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神秘炼丹师月公子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妹妹,要不要把他们丢到横断山脉去历练几天啊?”暮翎寒看着秋珑月问道。

  “可以,哥哥你去带着他们吧,我就在小店里面看着生意。”秋珑月不在意的说道,她给的够多了,接下来怎么变强就看他们自己了,牧昀现在有师父了,她也不必操那么多的心了。

  “好吧。”暮翎寒点了点头,第二天的时候就通知了兄妹俩去历练的事情,没错,就是通知,两个小家伙的意见根本就不重要。

  在这里来了之后,暮翎寒整天就无所事事,只能折腾这两个小家伙,好在牧昀和花蔓蔓都已经适应下来了。

  两人都乖乖的去准备历练需要的东西了,而暮翎寒只是在他们身上下了一道灵魂印记,让他们遇到生命危险的时候保命用的。

  至于暮翎寒,他根本就没有跟过去的意思,他则是跑到坊市那些去了。

  暮翎寒现在已经修炼到了元婴,要在突破也不比以前那么简单了,需要积累很多,不只是灵力的积累,还有心境的提高。

  而暮翎寒则是因为是重生,这也算是夺舍的一种了,想要突破只会比其他人更加的严苛。

  他也是才突破了没多久,想要暂时是不会突破的。

  第二天孟舒雅又带着人过来买秋珑月这里的丹药了,带来的都是她的小姐妹,看着都是差不多年纪的小姑娘。

  秋珑月有注意到,孟舒雅身上的气息变强了不少,虽然修为没有提高,但是气息却纯净了不少,整个人似乎都变得通透了起来。

  “小公子,我带着我的朋友来你这里买丹药了。”孟舒雅有些脸红的看着秋珑月,这个小公子好俊俏啊,就是不知道他有没有喜欢的人,要是没有,自己是不是就有机会了呢?

  “欢迎欢迎,各位美人儿都想要买什么丹药?我这里都有,接受订制哦?”秋珑月朝着孟舒雅他们抛了个媚眼儿,然后拿着折扇扇风,一副风流倜傥的样子,看的几个小姑娘都脸红心跳的样子。

  “公子,你这里还能订制什么丹药啊?”一个英气的姑娘眼睛亮晶晶的看着秋珑月,腰上还系了一条鞭子,鞭子是中品法器,应该是这姑娘的武器。

  “二品三品的丹药都可以,每个月接受三十颗的订制的份额,先到先得。”秋珑月有些心上的看着面前这位英气的姑娘,气质极好,看着就让人觉得心生好感。

  “公子是三品炼丹师?”孟舒雅瞪大眼睛看着秋珑月,整个无极城也就只有几位一品炼丹师,二品炼丹师都没有的。

  “是呀,小美人儿们,要炼丹找我哦。”秋珑月手中的折扇挑起孟舒雅的下巴笑眯眯的说道。

  “一定会的。”孟舒雅激动地说道,脸都有些红了,看着秋珑月的眼神也变得敬畏了许多,三品炼丹师啊,那可是国家的都城和修真界才有的。

  还是她最先遇到的,早知道就不带这么多朋友过来了,她想要一个人把那些订制的份额给全部占了,简直要被自己给蠢哭了。

  “小公子,我叫余骄阳,我可以订购一瓶洗髓丹吗?”那个英气的姑娘脸色绯红的看着秋珑月。

  “我们也要。”其他人也不甘落后的说道,这么好的机会不抓住就是傻子了。

  “不急,你们几个也算是我的第一批客人了,给你们算便宜一点,下次记得光顾我的生意哦,把你们需要的丹药告诉我吧。”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

  几人把自己需要的丹药都告诉了秋珑月,并约定好了交货的时间。

  几人都还有些不情愿离开,又在秋珑月的小店里面买了有些比较实用的丹药。

  看着几人离开了,秋珑月继续看自己的话本游记,小点的位置不是很好,不过相信今天之后声音就应该不错了。

  到时候可以让花儿来帮着看着,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看过来。

  果然不出秋珑月所料,第二天小店里面的生意就变得很好了,来往的不过几乎都是无极城中几大家族的人,也就只有几大家族有财力来大量购买这些丹药。

  也有不少想要和秋珑月攀关系的,不过都被秋珑月拒绝了。

  不过那几个小姑娘来她的小店的时候倒是更多了,买丹药的时候不多,聊天的时候比较多,想要探知一下秋珑月的底细,甚至还有想要邀请秋珑月去赏花游湖的都有。

  都被秋珑月一一回绝了,预定的名额很快就满了,其他还想要预定的都被秋珑月回绝了。

  不过没过多久,秋珑月也算是在无极城出名了,无极城多了一位神秘的三品炼丹师,不知道名字,只知道大家都叫他月公子,是一个丹药小店的老板。

  甚至连无极城的城主都找上过秋珑月,想要让秋珑月为城主府效力,不过被秋珑月一口回绝了,放着玄灵宗那么好的条件不混干嘛要去混那个没什么油水的城主府,她又不是脑子有坑。

  暮翎寒依旧是早出晚归的,他要做什么秋珑月也没有去过问。

  随着秋珑月在无极城越来越出名,每天的生意也变得更好了。

  牧昀和花儿两个小崽子在横断山脉历练还没有回来,暮翎寒都没说有没有事,秋珑月是一点都不担心的。

  “丫头,怎么跑到凡人界去了?”秋珑月收起话本子的时候居然接收到了九卿的消息。

  秋珑月倒是有些惊讶:“心情不好,出来走走,你忙完了吗?”秋珑月唇角不由得上扬,心情似乎好了不少。

  “还没有,要来妖界玩儿吗?”九卿的声音似乎有些疲惫。

  “不去了,你在忙什么啊?有没有好好休息。”秋珑月靠坐在凳子上。

  “呵呵呵,还好,妖族内部出了点事情,你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情了?”九卿没有多说,而是关心起秋珑月的事情来了。

  “我也说不清楚,事情有点复杂,你也帮不上我。”秋珑月嘟着唇,迟早有一天,她一定能够超过那个什么狗屁的天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