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之圣杯系统 47.魔法的魅力,移民局,伊凡摩尼,婚礼现场
作者:鹿易伯爵的小说      更新:2020-07-01

  尽管型月世界对于魔术、科学和魔法的界定更为合理。

  魔法是到达根源的手段,世象的绝对真理存在于根源,魔术师们皆以真理为目标,而前人留下的成功方法则称为魔法。

  用现有技术虽然很困难,但是依然可以达到的,被更多人所知悉的神秘,也只能被称为魔术,而不能被称为魔法。也就是说在科技不发达的过去,神秘的覆盖范围比现在要广很多,被称之为魔法的魔术数量更多。

  但是不论如何形容,魔术也好,魔法也罢,除非现有的科技水平再来五次科技革命大爆发式的增长,魔术和魔法的魅力依然是那样让人印象深刻,并深深地为之所吸引。

  172年10月2,菲利亚·福格以巨额赌注同朋友们打赌,完成了在0天内环游地球一周的壮举。之后这一记录就一再被麻瓜世界的技术革新者不断打破。7天!70天!66天!5天!一直到现在有白星航运公司所保持的最快纪录50天!!

  横穿大西洋,从不列颠到美国的时间也一再被缩短。莱特兄弟彻底破解了华夏新式木质旋翼飞机之后,这一段距离所花费的时间甚至有希望缩短到两天以内!

  但是除非麻瓜们提前弄出了洲际弹道火箭的载人版本,否则绝对不可能做到像消失柜一样瞬间将人从对角巷的旧货铺地下室带到美国纽约的黑珍珠猫咖啡店的咖啡豆仓库。

  兰斯洛特没有暴露自己在霍格沃兹藏了消失柜的秘密,直接召唤自己的家养小精灵波比带着所有人幻影显形先到了对角巷的旧货铺,从地下仓库那个画着抽象猫头侧脸的消失柜直接钻到了咖啡豆仓库,从一个同样画了猫头的柜子钻了出来。

  类似的魔法物品这些家伙都见过不少,并没有人大惊小怪。但是多多少少都在称赞魔法的便利和神奇。斯拉格霍恩更是表示,这种技术如果普及起来,受众人数和效益一定都会比飞路嘭公司所推行的飞卢粉和飞路网更多。毕竟每个人的家里或多或少都会装备四五个柜子,而壁炉却不是家家都有的。

  菲尼亚斯则是优雅地整理了一下衣领,笑呵呵地说:

  “其他都好说,我们还是要注意不要被美国魔法国会或者美国移民局的人给堵到。这个消失柜我之前就在博金博克店见过类似的,好是好,但是也算是钻了正常入境渠道的空子。咱们现在在这里都是的黑户,不论是在麻瓜世界,还是巫师世界。

  我之前就听人说过,美利坚移民局是全美最大的实权部门之一。被送进那里的监狱,我们就算是巫师,想要出来也不容易的。”

  除了心大,且在美国保留了合法“份”的兰斯洛特,其他四人的脸色都隐隐有些担忧。正在此时仓库外面也传来了声音。

  “琼克尔先生,我们接到现报,你们的咖啡屋最近推出了沙俄贵族小姐咖啡餐服务。最近半年,全美移民局都没有接收过俄罗斯移民。我们现在有理由怀疑,你们店收容并使用非法入境人员。现在请接受我们的调查!”

  “先生,先生,你们一定是搞错了。我们,我们只是搞个噱头,赚赚外快。我们所谓的沙俄贵族小姐都是德裔移民后裔,不是俄罗斯人。”

  约翰内斯琼克尔绅士焦急的话语声隐隐约约在门外传来,

  “这里面都是高档的进口古巴咖啡豆和鲜料咖啡果。不能随便接触尘埃和空气的。你们不能进去!”

  “越不能进去,就越有问题!开门,我现在就要进去!再不让我进去我就开枪了!”

  还是之前那个声音,听上去相当暴躁,甚至还有清晰的霰弹枪上膛的声音!在美国堪称权利滔天的uscis,美国移民局一直都有武力驱逐非法移民的光荣传统。上膛威胁绝对只能算是基本cāo)作。

  因为不枪,阿妹你看国更倾向于给钱,让执法人员自行购买配枪。这种使霰弹枪的暴躁老哥,还不算最夸张的。兰斯洛特上次在美国就见过随背着k出勤,腰间还要别上六把猎象左轮手炮的德州干探!

  外界的魔力隐隐有了波动的迹象,琼克尔多半要甩出一记遗忘咒了。不过实际上双方此时还是在拉锯之中。不到万不得已,暴躁老哥也不想搞成暴力执法,琼克尔更是不想向魔法国会流出自己在麻鸡世界没有隐藏好的事实。那样真的相当麻烦!

  “你们好,我叫奥西维亚,来自圣彼得堡,是个落魄贵族家的小女儿,现在在琼克尔先生这里打工……”

  一个精灵一样的白俄罗斯小姐姐从一堆袋装咖啡豆后面冒出了头,一口标准的俄罗斯口音的英语,把r说成颤音,不列颠一般ing读in,俄罗斯人却读ing,就是最后一个g也不放过。画风清奇,外部矛盾冲突激烈,一行人也没有听太明白。

  之前琼克尔的信里面也没有写清楚他的婚礼对象是谁。但看这位白俄罗斯姑娘,一副标准的备受大叔喜的洛丽塔容貌和扮相,的确是有让琼克尔这样的中年油腻绅士,改邪归正,放弃森林,三年起步,上不封顶的潜质。结合外面移民局暴力老哥的嚷嚷声,很难不让兰斯洛特做出一系列合理联想。

  “喵呜”兰斯洛特模仿着猫的叫声,贴着门冲外面来了一嗓子,在猫咖一屋子猫的掩护下,他这一声并不突兀,但是他相信得到自己猫老腔真传的琼克尔应该是能够听懂的。

  直接转嘱咐了米勒娃两句,兰斯洛特就和斯拉格霍恩一起,一左一右夹着那位奥西维亚小姐姐钻回了消失柜,除了米勒娃的其他人也是陆续鱼贯而入。

  “啪嗒”兰斯洛特合好消失柜的大门,将指示盘转动到“防麻瓜模式”,消失柜的对面,米勒娃也做了相同的cāo)作。一切准备妥当没一会儿,外面的僵持就被打破了。

  “起开!”暴力老哥一把扒拉开了琼克尔,对着仓库的门飞起就是一脚“嘭”、“咔嚓”、“哎哟”……

  门在魔法的隐蔽加护之下相对结实,自认为强力壮的暴力老哥没有踹动,反而在反作用力的影响下把脚踢骨裂了!

  “fuxk!”

  “嘭!”“咔嚓!”“嘭!”接连两枪霰弹下去,木头的房门哪怕是被魔法加固过,也被打了个千疮百孔。暴力老哥提起脚想要一脚踹上去,因为痛的关系,又把脚给放下了。用枪口顶开,一瘸一拐地走了进去。

  他看了看坐在柜子顶上的米勒娃没有说什么,那明显不是目标。

  端着枪一瘸一拐地在库房寻了一圈,没有其他发现。复又转回米勒娃前,把她赶到一边,打开那口消失柜的门,里面很普通,只有一个分拣咖啡豆的手工装置……

  暴躁老哥面露古怪地看了看跟进来的琼克尔和立在一边的米勒娃,冷嗖嗖地说了一句:

  “商!幸亏没在你们家跟风买什么猫屎咖啡。luwak是印尼人指一种称“麝香猫”的树栖野生动物,根本就不是猫。

  你们这样制作猫屎咖啡,完全是在欺骗消费者!猫根本就不吃咖啡果的!”

  他用手摸了摸米勒娃的顶瓜皮,颇有些铁汉柔的意思,看起来倒也说不上咸湿,因为米勒娃现在就是一副纯种银灰花纹梨花猫的亚子。俗称中华田园猫的那种。

  大汉从口掏出皮夹子,数出两张绿油油的富兰克林摔在琼克尔脸上:

  “这是给你修门的钱,还有精神损失费。你可以去移民局投诉我。

  不过我希望,下次我来的时候,你也能把那个俄罗斯的小女孩藏的这么好,你这个小孩子都不放过的人渣!”

  又摸摸米勒娃的猫脑袋,信步出门而去,转角的时候,这位意外很正派的暴力老哥回头对琼克尔补充道:

  “你准备好。我再来之前,食品药品安全局和保护小动物协会一定会先来找你的。祝你好运。呵~”

  “要不是看你人还不错,我保证黑珍珠猫咖啡店会多出一只可的虎斑猫的……我说真的……”

  琼克尔用极低的声音嘀咕着,揉了揉脸,挤出一副笑脸,冲米勒娃诡异的笑了笑,信手用魔杖把门恢复,锁好,忙不迭地追了出去:

  “哪的话啊,您误会了。什么猫屎咖啡啊,根本没有的事。我们都是进口的正品。

  您看您这误会了吧!别急着走啊……喝咖啡不?sir!有空常来啊!”

  约翰内斯琼克尔走远后,米勒娃扭之间变回了自己本来的样子,满脸通红地抚顺了自己浅棕色的头毛,转取消了消失柜的防麻瓜模式,也不过去叫人,自顾自地坐在一旁用手绞着自己的衣角。

  “麝香猫原来不是猫吗?怎么办,感觉好丢脸……”

  猫娘的变形因为心态崩了的缘故,并不完全,还有两只可的猫耳朵留在头顶上,因为绪低落,正无精打采地耷拉着。

  “咔嚓”

  “吱扭~”

  门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