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之圣杯系统 50.拉赫钢琴协奏曲,伊凡摩尼,花童(3)
作者:鹿易伯爵的小说      更新:2020-07-01

  琼克尔先生结婚前夕,事很多牵头万绪,之前在猫巴士上就把兰斯洛特和奥西维亚的花童服安排好了,一到伊凡魔尼,安排了一位拉丁美女带路,他就忙得不见人影了。

  奥西维亚是个哑炮,所以也是第一次来到伊凡魔尼,直接就跟着兰斯洛特几人一起行动。

  拉丁辣妹在带他们看完了两位建校校长的雕像之后,首先带着他们参观了城堡进门处的圆形大厅。这里有四座代表四个学院的木制雕刻。

  据说新生列队进入圆形大厅时,其余的师生都会在上方的环型露台上观看。新生靠着墙绕成一圈站好,并一个个被叫去,站在刻在大厅石地板的正中央的戈尔迪之结上方。具有魔力的四座雕像会考虑是否想让这个学生在自己的学院就读。

  因为这天不是入学仪式,他们也不是与伊凡魔尼签订契约的魔法学徒,这四座雕像都纹丝不动,显得极为高冷。

  之所以会有四个学院,则是因为创立伊凡魔尼的伊索女士,小时候从自己的姨妈葛姆蕾那里听到过关于霍格沃茨的故事。她后来又把霍格沃兹的故事讲给了她的两个养子,布特兄弟。

  听了这些故事的布特兄弟也十分憧憬在霍格沃茨的学习生活,所以他们加上伊索女士的丈夫詹姆斯斯图尔特四个人一同成立了伊凡魔尼,一人创办了一个学院,每个学院的名字都来自于北美洲的一种神奇生物。

  查威克布特选择了雷鸟、韦伯布特选择了猫豹、伊索瑟尔选择了长角水蛇、而詹姆斯斯图尔特则选择了地精。

  伊法魔尼魔法学校的成立时间是17世纪的1620年至1634年之间,具体是那一天就不可考证了。据说这其中有着一些秘密,被所有的知者一同隐藏了。

  在一开始,这所学校只有一间简陋的石屋、两个老师和两个学生,尔兰移民伊索·瑟尔和她的麻鸡丈夫詹姆斯·斯图尔特,他们的养子布特兄弟。

  夫妻两个开办魔法学校的初衷只是希望为自己的孩子提供基本的魔法教育。

  伊索的姨妈葛姆蕾冈特,是萨拉查·斯莱特林的直系后裔,是伊索唯有的亲人,是杀死伊索父母的仇人,同时也是她的魔法启蒙老师。是伊凡魔尼建校故事中一个关键,又不怎么可的反派角色。

  为了摆脱传统而邪恶的姨妈的控制,伊索瑟尔女士化名为伊莱亚·史托利,登上五月花号移民船逃到了北美。见证了的签订。之后才结识了她的地精朋友威廉,以及她的两个养子和丈夫。

  这里面的故事极为曲折,不过带领兰斯洛特一行人游览伊凡魔尼的,这位穿着与莓红色相间,由金色戈尔迪之结扣紧的混血拉丁美女说得却是极为起劲。

  她的衣服极为合体,衬托除了混血美人特有的凹凸有致的玲珑曲线,明显是自己做过收腰处理的。她有一个让兰斯洛特隐隐约约觉得耳熟的名字——瑟拉菲娜·皮奎利。

  美女一边带着他们继续参观,一边继续介绍着伊凡魔尼的风土历史。

  却说等到养子中的弟弟,韦伯布特也满11岁的时候,伊法魔尼魔法学校创办的消息已经不胫而走。许多其他的魔法家庭也把自己的子女送到这里接受魔法教育。

  最初这些学生大多来自于美洲原住民中的瓦帕浓人和纳拉干族,他们希望以自己所会的魔法来交换使用魔杖的技术。

  就兰斯洛特所知北美巫师引以为傲的无杖施法技术就来自于这些印第安原住民的馈赠。美洲原住民的本土魔法在伊法魔尼魔法学校的创办过程中也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另外伊凡魔尼也接受黑人和华人学生就读。这为他们带来了部分巫毒教的伏都秘术、部分华夏的医术、厨艺及武术。

  在大批华工中隐藏的巫师逃亡,加入伊凡魔尼的一百多年之前,还发生过一系列与学校创办者有关的意外,伊索的地精朋友威廉救助了他们。从那以后,威廉和他的家人就搬进了学校,成为学校的私人保卫兼秩序维护者。这也使得伊凡魔尼成为了首个普遍愿意与异类分享魔法知识的学校。

  “米兰达!哦,我的天哪,你的肤色绿的真通透自然!陈介绍给你的苦瓜汁面膜看来很有作用!”

  虽然早就做过了很多心理建设。兰斯洛特看着眼前这个材火辣,皮肤丝滑如同德芙的拉丁美女瑟拉菲娜·皮奎利和一个穿着同款校服迷你版,看起来和刷了绿漆的雌家养小精灵没什么两样的地精打招呼的时候,还是感觉相当震撼。

  “瑟菲!这还要感谢你把陈介绍给我认识!哦,他的食物魔法已经突破原有食物魔法的锢,拓展到了一个全新的分支领域上了!以后就算是不工作,单纯出售烹饪魔法书都不用担心无法谋生了!这样的金龟婿,我真想和他一起生猴子!”

  绿得很健康的地精小姐在地精社会里可能也是万里挑一,万千宠集于一的地精女神。可惜这个陈,一听就知道是个人类。这样的,注定会让她自己很辛苦,同样也会让慕她的那些备胎地精们很辛苦。

  拉丁美人祝福了自己的朋友,匆匆与之作别,继续带着一众人向食堂,或者说美食一条街赶去。

  “美利坚果然是兼容并包,充满朝气的国家啊!”

  菲尼亚斯非常敬佩刚刚那位名叫米兰达炸药的地精小姐敢敢恨的勇气,主动对美利坚活泼开朗的社会氛围做出了积极评价。

  “虽然很高兴您能这么认为,不过事实上,美利坚的况并不乐观。种族歧视和种族融合一同普遍存在于我们的民族之中。所说的许多事,实际上都还只是一张空头支票。人群之间互相鄙夷的况普遍存在。对于异类的容忍度同样不容乐观。

  多卡斯·十二树的愚蠢失误,让我们的族群受到了麻鸡最为无的屠戮。这直接导至了比更为严苛的,将麻鸡和巫师社会严格分离。我们不得不到处躲躲藏藏。尤其是学生!

  因为传统,伊凡魔尼的学生都是十一岁在学校获得自己的第一根魔杖的。成年之前,魔杖都是不许带离学校的。这对我们既是一种保护,也是另一种客观存在的危险。”

  不得不说皮奎利女士思路清晰,对政治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语言流畅,十分健谈,且举止得体,天生有着一种领导者的气质。

  难怪后能统领美国魔法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