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火凤凰开始的特种兵 第576唐笑笑的舞蹈
作者:燕草的小说      更新:2021-02-19

  

谭晓琳见唐心怡和安然神情忸怩,没有立即上前,便跟张陆确定:“菜鸟,真的揉眼睛就可以了?”

  张陆点了点头。

  时间紧迫,谭晓琳直接下令道:“紫罗兰,燕尾蝶,你们过去帮忙菜鸟。”

  有了队长的命令,两人收起了忸怩,一左一右站在张陆的两侧,揉摁着张陆的太阳穴。

  然而五指缓缓延伸到眼眶的部位,刺激着眼眶一些的穴位和神经。

  两人力道有些轻了,张陆沉声道:“用力点,别怕,死不了人的!”

  看着张陆越来越红肿的眼睛,两女都不忍心看了,哪里下得了重手。

  不过还是依言,加大了一些力道。

  但是张陆还在不断的催促:“再用力点,不要留情,揉眼睛而已,死不了人,大不了就是肿几天。”

  说实话,张陆经过种子精华的多次改造,身体素质和抗击打能力都大大提升。

  但是还是疼得,眼泪哗哗的留下来。

  毕竟涉及的神经太多太多,而且眼球又是人体柔弱的部位,力道一大,疼痛难忍。

  张陆心急,径直掏出了狼牙匕首,扬起狼牙匕首,就要一刺在自己的身上。

  唐心怡眼疾手快,见到张陆掏出匕首,早已知道张陆想要干嘛。

  立即伸手,抓住了张陆的手腕,喝道:“不要命了,动不动就用匕首扎自己!”

  “你快松手,我跟紫罗兰再加大点力,别每次都搞伤自己!”

  唐心怡这是在心疼张陆,上次远距离狙击眼镜王蛇的时候,屁股上那一刀,还是她亲自帮张陆处理的伤口,还历历在目!

  叶寸心刚才还在怼张陆,可是看到张陆竟让掏出锋利的狼牙匕首,想要一刀刺入自己的屁股。

  这下,叶寸心有些愧疚,不应该这样说张陆的,他为了救人,都要自虐了。

  而旁边的古斯曼都看傻眼了。

  他搞不清楚张陆在干什么,让两个女兵们揉眼睛,这是几个意思!

  来点香艳的刺激吗?

  不过这些女兵们都挺漂亮的,特别是揉眼睛的那两个,但是这有什么用?!

  揉眼睛能改变什么,难道揉两揉眼睛,目力就会增强,就算增强有如何。

  丛林密密麻麻到处都是树木蔓藤,目力严重被阻挡!

  自己手下这些人,拥有德意志最好的武器,都是HK系列的武器。

  单从武器装备上来说,手下们完全碾压这伙特种兵。

  就是作战经验也丝毫不逊色特种兵,每个人都是身经百战的战士,而且他们拥有压倒性的数量。

  “哼,这些人还真当偷袭灭了我的总部,就能稳拿下马托等人!”

  古斯曼露出不屑的冷笑。

  总部之所以被灭,主要是对方神不知鬼不觉潜入了大本营,而且兵力击中在木楼,被对方利用手雷给一锅端罢了。

  若是正面对决,这群人根本就没有能力杀入大本营。

  而此时,旁边的唐笑笑看不下去了,道:“让我来吧,你们靠后点,就这点本事,还想刺激男人。”

  “哎……女兵们,不是我说你们,我都看不下去了。”

  唐笑笑跟着手一指古斯曼,道:“奢香,盯住这个家伙,让他背过身子,要是干回头,一枪崩了。”

  曲比阿卓道轻轻颌首,提着古斯曼,抓着对方的脑袋,直接摁过去。

  唐笑笑目光扫向了众人,道:“不管看到什么,一切都是为了配合菜鸟,不许有任何心理负担和其他龌龊的想法。”

  “姑奶奶我今天就牺牲点色相,让菜鸟明白,什么叫做女人!”

  这份霸气,张陆都愣了一下。

  唐笑笑想要干嘛,不会是直接扑倒自己吧。

  其他女兵们不敢,但是唐笑笑绝对敢,她可是挺彪的!

  叶寸心听到唐笑笑说什么让张陆明白什么叫做女人,顿时有种不好的预感。

  这家伙,不会是色诱张陆吧!

  忽然之间,整个人心情不好了。

  可是她能说什么,都是为了救人。

  唐笑笑走到了张陆的面前。

  ……此处省去一千字!

  爆了!

  一股热流直冲眼部。

  张陆感觉眼部的神经,在这一刻都全部活络了起来。

  瞳孔之中忽然延伸出了无数细小的血线,就像一道道红色的神经末梢。

  很快,这些细小的血线攀爬上了额头,直插脑后,形成了明显的11道较为粗大的红色“血管”。

  这不是血管,而是11道独立的视觉神经。

  曼珠沙华之瞳开启。

  彼岸之瞳开启。

  两种形态融合在一起,形成了一片全所未有的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