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之圣杯系统 33.1906届,三强争霸赛,更换老师(2)
作者:鹿易伯爵的小说      更新:2020-07-01

  “喂,兰斯洛特小鬼,你那位艾琳阿姨去哪里了?那天之后就找不到她了,她之前不是说要帮助我站上维也纳金色大厅的舞台吗?”

  维克托娃德拉库尔信步走到兰斯洛特对面坐下。

  她是最后一个被分配的学生,在她坐定之后,作为校长的菲尼亚斯布莱克就直接宣布开席了。金色的餐盘上瞬间就出现了家养小精灵准备的各色珍馐。

  金色的豪光冲天而起!几乎照亮了整片泥蛇岛!

  很显然暑期去华夏进修了的家养小精灵绝对不止是兰斯洛特家的波比!

  老菲尼亚斯一贯喜欢排场和美食,是地地道道的体面人。今天的席面模仿的是兰飞鸿的“新中华满汉全席”。

  这些菜品集华丽美味于一,出现的第一瞬间就吸引了绝大多数学生的注意力,集体发出了一声“咕嘟”吞咽口水的声音。

  斯莱特林的学生大部分都是学习过正规餐桌礼仪的,为了区区一堆食物就发出不礼貌的声音,是不可能的,他们的口水吞咽声完全是因为对于维克托娃美丽的沉迷,以及对于兰斯洛特的嫉妒!

  “这位女神为什么要和大剑疯子打招呼?他们为什么可以坐在一起?他们是什么关系?!!!”

  嫉妒让人面目全非,擦嘴的餐巾”瞬间就被牙齿和双手扭曲成了各种各样鬼畜的形状……

  维克托娃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去找兰斯洛特说话。唱片,维也纳金色大厅什么的,她当时也只是随便说说而已。

  潜意识里她感觉自己忘记了一些很重要的事,忘记了眼前这个疑似武疯子的年轻金发少年很帅气的瞬间。所以本能的就想上来蕉个朋友。

  这是媚娃血脉的显影响之一。不仅仅是他们的美吸引着其他人,美丽帅气的优秀人类对于追求美的他们来说也是有着先天的吸引力的。

  兰斯洛特极力忍住了想要一件砍死这个祸乱之源,红颜祸水的冲动,强自说了一句:

  “艾琳应该是去找我父亲了。他工作很忙,具体在哪里我也不知道。开学之后进出学校不方便,我可以先帮你给艾琳写封信,等到放假了再帮你问问。”

  桌面之下暗使一招绝世高手踩脚趾,被幸运值颇高的小海象意外躲开了,接着又是一脚。

  “啊!”不幸的加里克奥利凡德惊呼出声。

  “是的!加里克,你也注意到了吧!这是正宗的华夏料理!!我暑假的时候吃过。这样会发光的料理绝对不可不尝。手快有手慢无,我们赶快动手吧!”

  兰斯洛特借助小弟的惨叫巧妙的转移了话题,然后也不管维克托娃的回应,埋头大嚼了起来。

  飞快地吃了两口,品了品,仔细地品了品,随后进食速度又上了两个档次,飞快地吞咽着。

  其他斯莱特林有心批评他不顾餐桌礼仪,但是看到其他三桌人的反应都和兰斯洛特差不多,便也先不说尝试地尝了尝……嗯!!!

  真香!!

  没人注意美艳的媚娃小姐了,甚至连媚娃小姐本人都一道加入了饕餮的行列,飞速地消灭着餐盘里的食物。

  “果然会发光的料理就是不一样!”兰斯洛特暗想。

  “来霍格沃兹做交换生还真是来对了!”维克托娃暗想。

  哪怕对材管理看得最重的蛇院美女院长赛克丽莎图格伍德都在大口大口地进食!

  这次晚餐结束地意外的迅速,食物是连半点都没有剩下来,以前家养小精灵都是用晚餐的剩菜解决吃饭问题的……

  这次它们可能得浪费食材单独给自己做了。

  要知道小海象最后甚至都tiǎn)起盘子了!他可是2纯血贵族之一斯拉格霍恩家族的嫡系继承人!

  “叮叮”菲尼亚斯校长用汤匙轻轻敲了敲桌面上的银质高脚杯,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看到大家吃的这么开心,我在这里很有一些事需要宣布。”

  因为口腹之得到了极大的满足,原本那些很不喜欢菲尼亚斯包作风的学生看着这位校长的视线都变得柔和了。

  所有人都耐心的等待着这位有品味的校长先生训话。

  “我们很荣幸在下个月承办一场极为激动人心的盛事,它已有半个世纪没举行了,我很高兴的告知你们,三强争霸赛,今年将在霍格沃兹举行!”

  “嗡嗡嗡”学员们沸腾了起来。虽然没有大声询问,但是知的学生已经在给其他学生科普了。

  菲尼亚斯继续说着:

  “三强争霸赛于大约七百年前,作为三大魔法学校霍格沃兹魔法学校、布斯巴顿魔法学校和德姆斯特朗专科学校间的一种友好竞赛。

  正常况下,每所学校选出一名最强选手作代表,这三名选手则将在三场魔法中竞技。

  其他学校筛选出来的选手将在十月份到达我校,三名选手的选拔赛则在万圣节时举行,届时将由几位绝对公正无私的裁判来决定哪一位最有资格赢取三强争霸赛奖杯,获奖者将成为他们学校的光荣,并可得到一千金加隆的个人奖金。

  魔法学校每五年轮流承办一次比赛。

  老一辈的巫师都认可,这是一个在年轻的法师们之间建立联系的最佳办法。

  直到上一次比赛死亡人数太多时,比赛中止了。”

  “我爷爷的叔叔的同学就是死在了德姆斯特朗的那次三强争霸赛!据说是和场地内误入的一只默默然有关。所有人,包括裁判都死掉了!!”某位灵通人士对着同伴小声讲解道。

  “但是由于国际形式的风云变幻,未来的凶险预言,国际魔法学校联盟的成员一致通过了重新开启三强争霸赛的议题。

  并且为了选拔最优秀的人才,从此三强争霸赛的参赛院校范围有所增加,除了传统的欧洲三强,美洲的卡斯特罗布舍魔法学校,伊凡摩尼魔法学校,俄罗斯的科多斯多瑞兹魔法学校,东亚的瑪霍托库洛魔法学校,非洲的瓦加度都会参加的这次比赛中来。

  所以准确的说,除了规则类似,这并不是传统的三强争霸赛,而是强争霸赛!每个学校三人,合计二十四人。”

  “强争霸赛!!!!”学员们纷纷惊呼失声!梅林的胡子,好多学校听都没有听说过啊!

  “听起来就很危险!我才不去呢。”这是办法自我感觉良好的学生的想法。

  “奖杯是特别制作的纪念款,个人奖金将有所学校共同提供,金额是十个一千!每人一万!”

  菲尼亚斯校长的话直击要害,所有刚刚选择苟一波的“天才们”此刻纷纷化真香党。

  “选我选我选我!!!!”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

  一只看上去瘦骨嶙峋的白色蝙蝠突然飞进了大厅,一头载到在了菲尼亚斯校长的高脚杯里。

  它的脚爪刚刚好伸出杯口,脚脖子上拴着一条不大的丝巾质地的碎布片。

  菲尼亚斯不动声色地取下了碎步片,略微端详了一下,脸色露出几分难看,完全没有上一刻搞大事的兴奋。

  他冲有“钢铁雄狮”之称的阿芒多迪佩特点了点头。对方回了他一个ok的手势,并从斗篷口袋里掏出了一个机械按钮按下。

  “呜呜呜呜!”一连串汽笛嘶鸣,霍格沃兹特快没有等学生直接就自行开走了。

  不顾学生们的惊愕,菲尼亚斯校长继续发言:

  “插播一条信息,本学期的神奇生物课将由阿芒多迪佩特院长兼任。特洛卡教授的课题暂时还没有结束,大家可以耐心等待。b计划,你们先撤。”

  闻言,学生们都不知道什么是b计划,教授们反应确很迅速直接幻影显形闪人了。假期都在处理被监护人问题,一无所知的邓布利多也被自己的老院长拉着幻影显形走了。

  菲尼亚斯施施然地又站回了树藤编制的升降梯,随之徐徐上升。

  “参加本次强争霸赛的人选没有任何限制,快毕业的,刚入学的都可以。不过你们要先通过学校内部的选拔。很高兴的通知你们,选拔现在就开始了。

  天亮之前,前三个自己走出斯莱特林的泥潭,穿过拉文克劳的宁静河畔,抵达霍格莫德村,进入学员大门的人就是霍格沃兹的勇士!

  努力吧,我会在天上看着你们。提醒一句,有我在,幻影显形是没用的。我不会让你们死掉,但是缺胳膊断腿,这种小伤我就不管了。

  不想去的原地等待,家养小精灵会带你们回去的。

  最终抵达学校大门人数最少的学院,直接扣五十分!以上。

  再会了,年轻人们!”

  鹰头马有翼兽载着菲尼亚斯包地一个盘旋,让他把话全部说完了,一个低空眼镜蛇驱动,冲天而去。

  咸鱼党老实不客气的就原地躺下了。

  有意比赛的人则纷纷互相戒备了起来。

  兰斯洛特体疲乏,有心躺下装死狗,只感觉灵魂没来由的一阵悸动!

  系统强制任务:强争霸赛!!

  失败惩罚:……

  fu…,刚刚还觉得菲尼亚斯老头很不错来着!刚刚果然是他想多了!

  丫就是一老装13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