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请自重 2月总结和3月求保底月票
作者:余云飞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2月,有点一言难尽。

  这段时间疫情让大家都苦,彼此相互体谅吧。

  本来在家应该可以疯狂更新才对,事实上,当一个小祖宗没事干在家里,就算是在老婆娘家,那也是个麻烦。动不动就视频对线。

  全国开始复产复工之后,我家这边小区隔壁就开始成片拆房子,几乎是凹字形半包围绕着我家小区,挖掘机那种天崩地裂的噪音,让白天很难码字。就算强行码出来,状态都不行。

  我把不止一段视频丢q群了。

  码字时间调整到晚上或许会好一点点,但那丧病的工地,半夜12点都在清理余泥,还有大量钢筋铁板什么的。吵得不行,报警投诉,当晚还好,下次继续。

  我整个人的精神都不好,只能抓紧时间睡觉。白天因为噪音,整个人都浑浑噩噩的。

  所以2月下半月,更新量都上不去。

  我是一点脾气都没了,想找个安静点的地方码字都不行。

  老婆娘家那边也是吵,隔壁出租屋,好几对小夫妻,多半是3天用40个拦精灵的那种。不分日夜给我上演广州有点热。

  出租屋的隔音真是……

  出去租个小房子码字也不靠谱,毕竟这套书的收入不足以支撑租小房子当码字用的小黑屋。

  最近更新都比较晚,这是没办法的事。

  拆屋那边,估计还要持续7到10天。隔壁有一段是河涌边,多半不会盖什么高楼。就祈求别太吵吧。

  反正我会尽力码字,没办法的事,请大家多多见谅。

  2月的月票1500,算15章加更,记账吧。唉!

  最后求一下3月保底月票——别下次一定了!

  我算是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