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回澹台家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大补汤做好了,秋珑月直接给所有人都分了一碗,这里的人修为都那么高,完全的承受的住这大补汤里面的能量。

  “味道很不错啊,灵药的灵力完全的封锁在了这汤里面。”凤皇喝了一碗,眼睛微微眯了起来,平时的时间都是在修炼感悟天道上面,已经不吃东西很多年了,就算吃的也只是有些灵果。

  “还有不少凤皇喜欢我再给你盛一点。”秋珑月笑眯眯的看着凤皇。

  “好啊,好啊。”

  本来严肃的布置结界,变成了吃吃喝喝,四大家族的人完全不敢说话,这几位大佬他们也惹不起啊。

  等那位九品的阵法师把阵法完全的布置好了之后已经是第二天了,连续布置了两层的九品阵法阵法,浑身灵力虚脱,脸色苍白。

  他从自己的储物空间里面拿了一颗丹药来吃了下去,脸色才逐渐好了起来。

  “辛苦东源大师了。”澹台明镜代表几人对那个阵法师表示了感谢。

  “没事,只是只有这两层的阵法,怕是坚持不到多久的。”东源大师稍微叹了口气,这南宫家这边就是事多,给自己找了这么多额外的事情。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先通知修真界的各大宗门和家族做好准备吧,这两层的阵法阻拦,怕是也只能拦住几年的时间了。”澹台明镜叹了口气,也就只能早做准备了。

  “头疼。”龙皇敖鸿摇了摇头。

  “先回去吧,商议一下接下来怎么做。”

  “月儿,回澹台家吗?”澹台珉目光落在秋珑月身上,女儿已经被人拐走了,心塞了。

  “去吧,正好妖族还有些事情需要我去处理。”九卿伸手摸了摸秋珑月打的头发,秋珑月留在澹台家,估计澹台家的人会让她到封印之地里面去练练手增长经验。

  “好吧。”秋珑月点了点头,在哪里其实都一样。

  几人去商议事情去了,秋珑月则是跟着澹台珉,澹台珉正询问着她的修炼的事情。

  不知道几人说了什么,只是等他们说完之后,就都离开了,九卿也来和秋珑月打了声招呼也走了。

  “走吧,回去吧。”看到宝贝女儿就一直盯着九卿离开的背影,澹台珉也是十分的难受了。

  “知道了,爹。”秋珑月收回了视线,心里面还是有一丢丢的不舍,他怎么就总是那么忙呢,算了还是自己先提高实力吧。

  这场浩劫几乎提前了两百年,浩劫过后修真界还能够剩下什么。

  秋珑月回了澹台家的事情很多人都知道了,秋珑月也不在意,回去了就直接待在自己的院子中修炼,她知道那些魔族强大,父母也不可能护得住她一辈子。

  “堂姐有事?”第一个找上她来的居然是澹台茹雅,她一下子又想起了那时候秘境中的事情,她和澹台钦南。

  “来找堂妹说说话。”澹台茹雅脸上带着温和的笑容。

  “我和堂姐似乎没有多的话说的。”秋珑月冷冷的说道,看样子澹台茹雅在澹台家的日子过得不怎么好了啊,修为没有任何的增长,身上的衣服还有带着的那些法宝也没有之前华丽了,也没有了之前高傲的样子。

  “我,我是来给堂妹道歉的。”澹台茹雅抿了抿唇,低着头掩饰住自己眼中的嫉妒,秋珑月的修为现在她都完全感应不到了,已经超过她一个大境界了,从烛阴秘境中出来之后,面对家族的处罚,她根本连修炼的时间都没有。

  “不必了,我没有放在心上,堂姐还有事吗?没事我要修炼了。”秋珑月毫不犹豫的开始赶人,实在是不喜欢澹台茹雅。

  “没,没事了。”澹台茹雅深吸了一口气,只能怪压下自己心里面的恼怒。

  她就算是想要对秋珑月发怒又怎么样,秋珑月是嫡系,她是庶出,连修为也是完全比不上的,这种憋屈的感觉很不好。

  等澹台茹雅走后,秋珑月直接在房间外面布置了一个阵法,然后就开始修炼了起来,这些日子对灵魂修炼有些感悟,秋珑月也就只能够锻炼灵魂之力了。

  在澹台家待了几天之后,澹台霖就回来了,看着风尘仆仆的哥哥,澹台霖身上的气息又变强了,这才是天之骄子吧,不像自己,几乎都不是靠着自己勤快的修炼得来的修为,让她觉得有些不安心。

  “妹妹修为又提高了啊,都快要超过我了。”澹台霖温柔的看着秋珑月。

  “哪有,哥哥才是最厉害的。”秋珑月笑眯眯的看着澹台霖,澹台霖身上的气质有了很大的改变,怕是在外面历练的时候遇到了一些事情,才让他灵魂有了感悟。

  “不错,你们都不错。”澹台珉温和的说道,自家这两个孩子就是他兄弟家的全部的孩子都比不上的,澹台珉对两人只觉得十分的骄傲。

  “父亲,听说封印又出事了?”澹台霖深吸了一口气,这些年出事的越来越频繁了,让四大家族之间人人自危。

  “嗯,已经解决了,过两天你带着妹妹去封印之地。”澹台珉脸上的笑容淡了许多。

  “知道了,父亲。”澹台霖点了点头,他们是不准备把秋珑月当做金丝雀培养,有他带着去,他还能够指点一下秋珑月。

  “月儿,到时候要听你哥哥的话知道吗?”澹台珉认真地叮嘱着秋珑月,封印之地可比修真界的那些妖兽危险多了,一个不小心随时都可能丢掉性命。

  而且澹台珉有些担忧,秋珑月实力提升的太快了,根基不稳,而且没有太多的实战经验。·

  “知道了,爹。”秋珑月乖乖的点头,她对那些魔族也是十分的好奇,这可是提升实战经验的好机会呢,而且澹台珉的良苦用心她都懂。

  既然要去封印之地,秋珑月就准备了不少的吃的,也是没办法的事情,一直吃灵果也是会吃够,辟谷丹对她不管用,只能够多做点顶饱的肉干肉饼之类的。

  这些都是晚上的时候去空间准备的,看着空间里面满满的一堆吃的,秋珑月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还好收了不少的妖兽的尸体,可以吃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