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崖底水潭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暮翎寒找到了阵法中最薄弱的地方,手中的长剑直接一剑斩了过去,周围的悬崖直接一点一点的崩碎,变成了一个鸟语花香的山谷。

  秋珑月直接跳了过去,总觉得有点不真实的感觉。

  采了一朵野花来闻了闻,淡淡的花香传来,让秋珑月有些疑惑,有点分不清这是不是也是幻境。

  目光落在暮翎寒身上,暮翎寒的脸色同样不是很好。

  “妹妹小心一些,这应该是一个阵中阵。”暮翎寒认真地说道,又开始在周围寻找了起来。

  秋珑月也放出自己的灵魂力,仔细的寻找这其中的不同寻常来,要是小炎和小银在就好了,龙族的破妄之眼能够看透任何的阵法,根本就不用那么麻烦。

  忽然,秋珑月迅速地闪开了,她刚才感觉到了一丝危险,能够让她都感觉到危险的,必然不是什么简单的东西。

  只见刚才秋珑月站的地方多了一团黑色的液体,周围都开始腐蚀了起来。

  秋珑月目光一凝,不远处的草丛里面有一条拇指粗细的小黑蛇,不过这蛇却不是妖兽,而是幻境里面幻化出来的。

  承影剑瞬间出鞘,一道剑气就斩了过去,小黑蛇被斩成了两半,小黑蛇也化作一道黑色的气消失在了空气中。

  “妹妹,小心一些,不要随便碰到什么东西了,这里不简单。”暮翎寒认真地看着秋珑月。

  “哥哥放心,我懂。”秋珑月点了点头。

  暮翎寒周身的气势一变,双眸也变成了紫色,随着眼眸颜色的变化,他所见到的东西也发生了变化,周围似乎还是那个悬崖,似乎又变成了深海中一样。

  秋珑月瞪大眼看着暮翎寒,她不怎么关注暮翎寒了,这又是什么神通,暮翎寒这些手段那些有些逆天了吧,这双眼似乎是为了看透阵法,或者是其他的?应该是和龙族的破妄之眼类似。

  “妹妹,我们合力朝着那边的那块红色石头那边攻击过去。”暮翎寒的眼睛慢慢的变成了正常的黑色,身上的气场也恢复了正常,然后指向不远处的一块石头,那正是这古老的阵法的阵眼所在。

  秋珑月看向那块水头,这不是她刚才落脚的地方吗?原来它就是阵眼啊,还真是简单的让人无法察觉,怎么看都觉得这只是普通的石头。

  秋珑月运起灵力,剑气汇聚在剑上,两人直接合力朝着那块石头斩了过去。

  可是石头在两人的攻击之下居然没有破碎,让秋珑月十分的惊讶,这块石头绝不普通。

  两人对视一眼,都用出了彼此最强的一击。

  这一次依旧没有把石头给斩开,不过周围的幻境有些摇摇欲坠了,连秋珑月都有一瞬间窥视到了幻境之下的真实的情况,幻境之下真的是悬崖,不过悬崖的下方是一个巨大的水潭。

  两人再一次朝着石头攻击过去,师父教的剑法基本上都是单体攻击,群攻的技能也就只有一个剑荡天下,对付这块石头,秋珑月就准备用这一招,惊鸿剑法则是对剑阵的运用,适合敌人较多的时候。

  一招剑荡天下,无数的剑气瞬间就攻击过去,暮翎寒的剑气都已经完全的实质化的朝着石头攻击过去,这块石头的坚硬程度超乎两人的想象。

  不过这一次在两人的合力攻击之下,石头瞬间粉碎。

  石头粉碎的瞬间,秋珑月就感受到了修真大陆的重力,直接踏在承影剑上飞了上去。

  牧昀和花蔓蔓已经目瞪口呆了,他们以为他们已经自购了解秋珑月和暮翎寒的时候,现在两人再次打破他们的想象,这样的实力绝对不是凡人界能够拥有的。

  “哥哥,要现在下去吗?”秋珑月看着暮翎寒问道,他们在这里已经花了不少的时间了。

  “走吧,这个小东西说下面有好东西。”暮翎寒手中多了一只白色的小老鼠,这就是修真界大名鼎鼎的神兽寻宝鼠。

  秋珑月已经一脸的木然了,暮翎寒大概是天道的亲儿子吧,什么好东西都有,寻宝鼠啊,绝对是无数修真者梦寐以求的灵宠。

  有了寻宝鼠想要什么宝贝是没有的,根本就不需要那么信心费力的去找那些东西,寻宝鼠这种东西简直就像是外挂一样的存在。

  “哥哥,你是天道的亲儿子吧。”秋珑月绝对不承认自己这是羡慕嫉妒恨了。

  “说什么胡话,走,下去吧,在那个水潭下面。”暮翎寒无奈的说道,要不是有上辈子的记忆在,他也得不到寻宝鼠的,不过有了寻宝鼠之后,修炼倒是更加的顺遂了。

  “走吧,牧昀,花儿,这是避水珠。”秋珑月拿了两颗鸽子蛋大小的珠子出来,给了两人,她和暮翎寒下水根本就不需要避水珠了。

  “多谢公子。”两人乖乖的把避水珠挂在了脖子上。

  秋珑月和暮翎寒一人提了一个直接朝着下面而去,这悬崖还是十分的深的,下落了好一会儿,才终于是见到了崖底的水潭。

  一会儿跟在我们身后,不要乱跑。“秋珑月淡淡的看着两人说道,河里面说不定也有妖兽的,水里也不一定安全。

  两人只有乖乖点头的份,他们除了乖乖的听话,这里他们什么用场都派不上。

  水中很黑,秋珑月拿了一颗夜明珠出来,周围瞬间就被照亮了,秋珑月跟在暮翎寒身后,暮翎寒的速度很慢,主要还是为了迁就身后的两个小家伙。

  “有水妖来了。”暮翎寒淡淡的说道,然后目光落在了牧昀和花儿身上,“你们俩上,这几只水妖实力都在炼气期,你们想要杀了它们也不是不可以。”

  “是,师父。”牧昀认真地点头,然后从储物袋中拿出自己的宝剑,这是一柄下品的法器,是他卖的自己做的阵盘的灵石买的,在院子中训练和在横断山脉历练的时候用的都是普通的宝剑。

  花儿则是拿了一把符篆紧紧地我在自己的手中,只等水妖靠近,到时候就给它们扔一把。

  水妖是在水中生活的妖族的总称,很快几只水妖出现在了四人面前了,秋珑月看着面前的四只大螃蟹,她差点就忍不住出手了,这么大的螃蟹,蟹黄应该很多吧,肯定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