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实验疯子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秋珑月皱了皱眉,跟着暮翎寒继续朝着前面走去,前面很大,像是一个巨大的实验室一样。

  秋珑月被自己的猜测给吓了一跳,难道还有那些实验疯子穿越到这个世界不成?

  再看了看之前那些奇奇怪怪的动物妖兽,还有秘境外面的那些妖兽都是普通动物成精的,那些奇奇怪怪的属性真没办法不让人乱想。

  “这个地方很奇怪。”暮翎寒皱了皱眉,这里给他的感觉很不好,让他不喜欢这里,可是小白一直说这里有宝贝,一直要往前跑去,他阻止都阻止不了。

  “确实很奇怪。”秋珑月认真地点了点头,这时候她自己都被自己的想法吓得有些会不过神来。

  果然没过一会儿,又有东西来了,看着那些人首蛇身的怪物,秋珑月着实被恶心到了,一个壮汉下身是蛇尾,还不只是一个是这样子,还不止一个这样的怪物。

  那些人首蛇身的部位明显是用什么东西连接在一起的,而不是人与妖族结合生下的半妖该有的样子,这样的明显是人造的。

  “上,杀了他们。”为首的大汉声音很粗,很难听,只见他拿着手中的武器,一把铁锤,然后对身边的几个人首蛇身的怪物,指挥着他们攻击四人。

  秋珑月只觉得自己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这个鬼地方必须要摧毁,她一分钟都不想忍了。

  “哥哥,这个地方不能留。”秋珑月看着暮翎寒认真地说道。

  “我也是这么打算的,这个地方给我的感觉很不好,这种怪物就不应该存在。”暮翎寒眉头都能够夹死苍蝇了,他不知道这些人与蛇类是怎么连接在一起的,可是这种方法简直有违天和。

  两人一起出手,这些人首蛇身的怪物不过筑基境的实力,两人一起瞬间就把这些怪物给解决了,秋珑月直接一把火把这些怪物给烧了。

  身后的牧昀和花蔓蔓则是吓得瑟瑟发抖,这个世界究竟怎么了?怎么变得这么可怕了。

  继续往前,这一次秋珑月他们遇到了一棵巨大的树,大树乃是菩提树,只是菩提树的树干处镶嵌了一个半个上半身的人。

  人身上脸上都带着怪异的青色妖纹,人虽然长得不错,但是在这妖纹的作用下,显得十分的怪异。

  “啊!!谁让你们进来的,滚出去,滚出去。”镶嵌在树干中的男人尖叫,看着秋珑月他们几个人的眼神中带着浓浓的恐惧以及怨恨,他恨所有的人,为什么是他被抓到这个鬼地方,为什么不是别人,凭什么,所有人都该死。

  菩提树蕴含着浓浓的生机,他被移植到菩提树上之后,他以为自己会死,可是在这菩提树的生机之下,硬生生的活了下来,还有那个疯子给提供的功法,让他能够继续修炼,一直苟延残喘到了现在。

  那个疯子死了,这个鬼地方毁了,他以为自己修炼有成就能够想办法出去的,可是修炼的速度太慢了,要等他修炼到人形不知道要多久,还没等到修炼到人形,居然等到了闯入者。

  自己这个鬼样子被人看到了,男人心中只剩下一个念头,杀了他们,不能让他们离开这里。

  这些年菩提树早已经和他融为一体了,只见无数的菩提树的根从土里钻了出来,想要用这些根系把几人困住。

  不过他现在的实力想要困住两人简直是不可能的,秋珑月面无表情的直接弄出一团火焰,直接把这些树根给烧成了灰,手中的承影剑不断地斩出一道道剑气,剑气笼罩住了菩提树,菩提树无法移动,能够移动的也就只有男人的上半身。

  男人大概没有系统的修仙过,手中没有武器,甚至连法术也不会运用,会的也只是用灵气团来攻击几人,甚至连准头都没有,连牧昀和花蔓蔓两个小家伙都能够躲开。

  剑气笼罩之下,菩提树一点一点的被斩成了碎屑,随着男人的一声惨叫,菩提树直接被秋珑月斩碎了,只剩下一堆木屑掉在了地上,以及那个男人,已经被秋珑月的剑气一剑穿心了。

  “呕。”两个小家伙直接在一旁呕吐了起来,他们似乎今天才第一天见到秋珑月一样,冷酷,强大,那人血肉模糊的样子不断地在脑海中浮现,刺激太大了,两人直接吐了出来,他们从来没有杀过人,更没有见过这样死的人。

  “好了,妹妹,把他烧了吧。”看着已经吐得胆汁都要吐出来的牧昀和花蔓蔓,暮翎寒终究还是有些不忍。

  “好吧。”秋珑月点了点头,丹火瞬间把周围散落一地的菩提树的树干树根,以及男人半边的身体直接烧了,什么都没有剩下。

  “喝点水好受点。”秋珑月淡淡的看着两人,这大概是每个修真者都会经历的吧,你不杀人,别人就会杀你,这个世界远比想象的还要残酷,不想死,就要变得强大。

  等两个小家伙缓过来之后,四人这才重新出发,路上又遇到了不少半人半妖的怪物,长得奇奇怪怪的,有上半身是妖,下半身是人的,还有些妖长了奇奇怪怪的人类的部位,越是往前走,秋珑月和暮翎寒的脸色也越加的难看。

  寻宝鼠小白终于带着他们来到了一个楼房面前,看着那熟悉又有些陌生的楼房,秋珑月身子都有些僵硬了,果然是这样吗?楼房有七八层,外面甚至能够闻到一点消毒水的味道。

  秋珑月深吸了一口气,果然是那些实验疯子吗?这楼房的样子明显是实验楼。

  想起自己之前杀了的一堆的半人半妖的怪物,秋珑月只觉得心冷,她并没有一点要见到老乡的那种喜悦,心中甚至升起了一丝暴虐的念头,她想要杀人了。

  看着秋珑月眼睛都有些红了,暮翎寒暗道一声坏了,灵力夹杂在声音之中:“妹妹,醒醒,你怎么了?”

  暮翎寒的声音在耳边炸开,秋珑月也回过神来,差点就走火入魔了,感受中灵魂中那个发烫的印记,秋珑月现在只想骂人,若是有一天她的实力能够超越那个在自己灵魂中下印记的男人,她一定要弄死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