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之圣杯系统 57.饮血癖,白干,杀戮(1)
作者:鹿易伯爵的小说      更新:2020-07-01

  “我手中的是龙血发酵的酒,发酵时间很短,相当于就是龙血。”

  保拉摇晃着自己手中的德古拉血酒对餐桌对面还在认真嗅探面前肉排成分的兰斯洛特说道,

  “同样的,德古拉肉排就是火龙的小里脊肉,放心吃吧。”

  兰斯洛特听了之后发现对方说的和自己的判断一致,便老实不客气的吃了起来。

  “吧唧吧唧”龙里脊肉的嚼劲远超其他肉类,兰斯洛特吃惯了小牛肉的牙口嚼起来挺费劲的,但是他倒是没有停下来。这玩意就像老牛肉干的口感,但是汁水又意外的足,吃起来有一种弹牙的感觉,被这家店的厨子料理得还格外的香!

  根本停不下来!

  “吧唧~,保拉小姐~吧唧~不是素食吸血鬼吗?怎么还喝血呢?”

  “把你嘴里的东西咽了再说话!还有我们是血族!不是什么吸血鬼!”

  保拉灌了一大口龙血酒没好气地纠正道,看到兰斯洛特咽了嘴里的东西才继续说,

  “血对于血族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东西。素食血族意味着我们用其他血液代替了曾经是我们同类的人类的血。并不是说我们就可以不用喝血了。”

  “龙血喝起来和人血有什么不一样吗?”兰斯洛特看着边上几桌正苦着脸喝下自己杯子里的龙血的吸血鬼诧异的问道。

  “人血其实才是最能满足血族需要的血液,可以一直长期饮用。血族在饮用其他生物的血液的时候会有一个不耐受性的问题。

  喝上一段时间就再也喝不下去了。龙血这样神奇生物的血液能够为我们提供能量的时间会长一点,但是需要进行一定处理。而且也只有类似肝脏骨髓部位的血液可以被使用。

  这种饮血方式最开始是德古拉大公发明的。只是……”

  “只是后来他不使用这种方式了吧?”兰斯洛特机智的接了一句。

  “你猜的不错。大公使用这种方法坚持了一百五十年了。从老鼠开始,一直到火龙,这种方式只要开始,就必须在厌倦一种血液之后,寻找更强大的生物的血液来吸食。同时我们对人血的渴望也会与日俱增。

  后来大公实在是找不到可以替代的神奇生物血了,之后他还是在嗜血欲望的驱使下把獠牙探向了他曾经守护的人民。”

  保拉凄然一笑仰头将杯中血酒一饮而尽,

  “你可以叫我们吸血鬼,哪怕我们再怎么挣扎,最终我们还是会屈服于这被魔鬼诅咒的欲望……”

  “这么说……你就要坚持不住了?”兰斯洛特略带怜惜地看着因为饮血面色微红的保拉小姐。

  “不,我体质比较特殊,对罗马尼亚长角龙血液的耐受性很好。保守估计我还能靠这种血撑三十年。这种富含魔力的血液能让我的实力迅速提升到伯爵级。我还能有足够的时间和实力,寻找更好的血液。”

  一把真心喂了狗!得,兰斯洛特算是白担心了这位小姐姐了。

  “您试试这个英国产的龙血酒。啤酒风味的。一级棒!”兰斯洛特有意从保拉这里多套点有用的信息,直接拿出了破釜酒吧最有价值的魔法陈酿——甘普的陈年交际酒。

  这是他塞好冰块放在钱包里冰镇好的。掏出来的时候还偷偷摸摸地加了点吐真剂。

  那独具一格的血腥气和淡硫磺味直接就吸引了保拉,都不用兰斯洛特劝,她就喝上了。吸血鬼的体质让她可以免疫绝大多数毒素,她基本上是不担心兰斯洛特干出什么事情的。

  小妹妹呀!庆幸这不是迷情剂吧!这么容易就上钩了。

  甘普龙血酒远超其他啤酒的酒精度数,龙血沐浴的魔法效力,以及吐真剂都逐渐发挥了自己的作用。

  在兰斯洛特成功问到更多信息之后,保拉小姐已经醉死过去了!这种状态对一位有着子爵实力的密党吸血鬼来说简直是不可想象的。

  “龙血沐浴”的魔法仪式在昏迷的保拉身上进展的很顺利,相信它能够为这位不惧阳光的吸血鬼带来更多好处。兰斯洛特倒也不算是坑了她。

  他抱着保拉进入了饭店里的吸血鬼基本用不上,但是依然运行着的洗手间,把自己和保拉一起反锁在了洗手间隔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