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之圣杯系统 34.笼中少年、太阳阶梯、激战(2)
作者:鹿易伯爵的小说      更新:2020-07-01

  这边的培养槽里的溶液明显复杂了很多,它是分层的!

  人颈部以下是凝胶质感的深紫色,困在其中的人在根本无法自如移动,只能做一些微笑的动作;颈部至口鼻处是淡黄色,类似羊水的液体;鼻孔之上是诡异的血红色结晶,将人的眼神都完全定住,连眼珠都不能动一下。

  眼镜男对这两个人中年轻的那一个金发男子说道:“你口鼻处的液体是匈牙利树锋龙在内的十一种火龙蛋的蛋液配置的羊水,可以很好的维持生命体征,修复肉体的创伤,增强魔法构成的魔力。相信你也感受到了自己的状态还不错。”

  “你是谁!狮心会到底想干什么?”金发男子的上下唇不住的开合,带着一丝颤抖,这种颤抖也随之传到了他赤裸的身体上,但是包括眼睛在内,他的头部纹丝不动,就像是被困在树胶中的蝇虫。

  被迫脱去一切外在的伪装,强如格林德沃这样的一代狂人,也露出了脆弱的一面。尽管常把巫师这个更强大的种族应该统治人类,构建世界的新秩序之类的话挂在嘴边,他说到底还是一个不满二十岁的孩子……

  眼镜男全不去管他,径自介绍着自己的设计:“下层的凝胶是深渊蠕虫熬制精炼的,蕴含着混乱的深渊力量,不断通过你大腿两处的禁魔子弹渗透入你的身体。如果你能花上十年时间打磨驯养,熟悉深渊的力量,你将获得总量惊人的魔力。但是很可惜,你没有那么多时间了。在你体内有序的魔力完全无法适应这种不断加强的混乱的时候,它所表现出来的作用就是禁魔。同时它也会加深你与深渊的联系。不用浪费力气了,你的手指做的那些小动作根本不可能让你完成施法。”

  “你们拥有强大的力量,完全不是那些羸弱的麻瓜可以比拟的。我们完全可以合作。”格林德沃到底是格林德沃,尽管此时的行为依然还很幼稚,“我们的理念并不冲突。我们这样拥有超凡力量的群体应该统治一切。我愿意结盟!或者让我加入你们都是可以的!”

  “你还是什么的不明白。”眼镜男面无表情的弹动了一下格林德沃所在的培养槽是玻璃,“你完全不明白我们狮心会成立的意义。

  诚然我们里面有欧西里斯那样追求强大力量的白痴。但是说到底他只是工具而已。”

  被说成工具的欧西里斯先生忙不迭地低垂下自己的眼睑,一动也不敢动,温驯的像一只兔子。

  “而我们本身也是工具,用来保证人类本身的工具。这个世界是属于纯粹的人类的,而不是那些伪善的异端的!我们作为人类之矛,人间之盾,会拼上所有铲除一切异端!”

  “按照你们的标准,你们自己不也是异端吗?”格林德沃很快的抓到了问题的关键。

  “NovusOrdoSeclorum(新世界的秩序)。”眼镜男用一种咏叹调一般的口气说出了这段口号,“我们熔铸最利之刃,砍杀人类之敌。群雄败退,举世太平,马放南山,铸剑为犁。”脸上带着无尽的肃穆,和一种自我牺牲般的庄严神圣。

  “疯子!”格林德沃将这个多年之后其他人评价他自己的评语送给了眼前这个沉浸在自我牺牲精神中的脑残。这个评语似乎还在玻璃幕墙外、通风管道之后无声地响起。他打赌一个人肯定只有在活得太久,了无生趣的时候才会这个样子渴望轰轰烈烈的死亡。

  “随你怎么说。我们都是普通人类出身。多多少少受到过异端的迫害。就算是欧西里斯这样沉迷力量的家伙,也是因为自己被教会的混蛋强制驱魔,最终家破人亡才变成这样的。把异端统统赶出人类世界,彻底封印是我们所有人的夙愿。为此我们需要借住异端的力量。”

  “封住你脑袋的东西是亨利.霍华德.霍姆斯,白城恶魔的部分血核研磨而来的。有了这个,用新鲜的恶魔之血激发,就可以让血核通过吸收你的魔力和鲜血重新凝结成型。结合大型召唤法阵空气中飘散的吸血鬼之尘(被净化之后吸血鬼化作的灰烬),让白城恶魔第十二次重新回到世间!配合我的召唤法阵,只要达成十三次重生,他就会成为原罪魔王路西法的人间体!由我们控制的「原罪魔王」!有了这样的兵器,我们驱除一切异端的梦想就又进了一步!感到荣幸吧!巫师。”眼镜男仿佛是在宣判着格林德沃的命运,回头冲着机械臂绅士吩咐道,“欧西里斯!”

  欧西里斯点点头,果断而粗暴地扯下了自己的右臂,鲜红的人血混着蓝黑色的恶魔之血从肩膀断面和机械臂里冒了出来!

  肩膀的断面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收口,在淡金色药液的作用下鼓起了一个淡紫色的肉包,可以看到骨骼和肌肉正在渐渐的生长着,按这个长势相信不出半天就能又长出一条恶魔之手。

  机械臂里的血肉飞速消融彻底最终变成一团恶魔之血飘在金色药液之中。机械表则自动飘回了欧西里斯右肩的断面,严丝合缝的结合了上去。在他的手臂长好之前,机械臂将会是他的义肢。从灵活度来讲不会比手差。

  培养仓底部的管道抽吸之间就把那团蓝黑色的恶魔之血抽了下去,沿着地面铺设的管道不断向格林德沃那边的培养仓流去。

  事态紧迫,应该出手了吧?兰斯洛特左手握着复方汤剂,右手下意识地握紧了那把妖精的短剑。

  “轰!”地板直接被破开了一个洞,一道手持光之弩箭,背生两对光羽,目放白光的人影直接从破洞之中窜了出来,是范海辛!

  “召唤恶魔之人,必将受到制裁!”扳机扣动,光箭一闪,再出现便到了眼镜男的身前。(兰斯洛特:“范海辛这么生猛,干嘛还要找老爹帮忙呢?”)

  “咔嚓!”

  “咔嚓!”

  两声脆响。

  一声是,眼镜男身体里探出来的嫩绿色藤蔓折断了光箭,还生出了一张大嘴“咔嚓咔嚓”像是啃甘蔗一样把光箭吃了下去!

  另一声是,范海辛身上传出来的。他的身躯遍布裂痕,裂痕之中透露着白色的光,像是一件精细脆弱的瓷器。很显然以凡人之躯承载天使之力,即使是他这样活了一千年以上的大天使转世体都是一种极大的负担,一个不好就要回归天堂山了。

  “太阳阶梯!”见多识广的范海辛先生马上就认出了对方藤蔓的底细。西非古迪拜亚帝国的生长的一种被称为“太阳阶梯”(Sonnentreppe)的诡异花朵。

  这种花朵中含有一种RNA形态的病毒物质,可以提升人体的能力(包括体力,行动能力等)并延长人类的寿命。不过与这些功能相辅相生的是这种物质带有剧毒特性,很少有人能够承受这种剧毒。

  正因为这种物质的存在,“太阳阶梯”一直被当地迪拜亚部落视为“圣物”,并在古代被作为“国王选取”的测试物。

  “桑德柏格教授,我们没能拦住他。”狙击手李斯特和其他一众狮心会啰啰也跟着从破洞口跳了上来。

  从洞口向下,可以看到往下四层的地板都已经被打破了!圣光化翼,竟恐怖如斯d(д)!

  “交给我吧。你们和欧西里斯一起看好仪器。”眼镜男淡漠地吩咐道。

  “是!”众人应是。

  欧西里斯也用右臂一拳砸碎了培养仓的玻璃,玻璃渣和金色药液淌了一地。

  听着玻璃破碎的声音,眼镜男眉头不自觉地抽动了一下,这帮败家子啊,这可都是钱啊()!!

  场面上,范海辛以寡击众,明显处于弱势,激战一触即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