无数倍。

  其他人嫉妒的眼睛都要红了,其他人也纷纷给秋珑月送礼物,秋珑月没法,给那些人送的都是一些灵果,就是平时小炎和小银平时的口粮,不过这些果子的等级不低,给她们用也正好。

  秋珑月的财大气粗也是刷新了这些人的认知,这些灵果在外面几乎都是有价无市的好吧,她们不说买不起,这果子也只是起辅助作用,效果又比不上同等级的丹药,就显得有些鸡肋了,几乎没几个人舍得花灵石去买。

  在一群美人的簇拥之下,秋珑月把千羽剑宗给了解的差不多了,顺便还把千羽剑宗给摸得差不多了,现在的秋珑月绝对是最受欢迎的,没有之一。

  晚饭是在千羽剑宗内门的食堂吃的,千羽剑宗免费提供吃住,味道还是很不错的。

  回到自己的院子的时候天已经完全的黑了,那些人实在是太热情了。

  把那块留影石给拿了出来,输入灵力,很快,秋珑月的面前就出现了一个投影的屏幕,屏幕上出现了一个男人,白衣黑发,衣和发都飘飘逸逸,不扎不束,微微飘拂,衬着悬在半空中的身影,直似神明降世。他的肌肤上隐隐有光泽流动,眼睛里闪动着一千种琉璃的光芒。容貌如画,漂亮得根本就不似真人这种容貌,这种风仪,根本就已经超越了一切人类的美丽。他只是随便穿件白色的袍子,觉得就算是天使,也绝对不会比他更美。这种超越的男女,超越了世俗的美态,竟是已不能用言词来形容。

  秋珑月眼中带着浓浓的惊艳,这真的是男人吗?这简直比自己还要漂亮好吧,之前秋珑月还觉得自己很漂亮,很美,可是现在,居然连个男人都比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