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法师之猎妖师 快要期末所以有理由可以偷懒了
作者:卧雨听眠的小说      更新:2020-03-22

  如标题,我就是想要偷懒,不用码字的周末才是愉快的时光,可以无压力的看剧追番打王者,这才是一个肥宅该有的周末啊!!

  咳咳咳,说正经的,其实是因为最近学业压力加大了,还有不到两周就是TM的四级英语考试了我去呀,对于一个六年都没正儿八经学过英语的24k纯渣。

  你不如说要我半条老命,那种魔鬼听力,对于我来说,真的听不懂几个单词,没错,我真就这么菜的,口语发音从来没有标准过,看欧美大片没字幕就是听火星语,我感觉自己这个大学生的英语真的烂的一逼。

  所以,我只能临时抱佛脚死记硬背一些四级单词,虽然说效果不怎么样,但总比不看强一点吧。

  咳咳,四六级考试还是其次,主要是这入学也有三个月了,都没怎么看过书,特别是法律逻辑和法理学啥的,再不看就应付不了期末考试了,我可不想第一学期就挂科啊,真的就完犊子了,我老妈会杀了我的!!

  现在小的真的慌得一批,再不看书都能预感自己有多惨了,大学生的苦逼日常又要开始了,抱着书去自习室和一群废寝忘食的学霸挤一堆吸吸欧气。

  如果在寝室,旁边东北的哥们游戏玩得飞起,一会一个双杀三杀我学的进去才有鬼,要是没忍住就是一起组队打王者排位赛了,没有自制力就只能溜到自习室看书,多少看一点让期末成绩好看点,不然的话……

  过年回家,七大姑八大姨又来问东问西,最重要就是成绩和耍女朋友没,单身狗对于后者只能呵呵一下,我TM看起来像是能脱单的人吗?

  至于前者才是关键,拿不出手就GG了,我的年就不好过了,在重本学校学他们的王牌专业真的能让人累成狗,虽然我是在后排偷偷耍手机开饥荒玩的那部分,但期末都不奋斗就真的……

  一首凉凉送给我自己()南上加南的苦逼,跪求考试之神的加持……

  如果我烧香拜乱叔会不会有点效果,虽然乱叔貌似也是学渣(手动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