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之圣杯系统 86.雕兄,牧场早晨,不义之龙
作者:鹿易伯爵的小说      更新:2020-07-01

  兰斯洛特手脚麻利的脱去随身衣物装进钱包,浑不在意那些想要拿云杉种子扔他又不敢的护树罗锅和那些人高的缺毛大雕看他的诡异眼神。

  一只只有普通猫头鹰两倍,大小的虎头海雕恭敬地蹲在他的身边一动也不敢动。这就是之前那只快有人高的雕王了。

  这位鸡贼的雕王可能是智力进化得太到位了,在彻底折服于兰斯洛特(莫里亚蒂)的武力之后,想明白了跟着兰斯洛特会有一个更宽广的未来。

  兰斯洛特险些摔倒的时候,这位雕兄十分鸡贼且狗腿地冲了过来,用自己被毛相对柔软的腹部给兰斯洛特当了缓冲的垫子。

  这种奉献精神让兰斯洛特很是满意,在确定它大小也算是一种很不错的神奇生物之后,就果断签订了老海盗王德雷克遗留下来的巫使契约。

  这位雕兄可以简单的御使风元素,还可以稍微变化一点点身体的大小。站立高度最大可以达到姚明的身高,最小可以达到现在这样的两倍猫头鹰的高度。

  变大之后,可以抓住兰斯洛特的龙皮护肩带着实体状态的他做短距离飞行,如果兰斯洛特转化成纯魔力构成的灵体状态附着在大雕身上还可以获得远距离带人飞行的高级操作。

  变小之后,也可以蹲在兰斯洛特的大剑剑柄上,平时送个信也算方便。

  兰斯洛特找不出身体具体出问题的地方,把自己制造的火灾现场所有值钱的东西打好包之后,就开始脱衣服了。

  不用乱想,他手脚麻利地将衣物和武器塞进钱包,又把钱包在雕王的爪子上拴好,就光着身子化作一道魔力汇入大雕的身体,指引着大雕向火龙牧场后山的临时住所飞了回去。

  所有的事情都发生在一夜之间,说起来还真是有些不可思议。

  天赋异禀的大雕飞的很快,兰斯洛特昨天夜里在无意识状态跑了两个多小时的距离,它只花了不到十分钟就飞完了。

  当兰斯洛特手忙脚乱地在自己昨晚待的书房里一边用恢复如初收拾残局,一边穿衣服的时候,东方的朝阳彻底升了起来……

  卡伦族的牧场吸血鬼们似乎对兰斯洛特昨夜的行踪异常一无所觉。

  可以忍耐阳光的族群精英勉强依照日复一日养成的习惯,克服吸血鬼昼伏夜出的生活习性,在夜间努力休息,顶着罗马尼亚并不炽烈的朝阳来到地面放牧起了牧场的牛羊。

  至于夜间,这些大心脏的吸血鬼牧民是不会在牧场地表值守的。外界野龙的气息会让牛羊像没脾气的鹌鹑一样乖乖的缩在圈舍里。

  而牧场浓郁的龙血和龙粪气息又会使外界的野龙不敢随意大肆进入牧场掠食。建筑在巨大龙巢之上的火龙牧场根本不会刻意防范地面上的变动。

  更多的时候,他们会把注意力放在地下的囚徒是否会越狱这个实际客观的问题上。

  地面也不是全无遮拦,自然会有相应的魔法造物替代。

  尽管走上异血猎杀者之路之后,随着时间的推移,依靠驳杂繁多的神奇生物血液会短时间内冲淡吸血鬼血脉带来的诸如食不知味,畏惧阳光的负面作用。

  但是绝大多数吸血鬼对于晒太阳这种事情还是很抗拒的。昨天就有听保拉介绍过她的族人们诸如让火龙习惯吃地下洞穴养殖的大老鼠,或者驯养出吃地下蘑菇,不用晒太阳的牛羊,废除地面牧场的计划。

  听着有点不靠谱,也让人觉得本来就是被当猪养的火龙的龙生听起来更加没有尊严了。

  一边撸着大雕,一边想着这些有的没的的兰斯洛特被书房里的提示铃给惊醒了。

  这是热情好客的卡伦血族来送早餐了。

  兰斯洛特好整以暇地把大雕放到了自己灵杖大剑的剑柄顶端站定,施施然的迈步到了这座小别墅的餐厅所在。

  送餐的吸血鬼小鬼很帅气,就是打扮上看起来颇为怪异。大油头,美国矿工们流行的牛仔服,这都还算正常。

  面部及身体其他裸露部位涂的油光发亮,那是一种龙类脂肪组织中提取出来的太阳油(防晒霜)在皮肤上造成的反光。

  眼部带着后世电焊工人常常佩戴的钴蓝护目镜。

  口鼻处带着龙皮口罩。

  全身上下的防晒措施做的是堪称武装到了牙齿。很显然这就是那些极端厌恶阳光的卡伦族人了。

  事实上,在他体内的循环系统彻底排尽这一段时间摄入的异类魔法生物血液之前,阳光对他其实够不成任何威胁。

  这纯粹就是心理作用了。

  虽然这孩子的打扮相当猎奇,但是作为送餐人员,兼主厨,兼屠夫,兼牧人,这位名叫卡卡斯.卡拉的蒙面吸血鬼都是很优秀的。

  异血狩猎者的味觉感官一直处在一个缓步恢复人类水平的过程当中。

  并不是说他们的嗅觉,味觉之类的比不上人类。要知道能够在几公里之外闻到血腥味的嗅觉绝对是超过人类许多倍的。

  他们的感官和人类相似,并且更为优越,所欠缺的只是从美食中获得快乐和享受的能力。这种获得感和满足感的恢复极为缓慢,想要在进食之中获得足够的快乐,他们的食物就得足够好吃才行。

  食不厌精,脍不厌细。说得就是他们了。卡伦族吸血鬼的厨艺堪称一绝。

  这顿早餐是看上去平平无奇的西冷牛排配意面,圣女果,西兰花,洋葱,淋黑椒汁调味。

  但是啊,即使它只是一块牛肉,它也有自己的态度,慎其独,善其身,知道精彩的人生不能只有精肉,还要有适宜的肥油做调配,有雪白的肉筋做环绕,并且还掌握了跳进煎锅时的完美角度,满分姿势,以及火候,最终成为了一块优秀道地的西冷牛排!!

  爽口弹牙,爆浆多汁,吃起来一本满足!属于能够发光的那种小当家式的料理!

  夜间刚刚进化出斗气的兰斯洛特,以及在夜间被迫变成大蟒蛇的陈小玉母女消耗都很严重,全都吃的大快朵颐。

  尤其是兰斯洛特连盘子都舔了个干干净净。

  食客对于自己的菜品赞不绝口这件事情本身对于任何一个厨师来说都是很有成就感的一件事情。

  哪怕是不喜欢晒太阳的卡伦族吸血鬼——惨白“少年”卡卡斯.卡伦也不意外。

  因为兰斯洛特等人对于自己料理发自内心的称赞,本来对于需要多晒太阳还颇有怨气的卡卡斯心情愉悦地答应了带兰斯洛特去地下龙巢岩浆湖湖心一号苑拜访族长保拉.卡伦女士的要求。

  并且在路上这位貌似闷油瓶的吸血鬼很自然的暴露了自己话痨的本性,絮絮叨叨地就把自己知道的,关于兰斯洛特想要了解的,占据了斯拉格霍恩家族避暑山庄的那头异种白龙的信息都给说了一遍。

  兰斯洛特之所以想知道,原因无他,身体康复实力大进了,准备找个软柿子捏一下出出怨气。

  另外,他现在实在找不出身体到底哪里出来问题,也许动起手来了就能知道了。

  至于会不会阴沟里翻船?哈利波特世界的火龙最多就只能算是伪龙,或者亚龙兽而已。

  这些没有脑子的玩意一般人犯怵,随便现在哪个品学兼优的霍格沃兹高年级学生都能分分钟教这些大蜥蜴做龙。

  这种不义之龙,人人得而屠之!阴沟里翻船,兰斯洛特表示这是不可能的!

  他很有信心。拉文克劳的冠冕都意外找到了,处理好斯拉格霍恩家都避暑山庄,他们就可以继续启程了。

  讲道理快十年了,兰斯洛特真的很怀念华夏故土,哪怕其实这两个地方还是根本不同的,但是多多少少还是能一解相思之情啊。

  “我和我的祖国~,哒哒~哒哒哒哒~哒。无论我……”兰斯洛特用其他人都听不见的声音哼唱着。眼中有着一丝别样的感伤,似细水,似乡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