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诸天开辟成了秘境 第一百六十五 不详与石壁
作者:橘子被猫吃的小说      更新:2020-09-29

  身后跟来的望月极天等人,也同样陷入了震撼之中。

  他们无法想象,这是何等恐怖的存在才能让留下石碑的这位强者发出如此感言?

  “宁战大成圣体,永不见无始!”

  他们重复着段之礼的话,然后也把心神看向了石碑。

  他们没人去怀疑石碑上留下字迹的这人是不是强者。

  因为从字行里间散发出来的那种气机做不得假,只要有点眼见,便能清清楚楚的感受到。

  这时,段天行皱着眉头看了看石碑,然后又抬头看了看上空的金色古榜,语气不确定的猜测道:“你们说,这封神榜会不会就是这位前辈炼制的?”

  他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他联想到了刚才第一眼看到封神榜时出现的那个感觉。

  封神榜像是在此地镇压着什么绝世凶物一般。

  仿佛在恒古之前,这里曾经爆发了一场惊天大战,打得血流成河,整座黑山都被鲜血染红,最终那绝世凶物被封神榜的主人生生镇压于此。

  而留下这石碑的强者气机跟封神榜完全不一样,那么由此可以说明,这留下石碑之人,定不是炼制封神榜的主人,有可能他也是被镇压于此的一员。

  “这不无可能,”望月极天也想到了这点,所以点头认同道。

  “这也太让人心惊了。”苍元拍了拍自己小心肝,开口说道。

  然后便见段之礼他手一挥,继续道:“我们再继续找找,看看能不能找到一些其他线索。”

  段天行他们自然没有意见,然后他们各自分开,开始在这附近认真搜寻起来。

  可惜,找了半天,除了刚刚那块石碑以及高挂峰顶的封神榜外众人毫无所获。

  不是没人去打封神榜的注意,而是没那个能力。

  自从他们发现封神榜至今,已经有许多修炼者都在尝试得到封神榜。

  可惜,封神榜散发出来的威压真的太强了,就连那些大能者都无法靠近。

  许多想要强行冲进去夺取封神榜的人,全都被封神榜散发出来的庞大威压给压成了灰飞。

  这也让被宝物冲昏头脑的人回复了一些理智。

  谁都知道封神榜是重宝,但问题是得有命去拿。

  所以,他们看到取宝无望,便也打消了在这继续取宝的念头,毕竟还有的是机会。

  “走吧,我们继续前进。”

  看到没有收获,望月极天大手一挥,招呼着众人朝着黑色山峰高处走去。

  打算前往上方,继续探索。

  随着离山顶越近,他们越加能感受到封神榜散发出来的威压有多么恐怖。

  这是一种能让人直接生出不可立敌、甚至是顶礼膜拜的冲动。

  无关实力,也无关境界,道心越不坚定之人这种感觉就愈发强烈。

  顶着压力就这般一路向上,望月极天这群人很快就来到了一处半山腰上。

  前方,有着一个漆黑的大峡谷,隔着很远就听到了呜呜的鬼啸声,从黑暗深处传来,仿佛与幽冥连在一起。

  此时,那里已经有不少修士在围观。

  “那座深大峡谷怎么向外喷发冰雹?”苍元不解的问道。

  “嘶,那不是冰雹,是头骨!”段之礼眼尖,认出了那是什么。

  当来到不远处后,他们惊住了,黑色的大峡谷深不见底,鬼风呼啸,许多白色的头骨被吹了上来,砸在地上砰砰作响。

  下方白骨成海,一望无尽,惨白吓人,不知道是何年代因为什么而留下的。

  “下面是什么地方,怎么吹起这么多的头骨?!”

  在大峡谷周围,白茫茫一片,也不知道有多少头骨在滚动,跟这黑色山峰形成了明显的对比。

  “呼”狂风大作,吹上来的头骨更多了,让人发毛。

  地上骨碌碌,雪白的头骨不断滚动,这里寸草不生,是一片死亡的世界。

  ”噗!”

  一道黑色的鲜血喷涌了上来,将地上腐蚀出一个大坑,旁边一个化神期的妖兽被这黑血溅到,惨叫着消失在了虚无中。

  这突然起来的一幕顿时让所有人心慌,忙退后了许多。

  “走,此地不详。”

  看到眼前如此诡异,段天行面色凝重,沉声说道。

  诸人自然是毫无意见,毕竟这里对于他们而言确实是太诡异了。

  然后他们绕过这里,继续向着高峰处走去。

  就这般一直向上走去,他们来到了一处特殊的地方。

  为什么特殊呢?

  因为这山体光秃秃的,没有泥土,没有植被,完全是一座石山,覆盖范围有几千米。

  不过相比于数万丈高的黑色山峰来说,这几千米根本就不算什么。

  但是,在众人看来,这里定是有什么特殊的地方。

  因为此地非常诡异,山体并不是黑色,反而通体呈紫褐色,犹如暗淡的紫金打磨而成,厚重而沉凝,

  他们走进去惊异的发觉,在它的上面有很多刀痕剑孔,都近乎风化与磨灭了,唯有仔细辨认,才能够看清。

  有人尝试在石壁上划了一指,发现非常坚硬,堪比精铁,这样坚硬的大山,都风化成这个样子,上面的刀斧痕迹,到底是何年代留下的?无法估量!

  在这山体的一角有一个漆黑的古洞,应该开凿了很长时间了,充满了岁月的气息。

  “不知道里面会有什么?”段之礼打量了洞口半天,才开口问道。

  旁边的海天一他们也在探头打量着漆黑黑的古洞。

  “无需多猜,我们进入里面查探个究竟。”

  望月极天看到已经有不少修炼者进入其中,便知里面应该是没危险,所以说完后,就先带头朝里面走去。

  其他人见状,互相对视一眼,也不多说,抬起脚步便跟了上去。

  以此同时,从另一个方向赶来的上官季等人也出现在了此地,看到这光秃秃的山体,顿时也被勾引起了好奇心。

  随后,一行人全都朝山洞深处走去。

  这条路很长,众人一直走了数十里才来到一处空旷的空地。

  一路上他们在洞壁上都看到了不少石刻,想来都是仙界仙人的刀斧留下的。

  相比于外门阴冷,诡异的气息,这里却是要舒服得多了。

  而且还有着非常浓郁的灵气,这让赶了一路的他们不禁精神一震。

  “咦,这石壁上有雕刻。”

  突然,不远处传来一声惊呼顿时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他们进入秘境的目的不就是为了寻宝和了解曾经的仙界吗?

  “走,我们过去看看。”

  段天行招呼一声,带着海天一他们忙朝着声音来源的方向走去。

  古洞非常空旷,不少石壁都雕刻有图案,并且每副图案上皆有岁月沧桑的气息在流转,显得非常不凡。

  众人见状,不由得一喜,然后纷纷把神识扫向石壁。

  而这一看,却是把他们彻底呆住了。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ne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