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法师之猎妖师 旁白
作者:卧雨听眠的小说      更新:2020-03-22

  推荐一本新人作家的力作《乱世纵歌》,就是那本把我打击到怀疑人生的玄幻小说。

  真的写得很好,据说作者是根据唐传奇来描写的,反正我看的时候只能喊666,真的心服口服,这文笔差距确实很大。

  我反正觉得比我强多了,我有推荐票就投了,作家笔名也很有深意,感觉是一个有故事的人,所以文字之中情不自禁就会流露一种厚重感。

  新人作家里面有这样出色的黑马,可以说以后可能就是新生代的中流砥柱了。

  虽然话不能说早,但以他的文笔,封神应该不是问题,我现在是书迷一枚,每天坐等更新就是了。

  如果有读者大大也像我一样觉得好看也可以投推荐票,和我的小说相比,投给这种出色的小说会觉得更加值得吧,也许这就是业余和专业之间的差距……

  不过我还是不会认输,文笔我要接着练习,所以,先去看看他的更新,虽然一天一更有点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