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佛修悟痕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大概本来就是疯子吧。”秋珑月深吸了一口气。

  “好在现在死了。”秋离影叹了口气。

  “娘,这些是从秘境中得到的生命果,你拿去炼丹吧,给哥哥一半。”秋珑月把生命果拿了出来,两个半,不大,却蕴含着浓郁的生机,闻一下都觉得浑身舒畅。

  “好。”秋离影点了点头,心里面却有些感叹两个孩子那浓郁的福运,这运气逆天的她都有些担心了,不知道究竟是好事还是坏事。

  暮翎寒的事情解决了,秋珑月就把牧昀和花蔓蔓打包送到了悟道峰去了,悟道峰就萧景云他们师徒几个,实在是太清冷了,把两人送过去增加一点人气。

  在第二天的时候,暮翎寒就醒过来了,不过这股药效强大,确实如秋离影所料的那般,虽然修为没有突破,但是还是需要炼化这股力量的。

  等这股力量炼化完了之后已经是一个月之后,暮翎寒身上的气息再次变强,只是修为还没有突破,倒是肉身的力量强大了很多。

  秋珑月惊喜的看这儿暮翎寒,暮翎寒果然已经完全恢复了,真好。

  “我没事了。”暮翎寒温和的看着秋珑月。

  “没事就好。”秋珑月脸上扬起灿烂的笑容。

  “秋姨还在炼丹吗?”暮翎寒脸上带着淡淡的笑容,其实这个妹妹还是挺好相处的。

  “没有,带着文师弟和凤栖去灵药园去了。”秋珑月笑着说道。

  说完三人就回来了,凤栖一张白嫩的包子脸皱在了一起,他不喜欢学习啊,那些药效什么的还能够比他这个本身就是植物类妖兽还要了解的,还不如跑去找陶师兄那儿吃好吃的。

  “秋姨。”暮翎寒声音清凉,看着秋离影的时候更是温和了不少。

  “寒儿过来了,我看看恢复的怎么样了?”秋离影伸手搭在暮翎寒的手腕上,体内的灵力进入暮翎寒的身体中流转了一圈,然后满意的点了点头,“不错,下次可别做这么冒险的事情了,你可没有月儿皮糙肉厚的。”

  “娘~”秋珑月一脸哀怨的看着秋离影,她哪儿皮糙肉厚了,这是炼体的结果,她这是更强了好吧,不是皮糙肉厚。

  “都大姑娘了还撒娇。”秋离影无奈,时间过得真快啊,感觉一眨眼女儿就长大了。

  “秋姨,这个是给秋姨带的礼物。”暮翎寒有些好笑,也有些羡慕,然后从自己的储物戒指中拿出了那个梧桐木的盒子。

  “寒儿有心了,这是什么啊?”秋离影有些诧异,不过更多的是感慨,孩子长大了,也懂事了。

  秋离影打开了梧桐木的盒子,一股阴冷的气息瞬间就把周围都笼罩住了。

  凤栖感受到这股寒热之气,直接躲到了文源璟的身后,躲得远远地,大部分的植物天生畏火,所以凤栖对有火属性的东西也都本能的排斥。

  “嘶,九幽火。”秋离影瞪大了眼睛,没想到暮翎寒一拿出来的东西都这么的贵重,九幽火可是天地异火,虽说不是最强的,但是也不弱。

  “嗯,在秘境中遇到,就觉得最适合秋姨。”暮翎寒淡淡的笑了,有了异火相助,秋离影炼丹的本事肯定能够更上一层楼的,一般的天地异火对炼丹都有一定的加成作用,而且不同的异火炼制的丹药还能够附带一丝异火的属性。

  “太贵重了,你自己收着。”秋离影摇头拒绝了,这个傻小子,这么贵重的东西怎么能随便拿出来。

  “秋姨,我用不上,我不炼丹也不炼器,也没有火灵根,上次妹妹也给了我很多的贵重的东西。”暮翎寒笑着摇了摇头。

  “娘,收着吧,这是哥哥的一片心意。”秋珑月劝着秋离影,这九幽火在秋离影手中才能发挥最大的价值,她是想要让秋离影收着这九幽火的,要是觉得心里面过意不去,就在其他方面补偿暮翎寒好了。

  “是啊。”暮翎寒微笑着点头。

  “下次需要什么丹药尽管和秋姨开口。”秋离影深吸了一口气,九幽火就在手中,她怎么可能不心动,而且她有预感,要是得到九幽火之后,想要进阶九品炼丹师也会容易一点。

  “我不会和秋姨客气。”暮翎寒笑着点头,其实他根本就不准备麻烦秋离影什么的,他也不好意思在秋离影这里拿任何东西,他有手有脚,也不缺灵石。

  见秋离影收下了,秋珑月终于松了口气,感激的看着暮翎寒,跟着暮翎寒果然什么好东西都有。

  “哥哥,这个是小白要给你的。”秋珑月把那几颗佛珠舍利子拿了出来。

  这个佛珠她不准备拿,她拿的已经够多了,她已经很贪心了。

  暮翎寒点了点头,他知道秋珑月的意思,伸手就把佛珠拿到了手中。

  只是佛珠刚到暮翎寒的手中,佛珠就像是被暮翎寒牵引住了一样,佛珠直接围着暮翎寒飞了起来,然后争先恐后的飞入了暮翎寒的眉心,暮翎寒的眉心忽然多了一个金莲的印记。

  暮翎寒闭上眼,无数的记忆进入脑海中,经历了重生,他的灵魂强度很强,这佛珠中的记忆只是让他短暂的眩晕了一下。

  记忆中的东西很多,不过更多的还是讲的一个和尚的一生。

  和尚悟痕乃是远古大能佛修的转世,从下就聪慧异常,被大佛寺的主持看中在佛修上的天赋,进入大佛寺苦修,一次意外觉醒了上辈子的记忆。

  这让悟痕的修炼变得更加的容易了,很快就成了一代佛修大能,只是佛修大都隐世不出,悟痕出来历练寻求机缘,企图飞升。

  那时候天下大乱,悟痕也加入了讨伐魔族的人中,他也找到了自己的机缘。

  只是在飞升之际,他遇到了那个疯狂的男人,他抓了无数的普通人和修士来做实验,弄出来的那些怪物明显是天理难容的,他想要把他杀了,可是那个男人很强,那个女人是那个男人做出来最完美的试验品。

  和那个男人大战的时候身受重伤,已经不能杀死那个女人了,只能将起封印,那个男人还活着,为了不让他为祸世间,他以自身的全部的修为和功德加上机缘巧合下得到的九幽火,把男人也封印了,而悟痕的灵魂只剩下一小半重新进入轮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