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有金手指 番外:穿越再好,难比荣耀
作者:木坪的小说      更新:2020-10-12

  早已达到飞升境的荆守,渐渐对五行界的一草一木都异常熟悉,甚至闭上双眼都能寻觅到最罕见的荣耀花。

  但……他还是找不到飞升另一界的只言片语。

  飞升境修炼者太少了,根本没有口口相传的经验可供参考。

  甚至凑一桌“斗地主”都极为奢侈。

  穿越异世大陆已近千年,见惯了生老病死,听腻了悲欢离合。身边的好友也多数化为枯骨,极少的一两个也在机缘巧合下,先一步离开这方世界。

  打发时间成了他现在最难的事情,修为进展几乎陷入停顿,体验人生也不能吸引他的注意力。

  现在的他分外思念穿越前的懒癌生活。

  一张舒适的单人床,一个刚刚入手的荣耀9X手机,再加上少许的零食,一天、两天,甚至更久的时间都会悄无声息地在身边溜走。

  除了起点读书的兴趣以外,他最喜欢的就是那时流行的吃鸡游戏,正是为了能够流畅体验游戏的乐趣,他才狠下心购买了那款荣耀9X手机。

  现在,他还记得专卖店里的宣传用语。

  “游戏画面流畅,满帧体验,浪到飞起、日常操作体验流畅,应用执行效率高。”

  当然,还有它的“拍暗叫绝”。

  有了它,喜欢宅在家里的他,也会在深夜跑出出租屋,去拍摄迷人的夜景,通过那美轮美奂的夜色来舒缓脖颈和眼睛的酸涩。

  “不开闪光灯也能拍出暗夜大片的质感!”

  这宣传真是没有丝毫的水分。

  更不要提它那潮到爆的外观,独特的X纹理,在光线下发出波光粼粼的律动光感,美的像一件艺术品。

  要是穿越的时候,能够将那款手机带来就好了,也不至于现在这般度日如年!

  荆守很不甘心地从幻想中将自己拉回。

  如果修炼界有手机就好了!

  或许下次可以让一个手机设计师穿越过来?最好的是荣耀旗下的!

  正所谓:

  人人都道修仙好,哪知时间空寂寥。

  修仙闻道何为故?不如沉醉于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