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八卦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谢谢你。”敖青激动地说道,他是准备把这一株变异的龙血草给培养着的。

  其他的龙族的人都快速的抱着宝贝来换了,这可把秋珑月给乐坏了,龙族的有钱真的超乎她的想想啊。

  没过一会儿龙皇敖鸿就回来了,脸上带着笑容,看样子是把那一颗变异的龙血果给拿到手了。

  “丫头,你还有多少的龙血草,都拿出来,我和你换。”敖鸿直接提着秋珑月的后颈把她带到了宫殿中,敖鸿看着秋珑月的眼神别提多热切了。

  “还有不少,你要多少?”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

  “有多少要多少。”敖鸿认真地说道,不过看着秋珑月的眼神亮了一下,这丫头很富有啊,龙血草她究竟是怎么培养这么多的?不过每个人都有秘密,况且这丫头是九卿罩着的,他也就没有去计较了,只要龙血草能够落到他的手中就可以。

  “这些不知道能够和龙皇换多少东西了?”秋珑月直接把空间中的龙血草给拔的差不多了,只剩下小的留种了。

  龙皇作为龙族的老大,绝对是最富裕的。

  “你想要什么?灵药?炼器材料?还是什么天地灵宝,武器我这儿也有不少。”龙皇想了婴喜爱说道。

  “灵药吧,最好是等级高一些的,低级的我都有,这些送给龙皇陛下了,感谢龙皇让我和玉姨进入化龙池。”秋珑月笑了笑说道。

  “行,我这就让人把库存的那些灵药给你送过来。”龙皇两眼放光,看着秋珑月的眼神别提多满意了,那些灵药虽然稀有,但是和龙血草一比就完全不如了,龙血草对龙族的价值不言而喻,天下即将大乱,龙族也无法独善其身。

  有了这些龙血草,足够把龙族的整个实力提高至少一个档次了。

  那个拿东西的龙族长老速度极快,很快就把东西都给搬了上了,敖鸿豪爽的说道:“看上什么灵药只管拿,都拿走也没关系。”

  “那我不客气了。”秋珑月笑的更加的开心了,这个龙皇很上道啊,等下次空间中的龙血草再长出一大片的时候又来和龙皇做生意。

  秋珑月快速的选了起来,秋珑月选的都是等级很高的灵药,也是空间中没有的,甚至还选了一株仙品的佛心果,佛心果已经赶得上她送的那一堆的龙血草的价值了。

  秋珑月有点不好意思,她选的灵药有些多了,想了想还是觉得不好意思,就把秋离影给两个小家伙炼制的丹药都拿了出来,这是专门给妖兽吃的丹药,能够强化妖兽的肉身,等级虽然不是七八品的,可也很不错了。

  “龙皇陛下,这些都是炼骨丹,我选的灵药有些多了,这些以前都是给小炎和小银吃的,能够强化肉身,小炎和小银以后都要生活在龙族了,这些东西对我也没什么用了,都送给龙皇了。”秋珑月把丹药都给拿了出来。

  “爽快,你这丫头可比九卿大方多了。”龙皇是来者不拒啊,他算是看出来了,这丫头富裕着呢,有了这些龙血草还有炼骨丹,那几个老东西估计都不会有意见了,化龙池给龙族使用大家都满意,可是要是给外人用他们当然不乐意了。

  “对了,给我说说你和九卿的事情呗。”敖鸿一脸八卦的看着秋珑月,今天他也是大丰收,心情十分的不错。

  “龙皇陛下打听这些作甚?”秋珑月嘴角抽了抽,看不错这家伙还听八卦的。

  “好奇,说说看。”敖鸿笑眯眯的说道,一张娃娃脸上的笑容别提多灿烂了,龙血果也到手了,还有那么多的龙血草,可以让龙族使用很久了。

  秋珑月无奈,治好简单的把两人从相识到朋友遇到的事情给说了一下。

  “澹台家啊,原来你是他们家的孩子,澹台家可是够乱的。”龙皇调侃的看着秋珑月,龙族需要他管着的地方还真不多,而且龙族的数量又不多,还是挺好管的。

  总的来说,龙皇这个人比较闲,比较喜欢听八卦,修真界的事情,隐世家族的事情,妖族魔族的事情他都知道不少。

  “没事,我爹看着呢,他们闹不起来。”秋珑月无语,这家伙一副看好戏的样子是要闹哪样啊,这家伙真的一点都不像龙皇。

  “这倒是,四大家族那边的日子都不好过,南宫家那边捅出篓子,这场浩劫怕是要提前了,丫头,我看透了所有的人,唯独看不透你,你的未来一片模糊,也不知道这对你来说究竟是不是好事。”龙皇忽然认真地看着秋珑月。

  “好事和坏事都无所谓了,反正我又不能改变什么。”秋珑月淡淡的笑了笑,其实心里面倒是紧了一下,随着她的到来改变了太多的东西,她也有些茫然。

  “那可不一定,算了,你先去敖英那里住着吧,后天正是化龙池开启的日子,你们运气不错。”龙皇笑眯眯的说道,好似钢槽那个严肃的人根本就不是他一样,变脸太快了让秋珑月都有些不适应。

  “多谢龙皇陛下告知。”秋珑月道谢了一下就离开了龙皇的宫殿了。

  刚走出来,就有不少的龙族的围了过来,想要继续兑换龙血草,不过秋珑月直接说把龙血草都送给了龙皇了这才失望的离开了。

  御剑直接来到敖英的山洞,玉娇已经做了一些吃的等着秋珑月了,敖英跟在玉娇的身后打转,喜欢极了玉娇在他身边忙碌的样子。

  “别挡着我,把这个端出去,月儿都回来了,马上吃饭。”玉娇无奈的说道,虽然大家早都过了辟谷的阶段,可是为了照顾秋珑月,出了闭关的时候,基本上都是一日三餐的吃着的。

  “好。”敖英点了点头。

  猝不及防的被秀了一波恩爱,把秋珑月心里面的那一点不确定给冲散了,管他未来如何,能够活着就是最好的。

  玉娇做的吃的味道还是很不错的,小时候就一直是吃的玉娇做的吃的,她也对秋珑月的口味十分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