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位面聊天群 第382场 道场流派
作者:愉悦的小当家的小说      更新:2021-08-08

  “乘胜追击,再来一次意念头锤。”

  拿着铁哑铃这个初始阶段精灵,这让白杭回忆起了以前刚当上训练家的感觉。

  那时,有时藤藤蛇在对战俱乐部打不过对方的时候,白杭就会使用一些垃圾话作为干扰,让对方气急败坏,从而降低对方的思考力。

  刚刚白杭也是故意吹牛搞这位陆仁的心态。

  欺负后辈真是愉快呢hhhhh。

  “三合一磁怪不要着急,使出加农光炮!”

  一道泛发着金属光芒的光柱迎面而来,但铁哑铃这个铁头娃仍然毫不顾忌的直线往前冲,在所有人惊讶的目光下,顶着光栅加农炮冲到了三合一磁怪面前。

  紧接着一发意念头锤撞击在三合一磁怪的钢铁身躯上面。

  三合一磁怪晃了晃身体,有些虚弱。

  白杭抓住了这个机会,再次下令道:“这次用猛撞结束对手吧。”

  铁哑铃红色的眼睛闪过一丝凌厉的光芒,身体后边发出了微弱的橙红色光芒,速度飞快的朝着三合一磁怪撞击过去。

  看着铁哑铃再次冲来上来,陆仁咬了咬牙,决定了一件事情。

  “三合一磁怪,觉醒力量!!”

  觉醒力量,一个并没有固定属性的技能,是由小精灵体内的某种属性元素随机抽取出来,然后作为一次能量攻击的。

  觉醒力量第一次使用出来是什么属性,那么日后也就这个,并不会更改掉。

  “括伊~”

  三合一磁怪发出机械声音,紧接着身躯前周围开始凝聚着洁白的能量球,而随着体内注入的元素之力,洁白能量球逐渐转化为炙热的能量球。

  火属性的觉醒力量!!

  炙热的火焰球攻向铁哑铃,铁哑铃被觉醒力量接触后,一股热焰直接将其包裹了进去。

  火系对着钢系的铁哑铃有着非常好的效果。

  陆仁十分的高兴,但是……

  下一刻他却楞在了原地。

  因为铁哑铃虽然被火·觉醒力量拦住了,但是仅仅只是片刻依旧是一往无前,带着全身的火焰撞在了三合一磁怪。

  “砰——!!”的一声,两只精灵的碰撞发出了清脆的音色。

  携带着火焰的铁哑铃成功将火焰蔓延到了三合一磁怪身上。

  比起铁哑铃,三合一磁怪更加的痛苦,直接被火焰吞噬了进去。

  在挣扎了数十秒后,火焰渐渐散去,而三合一磁怪浑身焦黑的从半空中掉落了下来,失去了战斗能力。

  “输了……”

  三合一磁怪的训练家陆仁有些不甘心。

  “康~”

  获胜的铁哑铃非常的高兴,漂浮到白杭周边飞动着。

  “表现得不错。”白杭夸奖了一番铁哑铃,之后便从空间戒指拿出了一个泛发金属光泽的磁石,之后向上抛了出去。

  看到这一小块磁石,铁哑铃兴高采烈的飞上去将其吞噬了进去。

  第一次与训练家对战,铁哑铃确实做得很不错了。

  简直就是攻守兼备的精灵,对方的三合一磁怪根本打不穿铁哑铃的防御,而铁哑铃却能轻易撞废三合一磁怪。

  还有最后的火·觉醒力量确实让白杭有些意外,但他自己的铁哑铃不知道为什么,天生就对火焰有着不错的抵抗力。

  虽然仍然可以造成伤害,但相对应的却是弱化了不少。

  有着一定点抵抗力,再加上火属性其实和三合一磁怪属性不搭,威力方面还是很逊的,这也是铁哑铃能够无视这些火焰的原因。

  上前与陆仁握手交流后,白杭找他要下了一个联系方式。

  陆仁的表情倒是有些意外,不过倒是爽快的答应了白杭,因为对方愿意交换联系方式,那就意味着承认了自己的实力。

  但很可惜,白杭的内心想法是这位同学还有点用处,以后还可以继续当铁哑铃的经验包……

  也不知是刚刚的对战还是铁哑铃的异色成功吸引了一些路人训练家,他们纷纷朝着白杭提出了对战。

  经过了一场与其他训练家对战的交流,铁哑铃的战斗意识也有上升,趁热打铁,就继续多对战一会儿吧。

  铁哑铃的体力还是非常充沛的,连续对战了半个小时才有些疲乏。

  而白杭就直接拿出了君主蛇使出青草场地帮铁哑铃恢复一点体力。

  但是……

  在君主蛇登场后,那股无形的王者气势直接震撼了周围的初等训练家,之后他们明白了一个非常残酷的情况……

  原来白杭是把他们当做训练新精灵的工具人……

  这一事实传了出去,初等训练家都纷纷给白杭递上了冰阔落,然后讪讪的跟着白杭说:这里是我们菜鸡互啄的地方,麻烦奆奆喝点冰阔落到另外一边凉快去……

  这个公共场所确实是面向这个都市的,但平日聚集的多数是学生,久而久之也成为了高中生们的对战交流场所。

  因为的水平并不是特别高,所以白杭才把他们当做训练铁哑铃工具人的原因……

  只要拿出另外几只精灵,白杭在这里就是欺负人的存在。

  看在那么多瓶冰阔落的情况下,白杭还是勉强答应了他们的要求,不在欺负他们,而是选择此次来魔都的另一个目的!!!

  ……

  “就是这里了吧?没想到在这个古街道,还真是不好找呢?”

  将冰阔落的空瓶子丢到了一旁的垃圾桶里面,白杭从空间戒指里面取出了一封介绍信。

  看着介绍信,勾起了白杭的一段回忆……

  “白杭,恭喜你呀,竟然被魔都大学保送了,我当年还没有这种待遇呢。”

  韩召影笑着朝着白杭竖起了大拇指。

  之前在市级联赛上就觉得这位白杭天赋异禀,结果没想到比自己想象中的还要出色,竟然能直接保送到名牌大学魔都大。

  画面中的白杭“嘿嘿”一笑,然后说道:“主要还是这段时间韩老师教得好。”

  两个人互相吹捧了一番,之后韩召影表情严肃的从口袋中拿出一封信。

  “白杭,我听说你假期要去魔都旅行,我呢,现在没有能帮到你的地方,但我希望你能去这家道场,你的呱头蛙非常适合在这里锻炼。”

  回忆结束……

  白杭知道,韩召影是不会骗自己的,所以在给铁哑铃训练完之后,便第一时间赶到了地址里显示的道场。

  望着这由木头建立而成的道场,白杭皱紧了眉头,走到了道场大门面前。

  而这个时候白杭抬头也看到了道场的牌匾。

  牌匾有五个字——

  时雨苍燕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