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之圣杯系统 110.剑脊、剑刃、剑心(2)
作者:鹿易伯爵的小说      更新:2020-07-01

  加德满都皇宫,英军驻地,后勤主官查尔斯的秘密实验室。形状各异面目相似的各种查尔斯正在分工忙碌着。有常规版贵族伪娘胖子气质的,有强化正面战斗模组的肌肉兄贵型的,也有平平无奇古天乐版外用魅惑型的,更多的则是四肢匀称有力,体型消瘦,头脑清晰,手指灵活的研究员模组的。为满足各种实际需求开发出的特化型定向克隆培养技术就是这样强大。

  查尔斯的英军后勤主管的身份只是他的掩饰身份,他的真实身份其实是过去的“狮心会”现在的“保护伞”组织南亚分部的负责人。用自己的克隆人组建自己的分部是查尔斯自己的选择。

  查尔斯.霍勒和他的克隆体并称为“Legion“,意为”大群“或者”军团“,我即军团!这个名称的出处来自于圣经马可福音篇。耶稣问一个人身上附有许多恶灵的人,这些恶灵之名时,这些恶灵操纵着这具身躯回答说:“吾名大群,因为吾等人数众多。”查尔斯的军团能力各异,虽然并不是融合于同一具躯体之上,但是与这个恶灵集合体颇有相似之处。

  查尔斯的克隆体从查尔斯001一直到查尔斯999,但是加上保存在冷冻舱的、人员损耗和培育失败的问题,这些克隆体的号码并不连号,也不满额。具体有多少克隆体,这些克隆体自己也不知道。甚至于查尔斯本人在哪里,他们也不知道。

  要么查尔斯本人早就死了,要么查尔斯就藏在这些克隆体之中。事实上,每一个克隆体都认为自己其实才是躲藏在一众克隆体之中的本体。虽然克隆体们都打着自己的小算盘,但是这并不影响他们为总部下达的指令通力合作。

  永生不死的安德斯·桑德柏格博士,人类智慧的顶点,病毒的君王,保护伞公司的领,普通人类最后的守护者,他的指示是第一位的。没能完成他的要求,查尔斯保证别说是他自己,就算是哪怕一具克隆体也不会有半点活路。

  组织发现隐藏在加德满都的这艘外星文明先遣船已经有十年时间了。

  第一次英尼战争时期,尼泊尔人借助从那艘外星飞船外逃的生物兵器形成的特殊种族——喜马拉雅雪人的力量配合武装了飞船脱落外壳金属打制的弯刀抵抗住了蒸汽时代的英军第一波攻势。

  但是这帮没什么科技水平的尼泊尔人到底底子太薄,干的事情和拿高精数控芯片当刀片砍人没有区别。长刀空利,还是很快倒在了英军的长枪大炮的饱和攻势之下。本来应该追溯雪人和打造那种斩人如斩草的尼泊尔弯刀的金属的英军却意外的没有在发给不列颠本部的报告中如实反应这些情况。以日不落帝国数量庞大的海外殖民地为掩护,这块颇不寻常的土地,就那么默默无闻的成为了不列颠众多海外领土中普普通通的一个。这里面有那个外星文明的手脚这是可以肯定的。

  查尔斯正是依靠从当时那一批英军繁杂的个人日记、战损报告、风闻志异中发现了猫腻,仔细求证,小心探查之下获悉到加德满都地下的大秘密才顺利获得组织的克隆技术,成为南亚分部的部长的。

  安德斯.桑德博格博士给查尔斯下达的指示是评估其危险性,获得其技术,如果对地球民众有致命威胁——灭杀之!

  安德斯.桑德博格活了许多年了,一生部下过许多棋子,有些作用甚大,有些则是胎死腹中。但是下的闲棋多了总会有用上的。查尔斯.霍勒当成天大的事情,兢兢业业干了十年的事业,在这个极端广阔的超级地球,以及日理万机的安德斯.桑德博格眼中其实无伤大雅,他掌握的外星科技就不下十几种,只是大部分碍于工业基础无法有效实现而已。博士很忙,查尔斯其实早就被组织遗忘在了南亚这个偏僻的角落。

  毫无察觉的查尔斯根本就不知道,他伪装成商业信息加密发出的密信一直都是博士轮着换的秘书按照固定却切合密码规则的常规商业辞令统一回复的……

  所幸他的研究并不是毫无用处的,十年的坚持,他最终还是破解了一部分这些外星人的部分秘密。

  秘密实验室的培养槽中沉睡着两具约莫十岁的女性躯体。其中,一位看着是正常的尼泊尔少女,另一位则十分鬼畜的看着像查尔斯。并不是查尔斯同志生了女儿什么的,这也是他的克隆体。是仿造科马瑞女神人身的身体指标克隆出来的,还做了一些细节性的改造。

  加德满都的老皇宫不仅是皇族的居住地,更是一处拜祭女神的圣殿。女神的人身也居住在老皇宫之中。每年露面半天受信众祭拜。这里是加德满都地表秘密最集中的地方。十年前,查尔斯暗中力主将军营直接安置在这里就是为了女神人身的秘密。

  科马瑞女神世代以来都是从萨卡亚家族中挑选出来的特定女童。毫无疑问她们的身上满足了某种特质。这些被选中的女孩将扮演女神的角色直到她成年。

  成年的女神会前往猴庙参加回归神国的仪式。仪式本身是保密的,但是在那之后就再也没有人见过她们。可以想见这个仪式并不是什么好东西。

  尼泊尔的人们都会拜倒在女神人身的脚前,以亲吻她脚边的泥土表达自己的虔诚。科玛瑞女神的人身在尼泊尔有着极大的宗教意义和象征意义极受人们的尊崇。查尔斯10年前为了研究女神的人身安排人身远程射爆了那一代女神人身的心脏,几乎引起整个尼泊尔的暴动。

  但是在绝对实力的弹压下,暴动并没有顺利发生。老皇宫重新选举了这一代的女神,查尔斯如愿地得到了他想要的标本。

  根据尼泊尔流传的传统,若想被选中为科马瑞女神的人身,根据占卜女孩必须与国王有亲姻关系,在面对水牛头时,她还需要保持镇定。此外还有这样或着那样稀奇古怪的条件,但是根据查尔斯的解剖这些都是牵强附会的表面掩饰。查尔斯只能从这具身体上发现一个显著特点,那就是她曾经拥有过极端发达的松果体!

  萨卡亚家族是典型的母系氏族,全族只有本族的女性和外族的男性配偶。生下女孩会被留下来抚养长大。如果生下来的是男孩,精心培养到八岁的时候就会被杀死,当作日常食用的肉类,供给全族食用。

  查尔斯暗地里解剖了大量这个奇怪的氏族的女性,发现她们普遍拥有远超常人尺寸的松果体。她们似乎自己还有一套完善的检查手段,因为无一例外,松果体越发达的萨卡亚家族的女性在族内的地位越高!被选为女神人身的女孩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说那具死去的女神人身曾经拥有过极为发达的松果体,是因为她颅内本来长了极为发达的松果体的部位只剩下了一个空洞,有一个吸管粗细的孔洞从那里一直延伸到额头眉心的部位!女神人身生前眉心的部位都随时装饰有一颗华贵的宝石,用来充当女神的第三只眼睛。

  成为尸体的女神人身额头上并没有这个,后来被查尔斯在老皇宫暗地里控制起来的新任女神人身则是有的!并且只要她还活着,这个宝石就摘不下来。

  这玩意就不是一颗宝石,它具有生物的特性,实质上是一块具有宝石外表的特殊血肉!查尔斯起先异想天开认为这就是外星人的本体,后来发现情况不对,这玩意更像是一个生物信号接收器。正常情况下可以使用十六年,每满十六年皇室成员会在大皇宫的地下密室内借助旧有宝石眼举行神秘仪式,重新召唤出新的宝石眼给新任女神人身使用。

  查尔斯十年前杀死上一任女神人身的时候她只有八岁,两岁成为女神人身。根据后期刑讯逼供,仪式所需的材料还需要十年时间筹备,没办法召唤新的宝石眼,只能将旧的宝石眼给这一任女神使用。操作并不正规,效果也很差。这一任女神不仅脑子不好使,还失去了很多有用的非凡能力。万幸重新召唤宝石眼的功能没有受损。这也是查尔斯能够轻轻松松占据皇宫的原因。

  查尔斯的军团现在在做的则是按照尼泊尔皇室成员招供的流程将宝石眼再一次转移到自己改善过的克隆体上。这具克隆体经过特殊处理,不仅松果体极为发达,而且没有思考能力,但是会对特定的声音频率做出特点的反应,可以人为操作,同时避免她被外星人远程控制。

  军团的行动能力极为出色,他们操纵着机械臂捞出来两具培养液中的身体放在并排的手术台上。将鬼市上用来照明的幽蓝色莹石磨成的粉末与金粉、未知植物粉末按特定比例混合涂抹在宝石眼上,然后用粉末铺成道路,最后一直撒到女性克隆体的眉心。

  诡异的事情接着就发生了,宝石眼缓慢的从女神人身的眉心隆起,被一根银质吸管一样的东西顶了起来。约莫起来五厘米之后,银吸管外层一圈散开,变成了八条蜘蛛腿一样的金属肢体,爬动着顺着金蓝色粉末铺就的道路一直向前爬!爬出五厘米之后,直接从眉心孔洞处拔出来一滩挤压变形的松果体!

  松果体残骸接触金蓝色粉末后直接引燃了一团深紫色的诡异火焰,如同火焰引线一般燃烧着追逐着宝石眼!众目睽睽之下,那颗八条腿,拖着一根五厘米长管子的宝石外形的“生物”一路爬到了女性克隆体的额头,八条腿并拢像是钻电钻一样从眉心往颅内钻去。

  看着那张与自己极为神似的稚嫩脸庞,以及她瘦小的身躯,她遭受到的令人反胃的“酷刑”,好几个克隆体都露出了不忍的神色,常规版贵族伪娘胖子气质的那个查尔斯233直接就吐了!

  紫色火焰烧到的时候,宝石眼已经占好位置了,被紫火灼烧过后,女性克隆体毫发无伤,只是宝石眼已经和之前那位的一样,仿佛是从血肉之中生长出来的,根本无法撼动!

  上一位女神人身毫无疑问是死了,但是克隆体则和设计好的一样,根本不会移动。提出这个设想的查尔斯777,检查各项均正常之后,赶忙开始了下一步测试。这位微胖的伙计非常应景的穿着苏格兰民族风情服饰,以及著名的苏格兰小短裙,怀里抱着大家耳熟能详的苏格兰民族风情乐器——苏格兰风笛。

  “嘟~~~”777纵情吹奏,可惜并不好听,“大群”的成员听了都是一副死了老父亲的痛苦表情,除了代号999的女性克隆体。她没有意识,表情一片平静,能不能听,她根本不在乎。

  但是就在风笛响起的第一时间,她直挺挺地立了起来!

  计划通!

  “吾名大群,因为吾等人数众多!吾等人数众多,所以吾等无所不能!”

  “查尔斯777按计划吹。军团武装好,召唤仪式开始后,只有通道一打开,我们就侵入这艘飞船!”意气风发,指挥若定,他是本尊?不他是强化正面战斗和战斗指挥模组的肌肉兄贵型克隆体查尔斯125。

  “大群将直达这把神剑的剑心!狮心会必将君临世界!”

  查尔斯到底是边缘闲棋,到现在都不知道组织改名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