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元婴成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等掌门他们从密室出来的时候,已经是几个小时之后了。

  “娘,你终于出来了,我都等了你好久呢。”秋珑月立刻就窜到了秋离影面前。

  “月儿怎么跑来了,遇到什么事了?”秋离影眼中带着些许的担忧,看着女儿着急的样子,应该是遇到什么事了。

  “娘,我们先回灵药峰说吧。”秋珑月抿了抿唇。

  “月儿遇到什么事了?我也去。”燕婉站出来担忧的说道。

  “走吧。”秋离影点了点头,灵力包裹住秋珑月,三人瞬间就出现在了灵药峰。

  “怎么了?出了什么事情了?”秋离影担忧的问道。

  “娘,我丹田出了点问题,你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秋珑月先把自己的丹田的异常说了一下,沮丧着脸,完全有些懵和不知所措。

  “这是什么情况,没有听说过啊?”燕婉皱了皱眉。

  秋离影也同样皱起了眉,把自己的灵力小心地探入秋珑月的丹田中,秋珑月倒是没有反抗秋离影的探查。

  秋离影眉头皱得更深了,·丹田之后还有丹田,让她想起了关于玄阴之体的描述,玄阴之体是最为特殊的炉鼎体质,丹田也分为阳田和阴田,阳田储存的便是平时修炼的灵力,而阴田则是她修炼之时一同吸收进丹田的。

  而这阴田中的灵力则是为以后的伴侣储存的,用于双修,这股灵力说白了就免费提供给自己未来伴侣,增加修为的,就是用来突破修为也是可以的。

  秋离影目光微凝的把自己知道的事情给秋珑月说了一下。

  秋珑月有些傻眼了,玛德,这特么是个什么鬼,这体质也太坑了吧,难怪自己之前修炼的速度不快呢,她现在特别的想骂人。

  “你这体质,哎,也不知道究竟是好事还是坏事。”燕婉也是叹了口气,特殊体质带来的可不只是修炼速度的提高,大道本来就是公平,有得必有失。

  “还在这体质是遮掩住了,月儿,以后离男人远一点吧。”秋离影认真地说道,这种体质要是遇到纯阳体质的男人,怕是异常灾难啊,为了避免麻烦,还是离所有的男人都远远地更好。

  “娘,我知道了。”秋珑月有哭丧着脸,想去死。

  最终秋珑月还是跑到灵剑峰去继续修炼去了,不然等着干嘛,等着被人采补吗?

  秋珑月整个人都有些害怕了,她现在也只有努力提高修为了,不然要是遇到邪修,自己的下场可想而知。

  自己这体质简直就像是一把刀悬在自己的脖子上一样,也正是因为如此,秋珑月也是发了狠的修炼。

  澹台家,澹台霖拿着东西回去的时候着实把澹台珉给震惊到了,各种极品材料就这么拿出来了,乖乖,他宝贝闺女打劫龙皇了,真有本事。

  看着自家父亲大人一副与有荣焉的样子,澹台霖嘴角抽了抽。

  “父亲,这些东西要不要给爷爷一些?”澹台霖淡定的说道。

  “给他干嘛,不给,给了还不是给你那几个堂哥堂弟的,凭什么便宜他们,这可是我闺女孝敬我的。”澹台珉傲娇的说道。

  澹台霖一想也对,家族里面还真没有却那些人资源的,一个个的本事没有多少,心思却不少,他也不愿意拿这些好东西去喂那些白眼狼。

  “你妹妹不是炼制了一些三品丹药吗?给你爷爷送过去,这可是月儿的一片心意。”澹台珉眼珠子一转,不送点东西过去确实说不过去。

  “知道了,父亲。”澹台霖点了点头,丹药是妹妹亲手炼制的,也是一片心意呢。

  秋珑月不断地吸收着外界的灵力,把丹田中充满,唯一让人不爽的就是要储存起来一部分,明明是自己吸收来的,自己却不能用,她觉得自己的心都要扭曲了。

  金丹中的那个小娃娃随着灵力的吸收,似乎有种马上就要破壳而出的感觉了。

  这应该是要突破的前兆了,秋珑月十分的惊喜。

  感觉到要突破了,秋珑月心里面更加的有动力了,恨不得快点吸收灵力好突破了。

  修炼无岁月,秋珑月修炼的时候还会选择压缩灵力,所以修炼的时候需要的灵力就比较多,而且修炼的速度也要慢一些。

  密室之中本来就布置了聚灵阵,里面的灵力十分浓郁。

  秋珑月这一突破就花了近两个月的时间,秋珑月在修炼的过程中倒是没有任何的时间概念。

  等丹田中的金丹慢慢的褪去,无数的灵力瞬间涌入身体中,元婴在这股灵力之下迅速地成型了。

  秋珑月眼中带上了笑意,好奇的看着自己丹田中的那个小人,和自己一模一样,自己做什么动作她也跟着一起做,摸了摸自己独自下方丹田的位置,真是一种神奇的感觉。

  不过很快秋珑月的脸色就微微变了起来,头顶的劫云已经慢慢地形成了,她的灵魂似乎能够感受到那股摄人的天威。

  秋珑月迅速地退出修炼的状态,等度过了雷劫有的是时间看,这时候还是快点找个空气吧,不然会把这灵剑峰的弟子全部都当做渡劫之人,到时候这一山头的人都要跟着完蛋。

  快速的起身,踏上飞剑迅速地离开了灵剑峰,朝着宗门外面跑去。

  “突破了?”燕婉眼睛一亮,然后直接就跟着秋珑月出去了,秋离影也紧随其后,免得秋珑月遇到什么危险。

  等秋珑月找到地方的时候,头顶上的劫云已经快形成了,看着远远地站在飞剑之上的师父和母亲,秋珑月心里面忽然就变得安心起来了,这雷劫似乎也变得不可怕了。

  秋珑月把承影剑给收了起来,天雷同样是个不错的锻体的途径,她也想要看看自己能够承受住多少道天雷,一般的元婴境的天劫总共是九道,可以用天雷来炼体,也可以用法宝把天雷给挡下来,只要能够抵抗住这九道天雷,到时候就是正式的元婴修士了。

  劫云迅速地就成型了,头顶黑压压的一片,似乎有无数的雷电在云层之中穿梭着,还带着无上的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