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法师之猎妖师 告示
作者:卧雨听眠的小说      更新:2020-03-22

  不好意思,晚上原本有4000字的更新,结果好像写了不该写的东西,我修改以后申请解禁了,不知道能不能解除。

  涉及的主要人物是古都篇的两个反派,但我希望不是无脑的反面人物,我会尽力提高他们的智商,虽然有一个疯疯癫癫的智商确实不够。

  对于自己的问题,我会及时修改,抱歉影响读者大大的阅读(好像我遇到的麻烦还真不少)。

  不过除此之外,我还要一些想要说的话,比如对于自己文笔的挫败感。

  我今天看了一位同样是新人作家的作品,玄幻类型,但是文笔绝佳。

  看得出来他是有一定历史底蕴和文学积累的,文章带着一些古典文学的厚重和现代网络小说的幽默,让我眼前一亮。

  当然,挫败感也很强,毕竟同样都是新人,虽然知道比自己文笔好的新人作家肯定不在少数,但没想到随便看见一个就是云泥之别,让我情何以堪啊!

  而且虽然那位作家很强,但很难说就是最顶尖的新人作家,也就是说我在新人里面也估计算是中下流水平。

  虽然感觉这样说自己文笔不好有点灭自己威风,但是我没说自己垫底都算好的了。

  为什么随便看看别人的作品就被打击得体无完肤,我甚至开始怀疑人生,为什么差距这么大。

  打个比方,别人文笔不俗,已经有了不小的阅读量,也许几年以后就可能成为大神作家,或者干脆一书封神都有可能。

  而和那些文笔出类拔萃的新人作家相比,我也许就是那种写了几年也只是业余党的名不经传小作家,这真心打击人。

  不过好在我这个人虽然缺点一大堆,但脸皮厚,有小强般的生命力也算半个优点吧(几乎等于一无是处)。

  虽然差的太多,但是我会去学会吸取别人的优点和经验,哪怕只是提升一点点,对于我来说也是进步。

  现在的我也许还是个在新手村拿木棍打1级野兔刷级的1级玩家,强悍的新人已经在深山老林里面猎杀20级的黑熊怪。

  至于大神级以上作家,基本都是属于腾云驾雾打80级以上的上古凶兽的超级大佬,秒我都算抬举我了……

  但是,就算心里面想过好累啊,干脆把账号删了打游戏度日算了,但还是不甘心。

  对于强迫症患者,不说把一件事情做好,但起码要把事情做完,这是基本操作,我感觉哪怕要一路崩过去结尾。

  哪怕别人是精装别墅,而我是毛坯房,但起码也要把这本书写完才行(感觉给自己找罪受)。

  再一次,因为自己没有分寸导致读者大大不能正常阅读更新感到抱歉,我会尽快纠正自己的问题,给你们造成不便,希望原谅。

  那个文笔不怎么样,但是还在垂死挣扎的作者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