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法师之猎妖师 军训一周后……
作者:卧雨听眠的小说      更新:2020-03-22

  我们这些连队的男生都被强行抓壮丁去警棍连了,一天到晚都是拿着防爆警棍甩过来~甩过去~

  把警棍扛着身上就是两百号收保护费的“小混混”,完全本色出演。

  晚上还被来视察工作的参谋长训了一顿,说要我们一个动作保持十五分钟(老子心态崩了,老胳膊老腿经不起折腾,给条活路行不行!!)

  好消息就是我们可以去离宿舍最近的操场训练,不用大早上天不见亮就空腹跑过整个学校去北苑操场训练真是好事一桩。

  (可以多睡一会儿了,我现在都变成夜猫子了,跟着室友一起熬夜,大早上还要叫他们起床,我容易吗我……)

  不过我们换操场的原因,道听途说似乎是因为南苑操场有人作死用手机把他们躺在操场上耍手机,聊天,睡觉的视频发出去了,结果……

  被副师长发现之后他们的养老军训就彻底泡汤,连带我们连队的三排长被骂了一顿,因为他是教官却不认真训练。

  话说他貌似比我还小一点,都是零零后……

  一个是带领连队的教官,一个是苦逼的军训学生,这真是鲜明对比,被一个可能比自己小的教官训的滋味我都不知道怎么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