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里的萤火虫 三十一、激将法
作者:文清01的小说      更新:2023-11-10

  过了一会儿,手机响了,是赵文柏打过来的。

  王宝宝没想到赵文柏居然会打电话给她,她继续维持着自己的矜持和威严,镇静地将手机放到耳边:“喂,哪位?”

  “王姐!”赵文柏的声音传过来,听上去有些紧张,看来他对她的身份依然心怀畏惧。

  “你找我有什么事吗?”故作威严地,但声音明显温柔了一些。

  “没什么,我今天去你家,发现你看到我的时候很不开心。我回来的路上一直在想,为什么你那么讨厌我?”

  “有吗?我们之间好像还谈不上这些吧,你来我家做客,我是很欢迎的。”她松了一口气说。

  他沉默了良久,突然对她说:“我想见你。”

  王宝宝愣住片刻,以为自己听错了,问:“你在说什么?”

  “我想见你,你肯出来一下吗?”他说。

  刚松了一口气,他居然提出这样的要求,该如何回复他呢?

  “如果你不想出来就算了,当我没有说,再见。”他说完就要挂电话。

  “等等,我去,你在哪?”说完这句话后,她被自己吓了一大跳。

  “中天酒店201号房,我会一直等你,不见不散。”他说完把电话挂了。

  王宝宝一手抓住手机,一手拎着包,二话不说“咚咚咚”几个箭步走到门口。

  就在准备下楼梯的时候,她又开始不安起来。“我该不是疯了,为什么要去见他?我这样不是被他牵着鼻子走吗?可是话都已经说出口了,不去好像不行,他会以为我怕他,以后想让他对我恭恭敬敬,就不大可能了。”

  就这样犹豫了很久,她的潜意识推着她,不知不觉走到了门外。

  工人们还在收拾着晚宴留下的残局,看到王宝宝要出去,过来跟她打招呼,帮她拉开了门。

  一个工人问:“小姐要出去了?您想开哪部车?”

  她心不在焉地挥了挥手:“随便吧!”

  工人去车库取车了,她想了想,又将他叫住了:“不用了,很近,我打车过去算了。”

  “哦!”工人愣了一下,转身走了。

  王宝宝来到大街上,街上行人如织,每个人都是行色匆匆,没有人停下来关注她想干什么。她急急忙忙地走着,用包挡着半边脸,生怕被人认出来。

  经过一座天桥时,一阵凉风吹来,令她的头脑清醒了一些,她开始感到后悔了。

  “我到底在干什么,如果让子轩知道了怎么办?这样可能会毁掉家庭和一切!”

  就在这犹豫不决的关键时刻,赵文柏又给她来了个电话:“我知道你到底是不敢来,还是算了吧!”

  “谁说我不敢去?我倒要看看你敢把我怎么样!”王宝宝瞬间被激怒了,仿佛一头愤怒的母狮,怒吼了一声,一把挂掉电话,戴上墨镜,“蹬蹬蹬”几步走到天桥的另一边,招了一辆的士,往他所说的中天酒店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