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之圣杯系统 是否开新书的意见征集
作者:鹿易伯爵的小说      更新:2020-07-01

  在此特别鸣谢书友大詹无敌每日七张的推荐票。日均12张推荐票,大半是你贡献的(▽`)。剩下还有咱自己每次投的三张(...`)。

  我是真的菜(...`)

  作为理科生,作者一直是以写论文的态度在查阅和化用各种资料。掷骰子,差文献是我写小说少不了的两个步骤。

  曾经一度以自己的严谨态度颇为开心。但是每次忍不住在娱乐性为主的小说中加上各种自己个人认为很有意思的历史、宗教、神秘、社会、地理学知识,想要和大家分享这种操作极大的影响了我小说的故事性。

  本人平均日更三千字左右,穿插着在讲各种知识的内容最少800字,还经常忍不住飚到1500左右。

  就没有形成风格化,被光大读者接受的菜鸟作者,这就是在作死━(Δ∥)━ン。

  感谢书友江汜之归的敏锐观察和合理指正。我以后会努力修改的。

  综合目前数据,总字数46万字,1861推荐票,72位兄弟姐妹投资,673位兄弟姐妹收藏。

  平均每日收藏人数在-6到+8之间。

  字数达标后,每14日申请一次签约均为成功。

  从各方面看都是扑街了。

  现在郑重的询问各位还在看的亲朋好友,咱要不要停更。

  开本新的?

  还是再撑一撑,挺到50万字的时候再申请一下看看。

  请还在看的朋友吱个声,踊跃参与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