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离开龙族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给我说说你喜欢什么样子的呗。”敖芸儿两眼放光的看着秋珑月,她这样子明显是有了喜欢的人啊。

  “本来我是不准备考虑这事的,我体质特殊,我都不敢和那些男人靠的太近了。”秋珑月无奈的说道,这丫头真是够了,这事还早着呢,她根本就不着急,至于九卿,她确实有好感,只是她有些不确定,她不敢拿自己的仙途来赌罢了。

  “你身上有一股妖族的气息,你喜欢的人难道是妖族的?”敖芸儿勾唇,秋珑月一直顾左右而言他,肯定有事。

  秋珑月的体质本来已经有了血玉海棠之心隐藏住了,然后被九卿的精血改造了一下身体,玄阴之体的气息直接被九卿的气息给覆盖住了,只要不是像龙族的破妄之眼特意查看,根本就不会有人注意到。

  “那你呢,你喜欢谁?”秋珑月笑着说道,默默地转移话题,这丫头也太八卦了吧。

  “不知道。”敖芸儿有些茫然的说道,要说真的特别喜欢的,好像也没有,关系好的也只有敖青一个。

  “敖青呢?”秋珑月拿了一块小饼干吃了起来。

  “敖青哥哥?他就像是哥哥一样,一直都很照顾我,你是说,应该不会吧。”敖芸儿脸色瞬间就红了,她从出生开始就认识敖青了,他一直就像个大哥哥一样照顾着她,她喜欢什么他都会想办法给她拿到,除了不能够出龙族,其他的敖青都十分的宠着自己。

  “他看你的眼神是不一样的,我倒是觉得你们俩可以,敖青看起来人也不错。”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敖青和敖芸儿一起长大,敖青什么底细,敖芸儿的父母肯定是知道的,不然不可能让两人那么亲近还不阻止。

  “你可真是,明明在说你,怎么就说到我身上来了。”敖芸儿娇嗔的看着秋珑月,心里面也多了几分其他的感觉。

  被秋珑月提点了之后,她总觉得她都有些不敢面对敖青了。

  等秋珑月回了敖英的山洞,他们一家四口看起来十分的温馨,两个小家伙直接就蒲道乐她的身上,秋珑月看得出来,两个小家伙十分的开心。

  “月儿回来的正好,我准备明天就离开龙族了,你娘那边估计需要帮助,你就在龙族玩儿吧。”玉娇认真地说道,凤血藤化形可不是小事,到时候争抢的人肯定不少。

  “玉姨,我也想去看看。”秋珑月认真地说道,在龙族待着也挺无聊的,还不如去凑热闹,要是遇到危险就躲到空间里面去就是了,现在自己的这点修为,就算是打不过那些人,逃命还是做得到的,而且有师父和玉姨在,她们可都不是弱者。

  “此去危机重重。”玉娇有些担忧,虽然现在秋珑月的修为快要突破到元婴了,但是在她们的眼中还是有些不够看的。

  “玉姨,我有空间药园的,到时候直接躲进去,你就让我去长长见识嘛。”秋珑月撒娇的说道,在龙族出了敖芸儿,她也和其他人玩儿不到一起去,还不如直接离开了。

  “那好吧,到时候可不许乱跑知道吗?”玉娇无奈的说道,她们几个应该能够护得住她的。

  “玉姨,我保证会听话的。”秋珑月欣喜的说道,别提多高兴了。

  两个小家伙倒是十分的舍不得秋珑月,巴拉这秋珑月的手,它们都知道自己暂时不能够离开龙族的,因为它们还不能化形,还不够强大。

  一想到要和秋珑月分离好久,两个小家伙就别提多难受了。

  第二天一早,秋珑月就跑去找了敖芸儿,说了要离开的事情,顺便拿走了敖芸儿的传讯玉符,她还答应了敖昕要帮她问生蛋的丹药呢。

  “你怎么这么快就要走了啊,多玩儿几天不行吗?我在龙族都要无聊死了。”敖芸儿不开心了,她已经把秋珑月当做自己的朋友了。

  “我也想我娘了,我去看看,我有些担心,我不是有你的传讯玉符吗?你要是想我了就给我发消息呗,你也可以努力修炼,等你强大了就可以去修真界玩儿了。”秋珑月笑着说道,龙族寿命悠长,但是修炼的速度同样慢,除非是那些天赋异禀的。

  敖芸儿的天赋是属于那种不错的,她的年纪最多也不过两百岁,已经修炼到了元婴境,已经很不错了。

  “嗯,我肯定努力修炼。”敖芸儿认真地说道。

  敖英打开了龙族的结界,在两人快要离开的时候,龙皇出来了,不过脸色不是很好,倒是来送秋珑月她们了。

  “慢走。”敖鸿看着秋珑月笑着说道,九卿那个坑货,说是感谢他,给他送的东西都是坑他的,下次见到他一定要让他连本带利的还回来。

  玉娇化做原形,秋珑月直接跳了上去坐在她的身上,阳光下闪烁着银光的鳞片看起来十分的漂亮。

  玉娇和秋离影有契约存在,所以能够感受到秋离影的位置,直接就带着秋珑月朝着秋离影那边赶了过去。

  而此时在忘情崖地下的姜云紫,脸上带着一抹不正常的嫣红,重修根本就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之前修炼的百花谷的功法破坏了一点她的丹田,甚至连经脉都有些受损,身体中还存在暗伤,这有之前留下来的,还有修为废掉之后留下来的。

  要是秋珑月在这里,肯定又要感叹了,姜云紫不愧是女主,这才几个月的时间,姜云紫的修为就已经到了炼气十层了,只差一点就要筑基了。

  不过姜云紫倒是没有着急着筑基,她想要先把自己的身体中的暗伤完全的治愈了再突破筑基,不想毁了自己以后的修真之路。

  姜云紫从自己的储物戒指中拿出一颗五品的小五行轮转丹,这颗丹药可是花光了她全部的灵石,这颗丹药能够洗练肉身,能够让肉身变得更加的契合自己的修炼,这正是最适合自己的,自己的身体受损虽不严重,但是对以后想要走的更加的长远,绝对是有着致命的威胁的。

  这颗丹药是洗髓丹的进化版,也是医仙谷的宗主自创的丹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