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老头的传承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这些话是在天道的鉴定下说的,小姑娘,以后你可不能后悔。”老头脸上带着淡淡的笑容。

  “不会后悔。”秋珑月眼神坚定,她不会放过任何让自己变得强大的机会,这老头磨磨唧唧的,都说了同意了,还一直说,默默地在心里面把这个老头给嫌弃了两遍。

  “好,不要抵抗,接受老夫的传承吧。”老头笑眯眯的说道,看着秋珑月心里面别提多满意了。

  秋珑月盘腿做好,周围的那些剑围绕在两人的周围,似乎是在给两人护法。

  老头那只半透明的手覆在秋珑月的头顶之上,秋珑月的身体有一瞬间的紧绷,这么厉害的人,和他待在一起真的很没有安全感啊,不过秋珑月很快就放松下来了,这人想要对自己不利,就不会等到现在了。

  白色的光团出现在老头的手上,秋珑月只觉得无数的东西进入脑海中,大脑中一下子进入这么多的东西,让秋珑月感觉很不适应,这还是别人强行塞进来的。

  脑仁儿突突的疼,好在这些都在自己的承受范围以内,不然她都想大声的嚎两声了,太难受了,这老头给的东西太多了。

  持续了一炷香左右的时间,老头才停下了手,秋珑月也松了口气。

  “小家伙的灵魂和肉身强度都很不错啊。”老头赞叹的说道,秋珑月不只是灵魂强度高,而且肉身也强大,作为在天劫之下差点被劈成飞灰的人,他更加的清楚,灵魂和肉身强大的好处有多么的多。

  “平时母亲和师父都有注意让我锻体,我修炼了炼体的功法。”秋珑月点了点头,这老头肯定看得出来她炼体了。

  “长江后浪推前浪啊,我这里还有不少不错的宝剑,你看上哪一柄了,老夫做主送给你。”老头看着秋珑月的眼神都变得火热了起来,体修比起其他的修炼路子艰难多了,秋珑月还能够把身体打磨的都赶得上极品法器的程度,其艰难程度可想而知。

  她还兼顾了剑修,领悟了剑意,已经完全的超出了同龄人的程度了,要不是他的灵魂力没有其他的异常,他都要怀疑这是哪个老家伙在重修了。

  心中再次扼腕长叹,这样的人才怎么就没有生在千羽剑宗呢。

  “不用了,前辈,我的承影剑很趁手,待实力提高了,我也能找人给承影剑升级。”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这个老头确实没有恶意。

  “好吧,我送你出去吧,剑冢阴气戾气都太重了,在这里待久了,对你的道心有影响,我送你出去吧。”老头倒是没有强求秋珑月手中的剑确实是好剑,只是现在等级低罢了,不过也适合秋珑月用,还能够升级,这样的武器从修炼开始就培养,反倒比他这里的那些什么仙剑还要趁手,剑修能够发挥出更大的实力也是要看剑与人之间的契合程度的。

  秋珑月的承影剑无疑是最契合她的,还从小培养,这样的剑还是有很大的几率能够生出剑灵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