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澹台茹雅现状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秋珑月立刻把承影剑也朝着魔龙的方向斩了过去,正好是魔龙的眼睛的位置,任何有眼睛的生物,眼睛就是防御最弱的地方。

  承影剑的速度也别秋珑月运用到了极致,灵魂力御剑,这时候灵魂力消耗太大了,秋珑月的脑袋更疼了。

  不过只要杀死了魔龙,一切都是值得的。

  澹台霖的实力最强,他直接朝着魔龙的脖子出斩了过去,谁叫它脖子那么长,也比较好攻击,清辞则是攻击着魔龙的翅膀,它的翅膀是新形成的,完全没有之前的翅膀那么适应,连翅膀使用的龙卷风技能都使不出来。

  秋珑月他们三人使用的都是目前最强的一击,直接把魔龙给斩落,为了防止魔龙再次复活,秋珑月直接用丹火把魔龙烧的只剩下一颗珠子。

  珠子比之前得到的任何一颗都要打,黑的发亮,冒着漆黑的幽光,看着就挺瘆人的。

  “这个东西丹火都烧不化,真是奇怪了。”秋珑月拿着珠子坐在地上,浑身的灵力消耗殆尽,这时候已经没有什么力气了。

  “确实挺奇怪的,拿回去好好研究一下。”澹台霖认真的说道,还拿了不少的丹药来吃了下去,他们三个可不只是灵气耗尽了,还受了不少的伤,秋珑月更是连灵魂力都消耗了大半。

  “哥哥,我想要。”秋珑月看着澹台霖说道,这个东西应该有大用处吧,就凭它这么坚硬,拿来做炼器的材料,用来做防御的灵宝也是完全可以啊,毕竟丹火都把它烧不化。

  “好吧,你喜欢就拿着吧。”无条件的宠妹妹的澹台霖只能无奈的说道,这种魔族的内丹一样的东西,他已经给药老不少了,也没必要拿那么多回去了吧,要探查效果也足够了吧。

  秋珑月直接就把珠子给收了起来了,这样大的珠子她已经收了两颗了。

  拿出疗伤的,和恢复灵魂力的丹药来吃了下去,秋珑月这才恢复了起来,澹台霖没有着急着打坐修炼,而是先给两人护法,毕竟这里是魔界,不是家里面,魔界到处都充满着危险。

  期间也没有魔族过来,因为魔龙的气息太强了,其他的低级的魔族根本就不敢过来。

  等两人都恢复好了之后,两人才给澹台霖护法,让他恢复。

  感受着身体中澎湃的灵力,秋珑月觉得自己已经可以突破了,只是这魔界不是突破的地方。

  等出去之后就闭关。

  而此时在澹台家,澹台茹雅已经醒过来了,身体十分的虚弱,甚至体内的灵力正在一点一点的消散,修为更是掉了大半了。

  澹台茹雅简直要疯了,闭上眼仔细感受了一下自己身体的情况,身体中的筋脉上布满了大大小小的裂痕,有的筋脉更是直接断裂了。

  身体内部的情况一团糟,澹台茹雅艰难的爬起来,浑身都在疼,身体中的毒素虽然解了,但是身体却造成了不可逆转的伤。

  “来人,替我梳洗一下,我要去见父亲。”澹台茹雅咬牙说道。

  “小姐,大爷让您好好养伤,没事别乱跑。”门外走进来的侍女淡淡的说道,眼中早已没有了以前的恭敬。

  “什么?这不可能!”澹台茹雅一下子就瘫坐在了床上,父亲是什么样子的人她比谁都清楚。

  大房这边的孩子是其他几房里面最多的,而她的天赋不是最好的,修为也不是最高的。

  她明白父亲的意思,那就是自己被放弃了。

  澹台茹雅只觉得自己浑身很冷,坐在床上,身上的疼痛还在不断的刺激着她。

  是秋珑月,是她把自己害成这样的,眼中满是怨恨。

  可是她根本就不是秋珑月的对手,她被秋珑月害成这样,父亲却连提都不提,甚至直接把她给放弃了。

  “钦南呢?我要见他。”这时候只有澹台钦南能帮自己了,他不是那么喜欢自己吗?正好让他帮她去求药老炼丹。

  “钦南少爷闭死关了,不得打扰。”侍女唇角微微勾起一抹嘲讽的笑容来,这时候了还想着利用钦南少爷呢,真把大家都当傻子吗?

  “不会的,你肯定是骗我的,我杀了你。”澹台茹雅直接一掌准备给侍女拍了过去,准备拍死她,可惜她还以为自己有之前的实力。

  现在她的实力在侍女手中都翻不出什么浪花来,只见侍女快速的就躲开了澹台茹雅的一掌,而澹台茹雅也摔到了地上,半天都爬不起来。

  “小姐,你还是安心养伤吧,别随便乱动,万一哪天爬不起来就不好了,”侍女淡定的把手中已经冷了的饭菜放下,然后离开了澹台茹雅的房间。

  以前澹台茹雅对院子中的人经常打骂,至于外面传出去她温柔贤淑的好名声,都是她们传的,因为澹台茹雅能够拿出好东西给他们,现在澹台茹雅已经拿不出好东西,甚至以后废了,他们自然也没必要捧着她。

  现在澹台茹雅的院子中就只剩下那一个侍女了,其他的人都找总管另谋高就了,而她速度慢了一点,而这个院子中必须要留一个的。

  澹台茹雅艰难的爬起来,坐在床上,完全不敢相信现在的事实,房间里面的东西被那些侍女拿的差不多,都是些不值钱的。

  现在她被父亲抛弃,澹台钦南也不愿意理她了,她什么都没有了,虽然她自己攒了一点东西,可是那些东西也不过是杯水车薪,父亲对哪个子女的宠爱全是看他能够带来的价值,她已经没有价值了。

  看着空荡荡的房间,还有身上传来的痛处,澹台茹雅直接晕过去了。

  秋珑月他们这边,越是朝着深入走去,遇到的魔族的实力更强了,基本上都在魔龙那种实力的,都要几人合力才能解决的,几人之间的配合倒是越来越默契了,实力也是得到了极大的磨砺,要不是这魔界中没有灵气,秋珑月都想直接在魔界中突破了。

  丹田中溢满的灵气在不断地提醒她该突破了,魔界太危险了,不适合突破,这时候只能不断地压缩着灵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