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神秘的魂修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秋珑月也跟着跳了下去,里面是一处封闭的空间,周围什么都没有。

  秋珑月警惕的观察着周围连灵魂力都不敢释放出来,这剑冢之中有不少剑道高手留下来的神念,贸然释放灵魂力是对那些人的挑衅,遇到脾气暴躁的,说不定直接攻击你的灵魂,到时候落下的创伤能不能恢复还两说呢。

  周围忽然出现无数把剑,所有的剑围绕在秋珑月周围,快速的旋转了起来。

  承影剑出现在手中,瞬间出鞘,这些剑没有带着恶意,秋珑月没有着急着出手,应该是这里面的前辈对她的考验,秋珑月稍微放心了一些。

  所有的剑形成了一个包围圈,把秋珑月给包裹住了,然后那些剑直接一柄一柄的朝着秋珑月攻击过来。

  灵力笼罩全身,调动着丹田中的灵力,在那些剑要攻击到自己的面前来的时候,承影剑直接朝着那些剑斩了过去。

  秋珑月本身在剑法方面的天赋就很不错,前段时间为了进入剑冢中能够获得更好的东西,燕婉还专门指点了秋珑月的修炼。

  被斩落的剑又迅速地飞了起来朝着秋珑月攻击着,秋珑月皱了皱眉,这些剑是没完没了了吗?这些剑肯定是被人控制着的。

  剑的数量极多,秋珑月也有些应接不暇,而且控制着这些剑的人灵魂力极强,秋珑月完全就不是对手,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些剑的包围圈越缩越小,秋珑月的剑法想要施展也越来越困难。

  “剑荡天下!”秋珑月运起剑意,用自己最强的一式,准备破开这个包围圈,不然只能等着被人玩儿死。

  密集的剑阵瞬间被破开了一个口子,秋珑月毫不犹豫的跳了出去。

  刚跳出去,不远处一柄长剑直接朝着秋珑月面门而来。

  秋珑月不敢大意,刚才的那一击至少让秋珑月体内的灵力消耗了大半。

  秋珑月想要朝着旁边闪过去,可是刚才那一大堆的剑直接把秋珑月围了个彻底。

  剑意挥洒,那人就像是故意在逗自己玩儿一样,每次把剑阵破开,那些剑又迅速地能够把她包围起来,几次下来,秋珑月都把自己弄得有些狼狈了,衣服上多了几道口子,头发也被割掉了一点。

  吃了一颗丹药下去,让灵力恢复一些,她还是十分谨慎的,自从吸收了九卿的那一滴精血之后,她的血液都变成了金色,下意识的她就是不想让别人知道这件事。

  “小姑娘挺有意思的。”一个半透明的身影缓缓地出现在了秋珑月面前,他正好奇的看着秋珑月。

  秋珑月被他的眼神盯着,顿时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这人的灵魂力十分的凝实,已经慢慢地朝着鬼修发展的迹象。

  这剑冢之中留下来的几乎都是神念或者残魂,这道残魂在剑冢之中修炼了无数年了,缺缺的灵魂随着修炼的时间也一点一点的恢复,灵魂恢复了,若是有功法,自然是能够继续修炼的。

  这人的灵魂力已经到了半透明的程度,修炼的时间绝对不短,要是再给他几千年的时间,灵魂实体化绝对是可以的,毕竟能够待在剑冢之中的剑修,无论是天赋还是实力都是十分强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