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叫我无所不能 完本感言
作者:蓝蝶剑语的小说      更新:2020-04-08

  咳咳~

  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了!

  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咳咳→_→不好意思拿错稿了!

  嗯嗯~正经!!正经!

  将近两百天的坚持终于迎来了末尾,虽然没签约,但是我觉得这本书也算是不错了!

  刚开始写的时候,我完全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好的成绩,或许这成绩也算不上好!

  你们可以看看我的上一本书,写的是真的不好,二十多万字,无一日断更,收藏不过寥寥几十个,推荐也几乎都是我自己投的,可以说是扑到姥姥家了!

  刚开始写这本书的时候,我预计到了应该会比上一本好一些,但也没有想到会好这么多,说实话我也已经很满足了!以前觉得能有两位数的投资的人就是大佬了,推荐票上千,我甚至都没有想过,收藏过三百我都感觉自己可能达不到。

  或许这本书也有很多瑕疵吧!毕竟没有签约,有很多写的不好的地方,但能有这么多的人看,我已经很知足了!

  和上一本书相比,至少这本书有很大的进步不是!

  现在的收藏是2255,以前都不敢想象,能想象我上一本书才65个收藏吗?一直觉得自己写的很好,但其实是写的真不怎么样,这本书可以说是完全靠脑洞和搞笑上来的,真正的文笔,其实我感觉我也没有多少,或许换一个人也能写的比我好吧!

  我觉得吧!写文要想成功有两点!

  一是出类拔萃,你写什么都好!能把平凡的故事写活,这样的你不管写什么样的故事都会有人看。

  二是与众不同,我觉得写小说脑洞很重要,既然做不到出类拔萃,那就不要去一味的去跟风,同样的题材你写的没有别人好,读者为什么要看你的,所以我觉得想要成功还是要想出一个新的题材的,就比如无限流的开端,无限恐怖,说实话这本小说我看过,写的还可以,但也只能说是普普通通了,后来的很多无限流小说我感觉都比这本好,当然这是我的个人观点,但众多无限流中,比无限恐怖好的也肯定是有的,但是谁记得住?提起无限流第一个想起的必定是无限恐怖!

  文笔可以没有别人好,但脑洞可以比别人大啊!想别人想不到的,写别人不敢写的,这就是我的想法。

  要么成功,要么成……算了-_-||成仁就算了!我还年轻,要么成功,要么就再努力一次吧!

  算了!话不多说!这是一个正经的完本感言!

  感谢大家对无所不能的支持!

  下一本书已经开始码了,虽然不知道写的好不好吧!希望下本书还能再见到大家吧!谢谢!

  ——蓝蝶剑语