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一统诸天万界从楚汉争霸开始 重要通知!
作者:让酒的小说      更新:2020-12-11

  起点发了20000点活动基金,我申请了个月票活动,投月票可以得500点奖励,起点看书的书友有月票先别投,等活动批准下来,开启活动之后,先到书友圈找到活动帖子,并在下面回复参加活动,然后再投月票,如果这个时候活动目标40个名额还没满的话,到月底就能得到500点奖励。

  老酒第一次弄,很多不明白,也不知道活动什么时候能批准下来,大家多留意留意书友圈吧。按照我所知道的经验,一旦活动开启,原本不看书的大概率也会来抢月票奖励,所以大家行动要快啊,记住一定先找到活动帖,回复之后再投月票,否则不算数的啦。

  当然,能看我书并且投月票的大佬肯定也不差那500点,不然以往有月票红包,大家就都去领红包了,不管怎么说,这是官方给的福利,老酒连续打卡一个月才争取来的,我是希望大家能够领到这个福利。

  真要是没抢到的话,就当没这回事好了,我也是早不知道起点还有活动基金这一说。

  另外劳烦大家有空就去本书的书友圈水个帖子,增加一下圈子的贡献度,圈子等级高了,貌似活动基金更多一些。再次感谢大家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