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之圣杯系统 129.有病治病,三光政策,幕后之人
作者:鹿易伯爵的小说      更新:2020-07-01

  兰斯洛特感觉贾南德拉指的自己脑子里面的东西,应该就是圣杯系统了。至于心脏上的东西是什么,他却没有什么思路。不过贾南德拉这么说的时候,他的的确确是感觉到了心脏没来由的一颤。他确信自己没有中胡六一的蛊毒,也没有像贾南德拉那样被章鱼头附身。

  纳吉尼胆怯的状态是可以理解的。兰斯洛特冒险作大死营救贾南德拉之前把钱包让纳吉尼叼住,然后嘱咐两条母女蛇小心躲远一点。事后兰斯洛特虽然晕过去了,但是好歹没事。纳吉尼就在陈小玉的带领下小心翼翼地游回了兰斯洛特身边。

  据她们说以蛇类的灵敏嗅觉,她们比兰斯洛特更早的认出了贾南德拉。虽然有所顾虑,但是对他并没有太过害怕。事实也证明,她们的判断。变回人身以后,带着兰斯洛特躲在牢房隔间的贾南德拉并没有伤害她们。

  反倒是深度昏迷的兰斯洛特猛地就起来了,好似变了一个人一样就要袭击拿着钱包的纳吉尼。所幸被陈小玉和贾南德拉联手制止。很是折腾了一会儿,把小姑娘吓得够呛,然后又晕了过去。这也是贾南德拉说他身体有毛病的原因。

  实际情况是兰斯洛特精神受创之后,进入了无意识状态,寄居在神经系统中的莫里亚蒂接管了身体。在没有佩戴辅助脑力增幅设备———拉文克劳的冠冕,处于无脑状态下的莫里亚蒂信息处理能力有限,出于对之前危机万分状态的惊恐,本能的想要拿回钱包取出拉文克劳的冠冕,夺回自己的思考能力。

  又因为脑子不够,无法伪装自己的存在,整体气质大变,被感知敏锐的纳吉尼躲开了,并且还差点伤到了纳吉尼。

  贾南德拉很靠谱的给兰斯洛特介绍了一个意志坚定可以一段时间内压制“章鱼头”寄生对自己控制的喜马拉雅雪人前辈研究出来的试炼。只要成功通过就可以锻炼自身精神和肉体,强化对自己的身、心、意的控制能力,从而屏蔽或者弱化寄生意识对自己的影响。虽然不能完全祛除隐患,但是可以最大程度控制。

  听起来这个方法惠而不费,又可以增加见闻,兰斯洛特决定出去以后试一试。虽然他不太相信自己一个带有系统镇压气运的穿越者会有灵魂方面的隐患,但是万一呢?反正试试也不吃亏。有病治病,无病强身嘛。

  老贾对于自己的身体问题倒是也咨询了兰斯洛特许多。他的身体状态很是奇怪,肚子上那个被他自己爆了头的“章鱼头”虽然没死,但是显然也是失了智。章鱼头的异体组织就那么堵在贾南德拉的肚子上,被腹部和腿部的机械造物牢牢控制着,既不衰减,也无法进一步侵染他身体的其他部分。

  在对“章鱼头”高侵染性有直观认识的贾南德拉看来这还不正常。兰斯洛特提供的这一套由他父亲夏洛特设计的机械义肢绝对不仅仅是帮助人补全肢体残疾这么简单。它甚至能够和腹部那些铳剑碎片相呼应,自行变化大小!

  兰斯洛特大致介绍了这些技术也即机械凯的最初源头————黑暗狮心会。机械凯本身就是为了压制从神奇生物身上提取的活性组织,并强化组织移植者身体素质的装置。“章鱼头”受创失去自我之后就相当于神奇生物身上的活性组织,受到了机械腿的压制和控制。

  这就相当于意外完成了一次完整版的机械凯改造手术。夏洛特自主完善的马克系列机械装甲也算是完整的机械凯改术。区别在于,他的机械凯拆卸更灵活随意,神奇生物组织则是较为稳定的在血管中占一定比例的龙血。

  铳剑碎片能够与机械腿交相呼应,则间接说明了查尔斯军团的背景———直指黑暗狮心会。最近保护伞公司的董事长先生十足的低调,没有在世界任何一个层面搞出什么惊天动地的大动作,并高调站出来对此事负责。不然的话,兰斯洛特会知道给自己的怀疑对象改一个更响亮的名字的。

  除了身体素质进一步加强,贾南德拉还展示了自己腰侧的一块小指大小的缺口,从这里斜向上可以直接看见他腹腔中“章鱼头”暴露出来的一个特殊腺体,从中可以分泌出一种明黄色气味刺鼻的液体!据老贾介绍这就是智慧泉水,可以使雪人保留人的意识和变回人形的能力!

  这是最让老贾开心的。只要搞清楚这个技术的具体流程,好好培养一些章鱼头组织,他们族群的智慧泉水就完全可以自产自销了!

  对此兰斯洛特感觉微微有些反胃。他实在不忍心告诉贾南德拉,这东西的颜色和气味都和人类的胆汁极为相似,要去喝“章鱼头”的胆汁想想就难受。

  靠着兰斯洛特钱包里充足的物质储备,他们在牢房里苟了两天还多,等都基本恢复了才摸索着准备外出。这个时候,兰斯洛特可以大言炎炎地说他和老贾是过命的交情了,绝对不比他老爹和老贾的关系差。

  战利品的收集是每一个冒险者的必修课。老贾重新变回了雪人形态,收集了沿途所有能找到的“章鱼头”尸体,这些组织对于他后期制造可以产智慧泉水的族人有很大的帮助。

  兰斯洛特则收集了查尔斯军团遗留的尸体和武器装备,这里面显然有更多技术值得研究。等走回脑池所在地,兰斯洛特不禁为杨老叔等人神奇的搬运能力惊为天人!同道中人啊!之前看到的财宝连渣没有剩下了!

  果然是手快有手慢无。老贾果断收起了主脑的残骸。

  兰斯洛特痛定思痛就将三光政策发挥到了极致。他用控水能力形成的水球将那种可以液化几乎所以固体的神奇水晶石打包装进了钱包,脑池液也被收了起来,和拆迁办一样,也不用隐藏身份,提着灵杖大剑围着整个跑船船壳拆了一遍,把颇为特殊,被贾南德拉称为艾斯托伦钢的船壳金属全收了起来。

  留下一片狼籍之后,这些一个赛一个狠的不速之客终于算是离开了摇摇欲坠的泡船遗迹。

  “这些该死的地表人总算是走了。真是贪婪啊!”黑暗的角落里一个声音幽幽的说道。

  “没事,我们动手早,把最重要的东西回收回来了。”另一个声音愉快地说道,“库玛瑞还真是一个人才。液化掘进波动矩阵这种副作用极大的技术的弥补措施居然仅仅花了一千年就被她弄出来了!”

  “拿回来做技术储备就好了。这种基于培养夺眼巨虫的基础上,发展出来的技术稳定性还是太大了。”

  “说的也是,我们的主要目的也算是达成了。那个女性地表人拿到了库玛瑞的生物培养技术,类似的安排我们做了不少,那部分地表人大概率绝对可以掌握这种极端危险的生物技术。”一个驾驶着金属机械章鱼机甲的身影亮起来诡异的暗红色灯光。机械章鱼的悬窗里露出来的身影,赫然又是一个爱斯托伦人主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