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秦家辛秘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等秦双双醒过来的时候,已经被捆绑起来,甚至连丹田都被秦彦给一并拍碎了。

  虚弱的看着马车里面,他们要把自己带去哪里?身体止不住的瑟瑟发抖,不只是身体上的疼痛,还有对秦彦的畏惧,没想到这件事这么快就暴露出来了,现在她连秦辉这个护身符都见不到,就算见到了,他估计恨不得杀了她吧。

  想到自家爷爷的那些手段,她心里面就止不住的恐惧,她现在就算是后悔也来不及了。

  没过多久,马车就停了下来,只见她就像是被人提着货物一样的提着下了车,她想要说话,可是嘴巴也被堵住了。

  “秋仙子,秦家二爷来访。”一个侍女走了进来恭敬地对秋珑月说道。

  “哦?让他进来。”秋珑月喝茶的动作一顿,终于是上门。

  “见过秋姑娘。”秦彦进来给秋珑月施了一礼,秋珑月的实力都快赶上他了,这样的天赋还真不是秦家能够培养出来的。

  “秦二爷来做什么?”秋珑月看了一眼秦彦,然后目光落在了秦彦身后的秦双双身上,修为被废,丹田已毁,甚至身上气血两亏。

  “来给秋姑娘赔罪,之前秋姑娘被追杀都是因为老夫受了这贱人的蛊惑做错了事,还请秋姑娘见谅,这贱人随姑娘怎么处置。”秦彦直接把全部的责任都推到了秦双双的身上。

  “呵,杀了本姑娘两次,要不是本姑娘还算有点本事,这时候可能都死了,秦二爷说的真轻松。”秋珑月嘲讽的看着秦彦,元婴境中期,追杀令是他下的,就算是有秦双双的蛊惑,他不可能一点心思都没动,毕竟秋珑月的意思是直接废了秦辉的。

  “这是给秋姑娘的赔礼。”知道秋珑月是不想善了,秦彦这时候也只能打破牙和血吞了,不拿出点好东西,事情怕是摆不平。

  秋珑月一点都没有客气,直接就接过秦彦手中的玉盒子。

  打开之后,里面的是一颗鲜红的果子,果子名叫净莲果,没有其他的作用,就是用来净化灵根的,能够让灵根的,她自己是不需要,不过她家还有两个师弟呢,总有用得上的。

  “秦二爷手里还有这样的好东西。”秋珑月微微勾唇,净莲果可是很稀有呢。

  “这是在下无意中得到的,希望秋姑娘喜欢。”秦彦肉疼的说道,这是他专门给秦辉准备的,现在却要拿来送人,他的心都要疼的滴血了。

  “礼物本姑娘很满意,至于人嘛,直接带走吧,本姑娘看着不喜。”秋珑月淡淡的看了一眼秦双双,果然很是碍眼啊。

  “是是,听秋姑娘的,我们就不打扰秋姑娘了。”秦彦谄媚的说道,只要事情摆平了就好。

  见秦彦走了,秦双双就把净莲果给收起来了,然后起身去了七杀阁,秦家的事情她还是挺好奇的,至于秦彦和秦辉,暂时先放过吧相信他们肯定会好好“照顾”秦双双的。

  来到七杀阁,秋珑月也算是七杀阁的熟客了:“秋姑娘这次又要来买什么消息?还是想要来杀人?”妩媚女子略含深意的看着秋珑月。

  “买消息,要秦家的详细消息。”秋珑月淡淡的说道,果然七杀阁不凡,这一个前台肯定也知道不少的消息。

  “十万中品灵石,毕竟秦家还是有不少的高手的。”妩媚女子娇笑,秦家的实力很不错,想要打探到详细的消息可不容易。

  “刷卡。”

  秋珑月走的时候只是带走了一个玉简,玉简是一次性的,里面记录的正是秦家的辛秘。

  回到珍宝阁落脚的地方,秋珑月拿出玉简贴在额头上,玉简之中的消息被看完的时候,玉简也直接碎了。

  秋珑月目光平和,来到修真界之后,各种光怪陆离的东西让她对很多东西都见怪不怪了,比如秦家,秦家乃是上古遗族血脉,他们的血脉特殊,只有同族的人才成结合,这样才能生出血脉更加浓郁的人。

  秦家发展了无数年,因为近亲结合,加上修真者子嗣艰难,所以秦家的孩子的数量是完全比不上其他的家族的。

  而秦家老祖身受重伤,因为寿元将近这才举办的这个宴会,就是为了让秋离影给延年益寿的丹药,秦家还供奉了一头十分厉害的妖兽做护族神兽,而那只妖兽乃是八品的扑天鹰,扑天鹰重伤之际,被秦家老祖强行契约的。

  这些年在秦家提供的各种资源之下这才恢复了一些。

  不过扑天鹰和秦家的关系并不亲近,在知道秦家血脉特殊的时候,扑天鹰甚至和秦家老祖提要求,每五年要供奉一个秦家后辈给它吃。

  这已经吃了好些年了,扑天鹰的实力差不多也完全的恢复了。

  扑天鹰的胃口也越来越大,秦家也有些供应不起了,好在秦家老祖还能够约束住它,没有闹出点什么事来。

  扑天鹰早已能够化作人形了,潜伏在秦家,气息被隐藏的极好,也没人知道究竟是谁才是扑天鹰变的。

  拿了一颗灵果来吃了下去,秋珑月对秦家的事情没有了多大的兴趣,秦家爱怎么折腾,只要不折腾到她面前就行,要是下一个送去喂扑天鹰的是秦辉或者秦双双那就更好了。

  “无情公子,我准备要离开珍宝阁。”秋珑月淡淡的对玉无情和楼钧说道,她想要出去散散心了,最近都有些压抑了,尤其是元婴之后,遇到了那个让她没法安心的男人。

  “秋姑娘要去哪儿?”玉无情有些疑惑地问道,居然这么快就要走了,心里面有一丢丢的失落。

  “不知道,随便走走,去感悟一下人生吧。”秋珑月淡淡的说道。

  “好吧,那秋姑娘什么时候出发?”玉无情微笑的看着秋珑月。

  “现在就走,这些天打扰无情公子了,这些就送给两位做礼物吧。”秋珑月给两人丢了两瓶丹药,丹药名为金刚丹,乃是六品丹药,能够强化肉身的,就算是普通的修士肉身强大的好处也是有很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