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单身龙敖灵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敖英叔叔喜欢就多吃一点就是了。”秋珑月淡淡的笑了笑,敖英探究的眼神她自然是注意到了,只是她没有在意。

  她一直都有注意,敖英似乎对她挺关注的,不过她无所谓了,又不少块肉,要看就看呗,敖英也没有恶意,小炎和小银能够血脉进化的机缘可是自己给的,敖英不是那种恩将仇报的人。

  一顿饭吃的大家都很快心,有敖英这个高手在,周围的那些妖兽早都吓得躲了起来。

  第二天一早,都起来了,敖英驮着两人直接就出发了,秋珑月无聊的坐在敖英身上,无聊的数着他身上的鳞片。

  敖英身上的鳞片十分厚实,还很坚硬,秋珑月默默地估算了一下,自己用尽全力,用承影剑全力都不能在他的身上砍出点印子来。

  龙族都是十分强大的,不只是实力强大,还有防御力也是强的惊人,这种攻防兼备的种族还真没有天敌,只是龙族太强了,大概天道都看不过去了,龙族的生育力也是低的出奇,几百年没有一只龙蛋生下来都是可能的。

  玉娇这一次生了两只的绝对是意外中的意外。

  龙鳞的形状是锥形的,十分的尖锐,秋珑月摸了一下,手指就被割破了,炼体了这么长的时间,现在也就只有灵器能够割伤自己了。

  要是龙鳞竖起来,去滚一圈,估计要都能扎死不少的妖兽。

  秋珑月天马行空的想着,她就是想要看下面的风景也看不清楚,速度太快了。

  只能够看到玉娇和敖英的本体,敖英的本体也是特别的帅的,修长的身体,还有四只锋利的爪子,那爪子估计给人来下都能把人给戳穿了,最威武的就是龙头了,硕大的眼睛十分有神,连瞳孔都是红色的。

  敖英的形象和小炎差不多,不过秋珑月私心里面觉得她家小炎比敖英好看,小银的全身都是银色的,看起来十分的高贵,比起敖英的形象还要上档次一些。

  路上连只鸟类妖兽都没有,也是敖英身上的血脉太强了,外面的这些妖兽根本就不敢靠近。

  下午的时候,敖英飞在半空之中,龙爪一抓,爪子中就多了一块令牌。

  令牌被抛了出去,面前忽然就显现出了一个光幕,玉牌靠近光幕,光幕瞬间消失,露出了光幕里面的一切,这里是一座古朴的大门,玉牌直接就飞到门上的一口洞里面合成了一起。

  大门里面泄露出来浓郁的灵气,秋珑月瞪大眼看着这一切,那些人开辟的小天地似乎都是这种形式,澹台家就是这样的。

  “我们进去。”随着大门打开,敖英直接就飞了进去,然后玉牌重新落入了敖英的龙爪之中,大门换换关上,结界直接隐藏了起来。

  走进龙族的范围,感受着里面的灵气,这简直和自己空间中都差不多了,龙族的妖可真是享受啊。

  “跟着我,不要乱走。”敖英化作人形对两人说道。

  秋珑月点了点头,跟在了敖英身后,好奇的看着周围,周围是龙域的边界,这里还有两个人在这里守着,秋珑月从他们的身上感受到了这些人的实力很强,要是自己单独来的话绝对是有来无回的。

  “敖英长老。”两个龙族之人恭敬的朝着敖英行了一个礼,龙族不只是血脉等级森严,同样的,他们以强者为尊。

  “嗯。”敖英点了点头,然后就带着两人离开了。

  龙域十分的大,敖英直接施展了缩地成寸的秘术,两人这才出现在了一个金灿灿的大殿面前。

  大殿修的十分的威武,只是这金灿灿的颜色,真的很想让人把这个大殿给挖一块走啊,只是这个世界金子不值钱,龙族大殿建造用的材料乃是用的赤玄金,是一种很珍贵的材料,在修真界估计都没有多少。

  龙族果然十分有钱啊,这里到处都是亮晶晶的,秋珑月觉得自己的眼睛都要被晃花了,龙族似乎比较喜欢那些亮晶晶的东西啊。

  “敖英,你回来了啊,居然还带着外人回来?”大殿之中走出来一个女人,看到秋珑月和玉娇的时候,眼中闪过轻蔑和杀意,龙族看不起人类,同样也看不起亚龙族。

  “敖灵,这是我儿子们的母亲,这是龙皇陛下亲自同意进入龙族的人,请放尊重点。”敖英根本就不怕面前的这个女人,同为龙族的长老,两人之间还是有些恩怨的,龙族也不是那么安详的,内部也是有不少的小摩擦,只有在对敌的时候才能够全族团结。

  “哟,你居然有儿子了,什么时候有的?”敖灵惊讶的看着敖英,她都单身几千年了,敖英在大家眼中同样单身了几千年了,敖英什么时候动作那么快了,居然连幼崽都生了吗?敖灵怀疑自己的听力出错了。

  “嘿嘿,敖灵,我们可不一样,我有两个儿子,丫头,把它们给拿出来。”没错,敖英就是想要炫耀一下,这个女人总是找自己的麻烦,两人势均力敌这么多年了,唯有在生崽这件事上面压了敖灵一头,这让敖英浑身都舒畅了。

  “敖英叔叔,给你。”秋珑月无奈的把两个小家伙给拿了出来,这个突然犯二的家伙真的还是那个看起来高大上的龙族长老吗?

  “呀,还真的是,两只幼崽!!”敖灵瞪大了眼睛,龙族的子嗣艰难是出了名的,几百年难生一只,这家伙居然生了两只,这坑货是踩狗屎了吧,敖灵羡慕了,作为一只单身强大的龙,她不允许自己的伴侣实力不如自己,所以拖到了现在还是单身。

  曾经她也是考虑过敖英的,敖英实力还是不错的,至少不比自己弱,可是这坑货时不时的坑自己一把,那种心思就淡了,其他的龙她又觉得太老了,不喜欢。

  现在看到敖英幼崽都有两只了,好想都给他抢走,还有这坑货脸上那得意的表情真是太欠揍了,正好最近实力稍微突破了一点,等会儿要好好地把敖英给揍一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