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杀手再现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秋珑月直接在越孤城住了下来,她倒要看看究竟是谁要对她下手。

  看了一眼地上的尸体,身上的有用的东西都没有,甚至连储物戒指那些都没有,好像就是一个十分普通的人。

  “秋姑娘有没有什么怀疑的人?”玉无情淡定的看着秋珑月。

  “怀疑的人嘛,倒是有两个,先看看。”秋珑月眼神微微眯了起来,她只是没有证据证明是秦双双做的,也可能是别人,只是秦双双的可能性最大。

  接下来的两天,秋珑月几乎都会在外面游荡,在越孤城租了一个小院子,秋珑月出手极其大方,这两天秋珑月绝对是越孤城最受欢迎的人。

  “无情公子,楼公子,有没有兴趣去喝喝茶。”看到茶楼秋珑月眼睛亮了一下。

  “好啊。”两人点了点头,茶楼也是可以听到各种各样的消息,虽然杂乱,却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秋珑月直接点了一壶最好的雪莲赤心茶,玉无情和楼钧自然也不是缺钱的人,都是点的最好的。

  这可把小二给高兴坏了,这最好的茶每卖出去一杯,他们的提成就足够他们吃很久了。

  “你们对这个秦家了解多少?”秋珑月看着两人问道。

  “知道的不多,只知道这秦家发迹的比较快,听说秦家有有一头极品的妖兽,是秦家的守护神兽,秦家的每一代子弟几乎都不会去各个宗门,很多时候秦家的人娶妻那些都是选的自家的人。”玉无情笑了一下说道。

  “那么说这秦家有问题了?”秋珑月来了点兴趣。

  “是有些不同寻常,只是秦家的那个二少爷倒是和古家二小姐从小就有婚约,不过昨天的时候两家悄无声息的退婚了,这婚约的事情也没多少人知道。”玉无情微微勾唇。

  “秦家实力最强的人实力如何?”秋珑月看着玉无情问道,这家伙肯定知道不少的东西。

  “最高有一个分神后期的老祖,还有好几个出窍期的人,只是后辈里面天赋就不是很好了。”

  “嗯,秦家看起来挺有意思,都想要去探查一下了。”秋珑月微微勾唇,不过还是按捺住心底的渴望,秦家可不是什么小的势力,自己这小身板去就是送菜的。

  “秦双双和秦辉的下落你们可知道?”秋珑月眼睛微微眯了起来,这两人都已经不是秦家的人了,自己要做点什么也是可以的。

  “还在越孤城呢,秋姑娘有兴趣?”楼钧一脸兴奋地看着秋珑月。

  “有啊,怎么没有,我师兄研发了一些吃食,效果还不清楚,用他们测试测试吧,我师兄做的可是好东西,在这两人身上试验真是便宜他们了。”秋珑月一脸肉疼的说道,陶元亭做的东西不只是有正面的效果,还有很多有负面效果的好东西。

  这些好东西灵药峰弟子有不少的遭了殃,因为陶元亭做的东西,灵药峰有段时间都处在鸡飞狗跳中。

  “确实是便宜他们了。”楼钧嘴角抽了抽,直觉这不是什么好东西。

  “秋姑娘说的那些东西是知味居里面卖的那些特殊功效的食物?”玉无情眼睛微微眯了起来,他自然是调查过秋珑月的。

  “是的,那是我和师兄他们一起开的。”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每个月知味居都能够挣不少的灵石呢。

  “你师兄真是个奇才。”玉无情认真地说道,他也派人研究过这些东西,可是明明是同样的东西做出来就是没有那样的效果。

  “是啊,陶师兄很厉害的,就是宗门的弟子有点遭殃。”秋珑月淡淡的笑了。

  “晚上我们去光顾一下秦双双他们的住处吧。”秋珑月勾了勾唇,还好她把陶元亭那部分作废了的都收了,现在终于派上用场了。

  悠闲地喝着茶楼里面的茶水,心情也慢慢的舒缓了下来。

  “对了,你们知道有什么培养杀手的势力么?”喝了一口茶水,秋珑月看着两人,她知道的几乎都是正经的宗门势力,像是这种刺杀,获取情报的真的不清楚。

  “有,不过隐藏的极好,有个叫七杀阁的地方,就是培养杀手的,只是七杀阁隐藏的极好,想要杀人接任务的方式也很隐秘,几乎是他们自己找上门来的,不过报酬很高,一般人支付不起。”玉无情解释了一下。

  “还真有这样的势力啊?”秋珑月诧异的说道,修真界还有杀手?杀手都什么实力啊?

  “世界大着呢,有这些东西并不奇怪,七杀阁才是最神秘的,没人知道他们的总部在什么地方,来无影去无踪。”

  秋珑月摸着下巴,这世界果然不是书中所说的世界,这里更加的完善,什么都有。

  “确实。”秋珑月认同的点了点头,就像是上辈子她所熟悉的世界,她一样没有了解清楚。

  在茶楼喝了一会儿茶,秋珑月听了一堆的无聊的消息,没什么作用,就直接回了小院子中。

  简单的吃了一点东西,秋珑月准备修炼的时候,房间外面多了点异动,很轻微,若是不仔细感应根本就察觉不了,秋珑月也是仗着自己的灵魂力强大。

  总觉得自从被那个神秘的黑衣男人下了道印之后,就开始有点倒霉了。

  放出精神力细细的感应着周围的变化,任何一个地方都没有放过。

  可是找了半天,秋珑月还是什么都没有感应到,她不认为自己的感应会出错,唯有可能就是对方的隐匿功夫极其出色,或者是有什么避开探查的法宝,她更倾向于第一种,因为那个杀手身上什么东西都没有。

  这么出色的隐匿功法,她都想要弄点来学学了,不过当务之急还是先把院子中的东西给解决了吧。

  忽然,背心一凉,秋珑月几乎是下意识的朝着身后攻击过去。

  不过身后的人速度比她快多了,不过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就有些一言难尽了。

  身后的下品灵器级别的匕首,不说削铁如泥吧,但是绝对是很锋利的,可是却戳不进秋珑月的心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