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里的萤火虫 四十四、颠沛流离
作者:文清01的小说      更新:2023-11-10

  王宝宝天没黑就回来了。去健身中心做完塑形,又在美容师的指导下做了紧致皮肤的面膜,然后几个珠宝商的太太想去新开的一家商场逛逛。王宝宝对没完没了地试穿那些品牌服装十分反感,就撇下她们,自己开车回家了。

  王小童在写作业,这段时间她正在备考SSAT,每天放学回来做完功课就会躲在房间听《名师讲座》。王宝宝之前给她联系过一位非常有知名度的家教,但现在没有时间管她,就只能靠她自己听课和学习。

  王宝宝一边看着电视,一边想着和赵文柏下一次的约会。她可不想再去那家破破烂烂的酒店,可是去高档豪华的地方又怕被人认出。就这样在脑子里翻来覆去想了很久,也没有想到一个好去处。

  她又想起昨天晚上跟赵文柏在酒店约会的时候,赵文柏在她耳边说的那些甜言蜜语。电视里在演什么,她一点都没有看进去。王小童听完课就去睡觉了,留下她一个人,在这皇宫一样的房子里,显得既孤独又可怜。

  她关掉电视,起身想给自己倒一杯水。也许是起得太急了,突然一阵头晕目眩,令她差点摔倒在地上。

  徐子轩刚好走进卧室,连忙将她搀扶着躺在沙发上,又倒了一杯白开水捧到她面前,关切地看着她:“宝宝,你怎么了?你不舒服吗?”

  “子轩,你回来了!”王宝宝惊醒过来,看到徐子轩,刹那间有种想哭的感觉。

  他还是那样老实、温淳、厚道,一点都没有察觉到她偷情了。依然那么关怀她,就像一个贴己的亲人,一个最忠实的朋友,那样温柔地对待她。

  这些天就像掉了魂似的,自从见到赵文柏之后,她的心渐渐和徐子轩疏远了。现在一看到他的那张脸,那张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脸,她就像在森林中迷失了方向的鸟儿,颠沛流离了很久后,终于找到了回家的方向。

  “子轩!”她拥住他的双臂,将脸深埋在他的怀里。

  也许是不想让他看到她脸上偷情后留下的痕迹,抑或是想让心灵在他的怀中深深的忏悔!

  “宝宝,你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徐子轩捧起妻子的脸,她将脸用双手紧紧捂住,低声饮泣着。

  “对不起,我不该让你一个人在家!”他就像初恋中的男孩,在热恋的女孩面前忏悔着,哄着她。

  “子轩,我觉得我好坏,我是个坏女人,总是欺负你,你会生我的气吗?”

  “不要傻了,怎么会?”

  此时的王宝宝看起来是如此的脆弱,跟之前的骄横跋扈简直判若两人,令徐子轩心底升起一丝疼惜。

  就在这一刻,方筱榆的素颜在他脑子里一闪而过。

  他闭上眼睛,迸出了两滴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