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之圣杯系统 1.上海天空,乾坤再造,定鼎中华
作者:鹿易伯爵的小说      更新:2020-07-01

  兰斯洛特等人最终还是按照两胜一负一平,给出了小当家一行人胜利的结果。

  输不起的邵安特意把麟楼舰开到了远海,丢弃了所有小船,开启了爆炸装置准备让所有人和他一起陪葬。

  爆炸声此起彼伏,整艘楼麟舰直接就倾斜了起来。大难临头各自飞,所有人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各自寻找着出路。芥子符破碎产生的破坏,远比一般爆炸的威力来得大的多。

  兰斯洛特一行五位评委跑向了另一个方向,没有跟着小当家一行人。

  兰斯洛特和另外两个评委只是在随大溜,知道求生路径的只有安排了不列颠蒸汽船的大使先生。

  “我们要去舱室把那三个评委放出来吗?”兰斯洛特一边跑一边问道。

  施瓦辛格略有犹豫,他并不是很在乎那几个人的死活,他们也不担心死于小小的沉船海难救或者不就,都在两可之间。

  犹豫之间,施大使夫妇的容貌飞快的变化着,恢复了原本的样貌,复方汤剂药效到了。

  施瓦辛格直接就撑爆了身上的衣服,强壮的肌肉,震得周围的人眼睛一痛。沙拉倒还好,她虽然身量相较于其他东方女性高,但是倒不至于把身上这件胖大的商人服撑成什么样。

  “你们,你们……,张大人,他们到底是谁?”剩余两个评审中的一位惊恐的问着兰斯洛特。

  兰斯洛特也不答话,只是应声变回了杰克.道森的样子。

  “张…大…大人……鬼啊,鬼啊!蔡大人快跑啊!”这位评审也许是低位低一些,要跑都还得带上这位蔡姓同伴。

  “没有鬼,或者说你们这些趴在大家头上敲骨吸髓的吸血鬼才是鬼吧。

  你们位于上海各大工会龙头。

  攀附洋人,勾结贪官,你们该死!”

  蔡大人瞬间一从自己面皮上一抹,声音也变得苍老,正是之前用奇门遁甲逃跑的面点王罗根。

  “鬼啊!”这位评委显然没有听进去,大喊着就往回跑去。

  “砰砰!”两声枪响,开枪的却是罗根:

  “你们这样陈腐丑恶的存在,不配与新中华同戴一片天空!不用放那些混蛋了,我已经解决他们了。

  其实处理掉他们才是我接受的任务。老头子还用不到其他人保护,只是暂时弄不到船带我回陆地才找的你们。

  走吧,去你们的船。我们有一出好戏让你们看。”

  “您这样的老人家,说陈腐,还真是有些别扭啊……”兰斯洛特感叹道。这些人人员构成种类还挺多啊。

  “说谁老呢!老夫还能再活五十年呢!”

  …………………………………………………………

  站上不列颠驱逐舰百夫长号的船头上,罗根带着众人从海上向西北方的大陆远眺着。

  “罗根老头,我们到底在等着看什么啊。”兰斯洛特等了许久也没有看见什么东西

  “容大人弄出来的动静绝对不会小,道森你等着看就是了。”施瓦辛格大使目光炯炯地盯着远处。

  “容大人?”兰斯洛特咀嚼着这个词,反复品味着,“哪位容大人?”

  “是……”

  “出现了!好好看看吧!我们筹建多年,乾坤再造,威震四夷的力量!”罗根的声音也颤抖着哽咽起来。

  天空中起先是一个黑色的小点,然后是一个盘子大小,再然后就能够看见了,一座浮空岛屿飘浮在了上海的天空之上!浮空岛投下的阴影几乎遮蔽了大半个上海!

  “浮空岛??”

  兰斯洛特诧异的看着这种不知道是自然奇观,还是某种技术产物的神奇浮空岛屿,

  “这就是华夏乾坤再造,威震四夷的力量?”

  震天的炮火声响彻云霄,一道清晰的炮火划破天际,一枚大得惊人的炮弹落在了租界外围的无人荒地上,激起一道冲天的爆炸云,哪怕是十公里之外的海上也可以清晰看见!

  之后是各色螺旋桨飞机像是离巢的群蜂一样飞离了浮空岛屿上层的人造建筑。

  这简直就是天然的空天母舰啊!

  航空炸弹,空天母舰,螺旋桨飞机机群!

  在一般人的认识中,飞机是20世纪初最重大的发明之一,公认由美国人莱特兄弟发明。

  他们在1903年12月17日进行的飞行作为“第一次重于空气的航空器进行的受控的持续动力飞行”被国际航空联合会所认可,同年他们创办了“莱特飞机公司”。

  1906年的现在,大多数人设计的飞行器都只是刚刚能够飞起来一小会儿而已。兰斯洛特前世可以用于作战,且战斗力可观的战斗机要直到二战时期才能出现。

  再加上这座空岛!!

  兰斯洛特不知道这位容大人是如何攒出这么一套空战集群的,但是掌握了制空权的先发优势,华夏就不再是面对列强毫无还手之力存在的了!

  满天的战斗机群没有挥洒收割生命的枪弹,或者炸弹,哪怕是在租界的天空也没有造成任何杀戮。

  它们撒下的只有漫天飞舞的传单!

  兰斯洛特接住了投递到海面上的传单中的一张。

  不似清廷文绉绉叫人看不懂的官面文章,这份传单行文浅白,却是杀气腾腾!

  “自1996年8月15日,丙午年丙申月辛卯日起,驱除入国境之内进犯之敌,一切不法之徒一律以1901年新修之宪法法办,绝不姑息。

  恢复中华民族之称号,凡华夏境内之民众,凡五十六族悉为华夏人,各民族一律平等!

  废除封建帝制,建立中华民国,凡华夏之民众皆为民国之主人!

  前清与诸国签订一切不平等之条约悉数作废!任何国民在我国之内,无任何特权!

  犯我华夏者,虽远必诛!”

  犯我华夏者,虽远必诛!这一句话,胜过了前面所有行文的不畅之处,看得兰斯洛特激动的双手发抖……

  虽然颇多异常,但是这毫无疑问就是三民主义十六字宣言引申出来的东西!

  这是提前了整整六年有余,有着强大武力保驾护航的民国啊!

  难道那位容大人也是……吗?

  远处的上海城已经整个沸腾了起来!市民们不论贫富贵贱,纷纷涌上街头,大家载歌载舞仿佛是在过年一样。

  各地的消息也纷纷传来,报馆都快被各种各样的消息挤爆了。平常鸡毛蒜皮的消息都拿来凑头条的花边小报,一时之间也陷入了不知道,拿什么做头条的幸福痛苦之中。

  同样的空岛和飞机也出现在了青岛、台湾、外蒙、香港,那至于北京。

  北京空岛上的人仿佛神兵天降,直接穿着降落伞跳进了紫禁城,把清廷皇室全部收监了。

  袁世凯的北洋新军居然直接配合着空岛上的人接管了整个北京!

  台湾的日本军港和驻军营地则是直接被炸成了平地。

  外蒙的俄国人也被炸了个哭爹喊娘!

  德国人在青岛的军舰被击沉了一部分,剩余的也被责令带着驻军即刻离境。

  大快人心,大快人心啊!

  百夫长号军舰上,罗根昂然挺立,看着漫天飞舞的传单,喜悦由心而发,仿佛整个人都年轻了十岁不止!

  “卧薪尝胆二十载,我们费尽心力,把蜀地秘境的浮空山悉数改造成空中要塞,诸多学子在西洋诸国努力学习科学技术,我们混迹各行各业,收集消息,发展同仁志士,等的就是这一天!就是这一天!

  犯我华夏者,虽远必诛!”

  一个厨师,一个做包子,眼角热泪盈眶的百岁老人,语气中的铁血之意,让同一艘军舰上不懂中文的英军士卒军官都不由为之胆寒!

  几架飞机发现了这边的英军军舰,飞行过来,在舰船周边海面上来了两次示威性质的射击。

  被航炮打出的一连串水柱,让英军士官纷纷忙不迭地找地方躲避。

  多少年了,在太平洋这片他们向来横行无忌的海域,他们第一次感受到了生命的威胁!

  “你们回去吧!回去告诉你们的君主!我们华夏自今天而使,我们要站起来了!

  拿走我们的东西可以不要刻意还回来,我们会自己去拿的!

  顺便让我们也好收点里希望。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