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打了小的来了老的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秋珑月那看不屑的眼神深深地刺到了柳超的心口,他确实不如家里面的几个兄弟,他也是想尽了办法想要突破,用尽了手段如今也才堪堪金丹中期,不过这已经把家里面的几个兄弟比下去了,可是这依旧是他心底的痛。

  柳超面前忽然出现了一条黝黑的小蛇,想要放过来咬秋珑月。

  可惜,小蛇在看到秋珑月的瞬间顿时就吓得瘫在了地上完全不敢动。

  小蛇的恐惧和忌惮瞬间就被柳超给捕捉到了,柳超看着秋珑月的眼神都有了丝丝的变化。

  “你究竟是什么人?”柳超看着秋珑月问道,眼底闪烁着诡谲的光,这个小姑娘不简单,到现在都还没有亮出武器,甚至连多少实力他也不清楚。

  “关你什么事?万毒蛇啊,把这条小蛇送给本姑娘,本姑娘遍不与你计较今天的事情。”秋珑月伸手捡起地上吓得瑟瑟发抖的万毒蛇。

  小蛇通身漆黑,鳞片黑黝黝的,十分的紧致,不过筷子大小,却十分的漂亮,这蛇还是吃无数的毒药长大的,自身的实力也已经达到了金丹后期。

  “不可能,你欺人太甚。”柳超气的老脸都红了,想要把万毒蛇收回灵兽袋中,可是却怎么也做不到。

  “小东西,要不要跟着我啊?”秋珑月捏住这条万毒蛇的脑袋,小家伙的蛇牙尖尖的,泛着寒光,似乎下一秒就能放出毒素把人给毒死。

  当然,在秋珑月的手中待着,它连反抗的念头都升不起来,这个身上有龙族的气息,好浓啊,好可怕,嘤嘤嘤。

  小家伙下意识的点了点头,跟着秋珑月确实比跟着柳超这个怂货要有前途多了。

  “行,那帮你把契约解了吧。”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伸出手,一道灵魂力附在柳超的身上,直接强行把柳超与小蛇之间的联系给强行切断了。

  “你敢!!啊,不!!”柳超的脸色瞬间变得苍白,身上的气息都变得虚弱了很多。

  强行切断契约不只是柳超受伤,小蛇同样也受了不轻的伤势,整条蛇都萎靡了。

  秋珑月拿了两颗丹药出来,一颗是兽灵丹,一颗是安魂丹。

  “这是,六品丹药吧!!!”

  “拿六品丹药来喂妖兽,秋姑娘,你疯了吧。”楼钧像是看傻子一样的看着秋珑月,安魂丹这种治疗灵魂受伤,安抚灵魂减少心魔产生的丹药一直都是有价无市的。

  “这种丹药本姑娘不缺,我家蓝蓝都当糖豆吃的。”秋珑月拿了一瓶兽灵丹出来给了蓝蓝,脸上挂着淡淡的笑容。

  “大佬,你缺侍卫吗?你看我怎么样?”楼钧谄媚的看着秋珑月。

  “得了吧,就你那点修为,比本姑娘弱那么多,你拿什么保护本姑娘。”秋珑月嫌弃的看了一眼楼钧。

  “那秋姑娘觉得再下如何?”玉无情脸上带着如沐春风的微笑。

  “我不喜欢长得比我好看的。”秋珑月撇撇嘴,“走吧,这里会有人来解决的。”淡淡的瞥了一眼柳超还有柳媛媛。

  刚才她已经听人群里面有人说他们的事情了,也听说了一下柳家不要脸的事情,所以她才会让他们也体会一把提到铁板的感觉。

  “小东西,变个镯子挂在我手腕上。”拍了拍吓得完全不敢动弹的小蛇。

  小蛇倒也听话,直接缠上了秋珑月的手腕上,看着就像是真的镯子一样,和白皙的手臂相衬十分的好看。

  “我要你死!”身后一道阴恻恻的声音响起,秋珑月直接身影一闪,那人的匕首也刺了过来,原地也只留下了一道残影。

  “好快的速度。”玉无情微微眯了眯眼,和楼钧对视了一眼。

  “想死直说,本姑娘成全你。”秋珑月手中多了一柄冰凝聚而成的冰刀,冰刀瞬间飞出去,直接刺进了柳超的小腿。

  “站住,真当我们柳家无人了吗?”一个有些苍老的声音传来。

  “这是?元婴强者,完了,这个小姑娘完了。”

  突然有人为秋珑月感到惋惜了,元婴境究竟有如何强大的实力他们不清楚,但是不影响他们害怕啊,所有人直接做鸟兽散了。

  玉无情和楼钧也都直接站到了秋珑月身边,元婴境的强者可不是那么好对付的,这件事终究还是他惹出来的呢。

  “一边儿去,你俩来送人头呢?”嫌弃的看了两人一眼,这人元婴中期,楼钧和玉无情都没有到元婴,过来可不就是送人头么。

  “秋姑娘,不可大意,我还是能够帮你拖住他一点的。”玉无情扇着扇子,只是眼神凝重了几分。

  “元婴初期了,小娃娃,你是哪家的?”柳盛谨慎的看了一眼秋珑月,修真者虽然都驻颜有术,但是依旧可以从骨龄看出来一个人的年纪的,这个小姑娘的骨龄十分的小。

  “要为他们报仇?”秋珑月抱着蓝蓝挑眉看着柳盛,眼中没有任何的惧怕。

  “他们如何得罪了姑娘?老朽在这里给姑娘赔不是了。”柳盛眼眸一闪。

  “爷爷,她把我的灵器弄坏了,还把二叔的妖兽也给抢了,爷爷,你可要为我们报仇啊。”柳媛媛立刻告状道。

  “姑娘,你未免太过分了一点。”柳盛眼中闪过恼怒,老二的那只妖兽实力还是不错的,加上一把灵器的损毁,这次柳家的损失可不小。

  “过分吗?”秋珑月看向玉无情询问道。

  “不过分,他们这是对秋姑娘不敬,万毒蛇也和秋姑娘更配。”玉无情眼中忽然带上了笑意。

  “听到了吗?不过分,滚蛋吧,不然,我看你这柳家已经从根儿上坏了,也没有存在的必要了。”秋珑月淡定的说道。

  “大胆,我柳家不是那么好欺负的,还回等价的东西,否则别想离开风漠城。”柳盛阴冷的看着秋珑月,虽然生气,依旧没有着急着动手,这丫头一副气定神闲的样子他有些拿不准。

  “敢伸手问我要东西的,你是第一个,我记得这风漠城也在玄灵宗的势力范围以内吧,风漠城城主速速来见。”秋珑月一段口令出去,直接朝着城主府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