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祛除印记的法子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秋珑月可不知道明珠的心绪的变化,跟着九卿走进鲛人族的地盘。

  鲛人族的王是一个十分俊美的男子,对秋珑月和九卿也是十分尊敬,秋珑月对这种情况已经习以为常了。

  “风涯大哥。”走进去,秋珑月还是遇到熟人了的,正是当初帮过她的风涯,现在风涯身上的气息已经强大了许多,大概是蓝蓝给的那些功法起了效果。

  “秋姑娘。”风涯恭敬地给秋珑月行礼,要不是蓝蓝,他根本就不会有现在这种实力质的飞跃的感觉,所以他对秋珑月十分的尊敬。

  “累了吗?我带你去休息。”九卿淡淡的看了一眼风涯,他们的关系什么时候那么好了。

  “好吧。”秋珑月点了点头。

  跟着九卿去了鲛人族给的住处,房间布置的也是十分漂亮床还是水床,秋珑月迫不及待地躺了上去,软软的,十分的舒服。

  “九卿,我好像你啊。”秋珑月把头埋在九卿怀里。

  “是吗?”九卿唇角上扬,心情十分的好。

  “当然了,每天都有想你,这段时间我过得一点都不开心。”秋珑月缓缓地说起了和九卿分开之后的事情,因为和九卿灵魂双修之后,对九卿她都不由自主的亲近了许多。

  “不要抵抗,我看看你灵魂中的那个印记。”九卿眉头微微皱起,被天道下了封印,这可是什么好事。

  “嗯。”秋珑月乖乖的点头,任由九卿的灵魂力进入识海中。

  灵魂相互触碰,秋珑月身体不由自主的一阵的颤栗,不是害怕,是很舒服。

  九卿看到秋珑月的灵魂深处的印记,眉头皱得更深了,因为和秋珑月灵魂触碰,他已经能够清晰的感受到秋珑月的灵魂力在潜移默化的改变。

  关于穿越的那一部分记忆正在一点一点的淡化,灵魂力虽然和身体更加的融洽了,还是具体有什么其他的后续影响还真不好说。

  “你有办法把这个印记给祛除了吗?”秋珑月轻声问道,自从有了这个印记之后,她觉得自己更加的暴躁了,而且嗜血的念头时不时地冒了出来,让她很不自在。

  “暂时不可以,想要完全把这个印记祛除了,还要不伤及灵魂,很难,除非要有与天道媲美的灵魂力量,想要有那么强大的灵魂力不知道要修炼多少年了。”九卿微微叹了口气。

  “难道就没有办法了吗?”秋珑月抿唇,其实她心里面多少都是有些害怕的。

  “办法还是有的,只是太痛苦了,他下的封印在你的命魂之上,澹台家不是有一门分魂之术吗?把这一部分灵魂力分割开,当做分身来用,只是你修为太低,分割灵魂力对灵魂的损伤很大,有可能会造成永久的不可磨灭的损伤。”九卿把自己知道的方法给秋珑月说了一下。

  “真的吗?有办法就好,恢复灵魂力的方法也不是没有,恢复灵魂的灵药我自己就有不少的。”秋珑月惊喜的看着九卿,要是她早点来找九卿,说不定就不会这么烦躁了。

  压在自己心里面的石头没有了,秋珑月顿时就放心了。

  “这方法你还是不要贸然的试,很痛的。”捏了一把小丫头白嫩的脸颊,九卿还是有些不放心。

  “没事,我知道,我不怕痛,我们双修好不好?”秋珑月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九卿,这是她知道的最快速的提高自己灵魂力的方法,提高的速度快,而且没有后遗症。

  “先吃点东西。”九卿无奈的说道,早知道就不那么早告诉这丫头方法的,这么迫不及待,他还能不知道这个小丫头是什么打算么,不就是想要快点增强灵魂力么。

  “知道了。”秋珑月缩了缩脖子,有些心虚的看着九卿,这个法子说到底还是她占九卿的便宜,也要看他给不给自己占这个便宜。

  “我想吃你做的。”九卿微微勾唇。

  “好,我这就给你做,你要吃什么?”秋珑月想也不想的就答应了,毕竟是她有求于他,就算是男朋友,也不能一味的索取不是。

  “你做的我都喜欢。”九卿笑着说道。

  九卿的笑容再次让秋珑月呆了一下,九卿长得好看,笑起来就更加的好看的,心里面不由得把九卿和玉无情这个修真界第一美男对比了一下,还是九卿好看,无论哪方面,玉无情都比不上九卿。

  “想什么呢?这么出神?”九卿无奈的看着秋珑月。

  还没回过神来,秋珑月直接把自己心里面想的说了出来。

  九卿顿时脸一黑,这丫头居然拿他和别的男人比,是欠收拾吧。

  “九,九卿,我知道错了。”伸手拉了拉九卿黑色的长袍,长袍穿在他的身上,显得更加的挺拔冷厉,黑色尤其的衬他,更是多了一股禁欲的味道。

  “错哪儿了?”九卿淡淡的瞥了一眼秋珑月,心里面暗暗决定,一定要给这丫头一个终生难忘的教训才行,免得这丫头又离那些男人那么近,自己好不容易等着长大的小丫头,可不能便宜了别的臭男人。

  “不应该提起别的男人?”秋珑月有些小心翼翼的看着九卿。

  “还有呢?”九卿声音没什么变化,但是秋珑月还是感觉到了他有点生气。

  “不应该和玉无情走那么近。”秋珑月忐忑的看着九卿。

  “呵,反省的还挺深刻啊。”九卿凑近秋珑月。

  “哪,哪里?”秋珑月咽了咽口水,现在的九卿不只是魅惑,而且还很危险。

  “既然知道自己的体质有问题,还离那些男人那么近做什么?”九卿微微勾唇,脸上的笑容多了几分邪气。

  “我以后都离他们远远地,九卿,别生气了。”秋珑月有点害怕现在的九卿,感觉下一秒他就有把自己给吃下去了一样。

  九卿凑到秋珑月耳边轻声说了一句,秋珑月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

  “九卿,你变坏了。”秋珑月心跳得飞快,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都是谁告诉九卿的?好想去把那人给剁碎了喂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